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数播] xTune - Squeezebox Controller (piCorePlayer/Daphile的Android控制端APP)

查看数: 221011 | 评论数: 769 | 收藏 5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5-23 12:5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xxbin1911 于 2024-5-23 13:01 编辑 用了一段时间LMS了,挺喜欢的。然后就花了一些时间做了个Android的App。 功能实现得差不多了,分享出来给大家使用,欢迎提出修改意见。谢谢! xTune - Squee ...

回复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淮安 发表于 2026-6-1 14:33
qq13036 发表于 2026-4-24 08:17
昨晚试了一下鸿蒙6.1,可以Bit-perfect输出进行播放。


多谢反馈!

qq13036|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24 08:17
xxbin1911 发表于 2026-3-12 12:15
补充一点热心网友提供的信息。
纯血鸿蒙可以通过卓易通来使用安卓版本的xTune,内置播放器也能正常工作, ...

昨晚试了一下鸿蒙6.1,可以Bit-perfect输出进行播放。


微信图片_20260424081239_19_170.jpg (185.36 KB, 下载次数: 58)

微信图片_20260424081239_19_170.jpg
沉沦冰箱|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20:58
原来是lz做的app吗,真的炒鸡好用,本地播放专辑封面刷新超快
沐歌|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4-6 21:15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3-12 12:15
补充一点热心网友提供的信息。
纯血鸿蒙可以通过卓易通来使用安卓版本的xTune,内置播放器也能正常工作,但是不确定内置播放器是否能支持USB DAC的Bit-perfect输出。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2-15 12:37
rooooooy 发表于 2026-2-13 18:14
APP 很好用, 已付费购买.

另外提个小需求, IOS锁屏时, 通知中心可否支持播放控制?

感谢支持!
iOS有系统限制,只有内置播放器在播放时可以在锁屏显示播放控制,遥控其他播放器时,无法在锁屏界面显示播放控制。
roooooo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3 18:14
APP 很好用, 已付费购买.

另外提个小需求, IOS锁屏时, 通知中心可否支持播放控制?
zhangrian|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3 21:16
我之前一直在用天韵宝盒,以为只有它才能控制达菲,又有折腾机会了,感谢楼主!
bigdent|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9 20:29
APP非常棒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1-6 20:51
673103618 发表于 2025-12-31 20:44
APP无法翻转,希望楼主更新一下,比如播放界面横屏后,左面是封面,右面的播放信息等等

安卓版本不支持横屏,iOS的支持横屏并且对iPad优化过布局。
抱歉目前没有精力在安卓增加新功能,等以后空一点吧。
673103618|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1 20:44
APP无法翻转,希望楼主更新一下,比如播放界面横屏后,左面是封面,右面的播放信息等等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1-13 09:44
cced 发表于 2025-11-12 22:39
美区没打折?等切回国区没有了,整个返场吧

大陆台湾香港澳门都是双11加618国外等黑五,也快了

cced|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2 22:39
xxbin1911 发表于 2025-11-11 15:05
xTune双11打8折,需要的可以购买

美区没打折?等切回国区没有了,整个返场吧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1-11 15:05
xTune双11打8折,需要的可以购买
hyson420013|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5-10-21 16:00
xxbin1911 发表于 2025-10-21 13:39
后台关掉APP重开试试

谢谢,关APP好了,播放器识别,正常播放。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5-10-21 13:39
hyson420013 发表于 2025-10-21 01:13
我是安卓手机,在设置中开了内置播放器,上面显示ZeroPlayer,可在播放时候播放器管理中没有这个内置播放 ...

后台关掉APP重开试试
hyson420013|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5-10-21 01:13
xxbin1911 发表于 2025-10-14 15:23
安卓最新版本可以从这个连接下载,目前是v2.1.16版本
https://gitee.com/xxbin1911/xTune/blob/master/R ...

我是安卓手机,在设置中开了内置播放器,上面显示ZeroPlayer,可在播放时候播放器管理中没有这个内置播放器,还是只能控制其他播放器,这是该怎么处理。非常感谢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0-14 15:25
清风小虾 发表于 2025-10-14 09:51
楼主真是好人,我现在还没学会网播这些,主要是一点不懂英文,看的头大。但知识是有价值的,愿意接受好 ...

目前安卓版本免费使用,苹果版本收费。
安卓版本只为手机适配,苹果版本对iPad也做了定制的页面布局。
xxbin19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0-14 15:23
hyson420013 发表于 2025-10-13 15:55
谢谢,做得非常棒,很难想象是个人做的,完全不输大厂APP,安卓有新版本了吗?另外想请教,内部播放器zerop ...

安卓最新版本可以从这个连接下载,目前是v2.1.16版本
https://gitee.com/xxbin1911/xTune/blob/master/README.md

内置播放器在设置 -> 内置播放器 开启,苹果版本的内置播放器是一个独立的应用内付费的项目,一次性的购买。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