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mola mola tambaqui 开箱及初感受

查看数: 26787 | 评论数: 83 | 收藏 1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11-14 14:33

正文摘要:

思念已久的mola mola tambaqui终于到家,甚是想念。下单后运输这几天都没有心情听老设备,每天翻阅各种评测和视频,焦急难耐。 开声,最大的感受就是耐听,真实,解析极好,特别是低音,现场脚踩木地板的声音是如此 ...

回复

frui|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9 12:42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4-11-25 22:15
最新报告:
开箱的时候,我短暂听了一下耳放部分推SUS的能力,一耳朵上去要逊色于功放+适配器。
那几天主 ...

请问楼主,耳放口怎样调电压?说明书上说0.6、2、6v的output level 不影响耳机口。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2-17 22:47
古典大师傅 发表于 2025-2-17 22:22
全系列枪文

相对论:https://mp.weixin.qq.com/s/Gv6-T3hjyC5uIHCXHowYwQ

学习了
古典大师傅|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2-17 22:22
本帖最后由 古典大师傅 于 2025-2-17 22:23 编辑

全系列枪文

相对论:https://mp.weixin.qq.com/s/Gv6-T3hjyC5uIHCXHowYwQ
Jackyng|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2-17 16:14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4-11-20 13:47
客气了。
对的,有人说roon server还需要优化,但是我有点想不通。
现在在mola这边做了以太网的光纤隔 ...

我也在考虑mola,请问楼主的以太网光纤隔离是什么个操作呀?是需要交换机吗?还是就是,路由器到mola之间,加一个隔离设备?
请问lz选的哪一家?可以pm吗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0 17:02
金文铮 发表于 2025-1-20 00:01
翻车鱼成交价比dave高不少吧

如果你把它想成,转盘,升頻,解码,耳房,前级一体,比DAVE便宜
金文铮|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0 00:01
翻车鱼成交价比dave高不少吧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4-12-20 09:19
baikal 发表于 2024-12-20 05:47
Mola mola不挑数播,非常厉害。
可以用便宜数播配套Mola Mola

是的,随便搭配个数播水平已经很高了。但内置的roon数播,还是有优势,个人的感受,哈哈。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4-12-20 09:18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4-12-20 04:27
是拉菲尔品牌的适配器吗?谢谢!

对的,没错!
baikal| 来自新西兰 来自 新西兰 发表于 2024-12-20 05:47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4-12-18 22:43
因为我一心只想把SUS耳机推好,所以在我的场景中,两者没有什么可比性。第一MOLA的耳放太强了,DAVE的耳 ...

Mola mola不挑数播,非常厉害。
可以用便宜数播配套Mola Mola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4-12-20 04:27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4-11-14 21:08
阻抗适配器。神器之一,可以让功放适配不同阻抗的耳机,这样功放就可以推不同类型的耳机了。
SUS做了阻 ...

是拉菲尔品牌的适配器吗?谢谢!
tyl1355|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4-12-19 11:34

1万欧元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4-12-18 22:43
aoaoc 发表于 2024-12-18 20:57
想问问佬,都说是高级dave。那dave+mscaler之后和mola比起来大概咋样。

因为我一心只想把SUS耳机推好,所以在我的场景中,两者没有什么可比性。第一MOLA的耳放太强了,DAVE的耳放基本上是附送的,要把SUS推好DAVE根本不可能,需要功放的加持,这样变数太多了。我目前和弦的前级+功放的搭配推SUS都达不到MOLA这个水平。第二MOLA的内置ROON数播也很牛,至少在我看来万元级别的数播没有可比性。搭配DAVE的话第一二点的设备变数太多,加上各种线材、电源、网络等,试错成本太高。所以这是我个人的结论。
但是如果你单独只把MOLA当解码使用,或许能打个平手,但前提是DAVE和M SCALER都要动手术改线电,我的经验来看CHORD的设备其实对电源很敏感。
我个人觉得因为MOLA升频后使用的是PWM独特的编码,天生有更好的JITTER免疫能力,所以更看好Mola。
aoaoc|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4-12-18 20:57
想问问佬,都说是高级dave。那dave+mscaler之后和mola比起来大概咋样。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4-12-12 22:30

确实!
我现在发现自带的roon数播太棒了。
你是外接数播吗?
秀器材or听音乐|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4-12-12 22:01
确实mola mola有点厉害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4-11-27 15:46
kkhuang 发表于 2024-11-27 15:22
香港的弦声就和大陆这边几家合作,互相卖对方的东西。

係,最明@醇音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4-11-27 15:2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4-11-26 20:18
有可能的,香港Boulder音響在國內叫盛亞音響一樣

香港的弦声就和大陆这边几家合作,互相卖对方的东西。
Yin9303538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4-11-26 20:18
kkhuang 发表于 2024-11-26 19:19
应该或者可能是合作吧,名义上是一家做,实际上2家一起合作做,一个主要是北方,一个主要是南方。现在都是 ...

有可能的,香港Boulder音響在國內叫盛亞音響一樣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发表于 2024-11-26 19:19
应该或者可能是合作吧,名义上是一家做,实际上2家一起合作做,一个主要是北方,一个主要是南方。现在都是强强联合啦,单靠一家比较难做。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