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平头塞爱好者的盛宴,DM7Ti开箱首测

查看数: 30526 | 评论数: 81 | 收藏 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11-27 23:48

正文摘要:

今天凯声DM7和DM7Ti到手,激动地开箱,忘了拍照。先说结论:就我听来凯声的DM7Ti素质是超越钛铃Plus的新一代平头耳塞天花板!当然,两者听感是不同的。在随身设备上听7Ti更易推出好声,人声更近,细节更为丰富,特别 ...

回复

qingcheng88|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6-23 11:11
平头这一块可以搞,耳朵戴着舒服
苏江寒|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0:31

左侧的,是mub1耳放?
123456xt|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5 17:31
再看这贴,求大佬科普一下,低阻耳塞怎么可以做到背景很黑,分离度很高的?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12-5 15:13
这个价格一看就太hifi了。
hansion123|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5 14:12
随神亭 发表于 2024-11-28 06:35
一个平头卖6000,真的越来越HiFi了

入耳不会比平头塞成本高,价格这么高才不合理。只能说平头更小众
achive|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0-24 09:38
割到一个算一个。砍个0,我或许会尝试一下。
123456xt|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0-20 14:00
yue_en 发表于 2025-4-30 13:09
我是阻抗党,低于32欧的耳机不考虑了

现在我考虑600欧起步
123456xt|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0-20 13:57
謝謝 发表于 2024-11-28 14:23
大佬们  轻歌曼 HIFI高阻平头耳塞
S600PLUS金属面盖MMCX  这个耳机怎么样  声音好吗  我也想入平头  听听建 ...

有个轻歌曼s600,有几乎顶级的分离度,背景很黑,就是低音太多,s600plus应该是改进了之前的不足,不太确定哈!
lichter|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5-8 10:09
diy爱好者
yue_e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4-30 13:09
callhxc 发表于 2025-4-26 23:40
FF5刚出我就买了,买来听了会儿就放着吃灰了,直到拿出来搭配索尼经典磁带机D6C,很不错的搭配,听着停不 ...

我是阻抗党,低于32欧的耳机不考虑了
callhxc|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西城 发表于 2025-4-26 23:40
yue_en 发表于 2025-4-6 12:37
可以试试飞傲的FF5,阻抗45欧,人声顺滑又富有感情,佩戴舒适,办公室听音利器。

FF5刚出我就买了,买来听了会儿就放着吃灰了,直到拿出来搭配索尼经典磁带机D6C,很不错的搭配,听着停不下来,直到凯声的X3S到了手里,这个声音,完全就是钛铃plus青春易推版,预言一下,X3S会是爆款。
yue_en|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5-4-6 12:37
可以试试飞傲的FF5,阻抗45欧,人声顺滑又富有感情,佩戴舒适,办公室听音利器。
cody你猜猜|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16 12:22
去试听了dm7 太清亮了 不是喜欢的风格
ぺ破浪|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3-16 11:50
杭州陈子杰 发表于 2025-3-15 22:56
x3怎么样,或者x6,要不要上dm7?

三个都听过,dm7值得拥有
杭州陈子杰|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5-3-15 22:56
x3怎么样,或者x6,要不要上dm7?
杭州陈子杰|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5-3-15 22:56
wuhahaha 发表于 2024-11-28 08:20
同问,现在用的x3佩戴舒适,不知道这款时间长了坠胀感如何

我也x3,加了海绵套,基本佩戴天花板了。x系列小到就这么一颗,形态很难有改进空间了,到头了
非微软不用|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龙岩 发表于 2025-2-14 17:00
chengjianyc 发表于 2024-12-31 15:02
定价高肯定有人家的道理,哪怕是一点提升也有人为了这一点提高消费。但是我觉得小耳塞就是要突出一个方便 ...

太乐观了吧,老两代的主流大耳推好了能秒掉所有的塞子,就是诸如HD600DT990之类的耳机……包括那种定价8W左右的塞子……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6 14:18
建议楼主把DM7插上DM7Ti的线,效果会很惊喜
任柏赫|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5 05:04
塞子听人声还是不错的
chengjianyc|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滨海新区 发表于 2024-12-31 15:02
随神亭 发表于 2024-11-28 06:35
一个平头卖6000,真的越来越HiFi了

定价高肯定有人家的道理,哪怕是一点提升也有人为了这一点提高消费。但是我觉得小耳塞就是要突出一个方便耐用,听的还不错,千元就可以了。6000,我就不信能跟五千的大耳掰头,实在没有性价比了,就剩下烧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