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ao2021 发表于 2026-1-6 03:42 帅了 以前我用AKAI的570D磁带卡座这么玩过!谢谢回复。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1-6 02:59 这些老开盘基本都有线性rca输入和高阻粗耳机输出口,即插即用 ![]() |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3-10-26 09:18 怎么当二房的啊 我很喜欢老机器的味道,在现代机器里又找不到 |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5-12-11 06:59 好的,谢谢。 |
轻之肥宅S 发表于 2025-12-10 03:46 一直作备用线,到现在都没发现特别的亮点。 有可能用来解决系统声音"糊"的问题。 |
| 想问问老哥线圣的Yukon信号线是什么走向的呀? |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5-8-13 21:42 两只宝贝猫已被禁止入室搞事情,目前避震拟采用老铁版的星战武士天行者 ![]() |
功放用避震猫音箱应该再加音乐农夫避震老鼠 要不镇不住![]()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5-8-13 06:58 平常音量听人声,音量旋钮打在12点左右,表现相当好 ![]() |
這台博之韵300b能得樓主歡心,應該挺不錯 ,300b夠力推屏風? |
亲自动手做了简单的声装,把网线全部由CAT5/6 升级成了CAT8![]() |
网播三剑客: Nucleus Titan, TP-Link BE19000(无线)和Ubiquiti梦之器特别版(有线)路由![]() |
|
本帖最后由 taotao2021 于 2025-7-27 22:31 编辑 搞了一个小小的不规则空间(法式住宅)作专用音响室 ![]() |
taotao2021 发表于 2025-7-2 01:44 我就是在给曼丽300b胆前级物色管子 |
sfkyzu 发表于 2025-6-29 14:42 前级管一直死磕6922和12AX7,300B一直用作功率管。 下一阶段可能考虑搞一台300B胆前过过瘾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