找回密码
 -注册-

开个长帖,闲聊我的三大垃圾听音系统

查看数: 98408 | 评论数: 290 | 收藏 1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3-10-7 10:56

正文摘要:

听音乐的天然好伴侣:玉体横陈的白金耳朵,独立音响鉴别咨询师

回复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1-6 03:52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6-1-6 03:42
这些老开盘基本都有线性rca输入和高阻粗耳机输出口,即插即用

帅了 以前我用AKAI的570D磁带卡座这么玩过!谢谢回复。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6-1-6 03:4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1-6 02:59
怎么当二房的啊 我很喜欢老机器的味道,在现代机器里又找不到

这些老开盘基本都有线性rca输入和高阻粗耳机输出口,即插即用
luke42878|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1-6 02:59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3-10-26 09:18
这些古董老物件放4轨商业开盘以及当前级目前私下并不认为好到符合口味儿,倒是当耳放听现代味精口水歌有 ...

怎么当二房的啊 我很喜欢老机器的味道,在现代机器里又找不到
轻之肥宅S|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12-15 05:52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5-12-11 06:59
一直作备用线,到现在都没发现特别的亮点。
有可能用来解决系统声音"糊"的问题。

好的,谢谢。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12-11 06:59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5-12-10 03:46
想问问老哥线圣的Yukon信号线是什么走向的呀?

一直作备用线,到现在都没发现特别的亮点。
有可能用来解决系统声音"糊"的问题。
轻之肥宅S|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12-10 03:46
想问问老哥线圣的Yukon信号线是什么走向的呀?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9-3 06:53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5-8-13 21:42
功放用避震猫音箱应该再加音乐农夫避震老鼠 要不镇不住

两只宝贝猫已被禁止入室搞事情,目前避震拟采用老铁版的星战武士天行者
丹拿52s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8-13 21:42
功放用避震猫音箱应该再加音乐农夫避震老鼠 要不镇不住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英国 发表于 2025-8-13 21:33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5-8-13 06:58
這台博之韵300b能得樓主歡心,應該挺不錯,300b夠力推屏風?

平常音量听人声,音量旋钮打在12点左右,表现相当好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8-13 06:58
這台博之韵300b能得樓主歡心,應該挺不錯,300b夠力推屏風?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8-13 05:44
亲自动手做了简单的声装,把网线全部由CAT5/6 升级成了CAT8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8-13 05:35
网播三剑客:  Nucleus Titan, TP-Link BE19000(无线)和Ubiquiti梦之器特别版(有线)路由

taotao2021| IP未知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7-27 22:26
本帖最后由 taotao2021 于 2025-7-27 22:31 编辑

搞了一个小小的不规则空间(法式住宅)作专用音响室

sfkyzu|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发表于 2025-7-5 22:19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5-7-2 01:44
前级管一直死磕6922和12AX7,300B一直用作功率管。
下一阶段可能考虑搞一台300B胆前过过瘾

我就是在给曼丽300b胆前级物色管子
taotao2021|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7-2 01:44
sfkyzu 发表于 2025-6-29 14:42
请问有没有用在前级上面过?

前级管一直死磕6922和12AX7,300B一直用作功率管。
下一阶段可能考虑搞一台300B胆前过过瘾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