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IS 发表于 2026-6-9 09:56 这就放心了,7月底或者再迟一些也会等,只要推出不变卦就行。 希望出品时,蓝牙功能要好用啊。 |
|
没有 |
VIVIDIS 发表于 2026-6-11 11:17 有流媒体吗 |
| 还没信呢 |
Hzhao1 发表于 2026-6-10 10:18 还是等老贾的节奏坦克V3D二代吧,也是近期发布 |
| 赶紧把m27卡顿的问题解决了 |
guoshixu 发表于 2026-6-7 21:40 那高水平的转盘不还是走自家的流水吗 这不恰恰说明市场有空白需要抢占吗,下场了肯定是驱逐劣币呀 |
| 拼图就差一个高素质的流媒体同轴转盘了,快端上来吧 |
|
继续等,不急不急。 慢慢打磨好了再端上来才是负责任的厂商。 |
xizhilin 发表于 2026-6-7 12:59 微博上问老詹了,最快7月底,这是目前最可靠的消息了
|
| 高水平的转盘,搭配上目前各种尾巴,基本会断了各种便携播放器的路,还给别人做嫁衣,飞傲不傻 |
| 不会顺延到明年吧?老詹出来说道说道啊。 |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4 22:02 那可能随时顺延至明年了 ![]() |
VIVIDIS 发表于 2026-6-4 16:08 xhs说了,最快10月 ![]() |
说的是今年3月份上市,目前看来,估计是黄了,大家白期待了![]() |
lanxin_20260604160604.png (120.72 KB, 下载次数: 19)
| 等得好心急,不知道情况如何了。 |
| 存储涨价,估计原先的价格包不住咯 |
| 期待发售消息,很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便携转盘 |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5-12 09:12 我就是买了一个m21当转盘,也很便宜,轻便,也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