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牛X,被10多年前的黑莓Q10+黑莓原生NeutronMP解码播放dsd及192khz的音质震撼了

查看数: 10562 | 评论数: 21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12-31 12:10

正文摘要:

牛X,被10多年前的黑莓Q10+黑莓原生NeutronMP解码播放dsd及192khz的音质震撼了:        昨天偶然FQ看到还有NeutronMP的工程师大神不久前还在推出NeutronMP-2_1_1_2.bar黑莓10系统原生播放软件 ...

回复

laoy007|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6-15 00:38
陈长 发表于 2026-6-14 17:59
lz请问一下。
有时候出现“线路输出音量”声音就很好听饱满,重新插拔耳机后音量就变“耳机音量”声音就不 ...

中子播放器的音量控制好像可以记忆不同耳机的默认音量设置,有线耳机和蓝牙耳机特别明显(也不知是何机制使然?难道是阻抗原因)。黑莓Q10未见到“线路输出音量”、“耳机音量”选项。中子播放器不建议开均衡(10段flat默认均衡设置是最好听的),前置放大器打开后主控音量滑块调到0.00(中间位置),不要高于0.00,否则会出现失真,音质变差,前置放大器主控音量调好后可将前置放大器关了,之后就可以根据耳机灵敏度随意调整主控音量滑块(大于0.00也ok)。
陈长|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4 17:59
lz请问一下。
有时候出现“线路输出音量”声音就很好听饱满,重新插拔耳机后音量就变“耳机音量”声音就不好听了。 不知道怎么一直保持“线路输出音量”
Zeeshing|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1 16:55
laoy007 发表于 2026-6-10 17:26
黑莓资源网站已消亡殆尽,目前可用原生资源仅剩余bber的分享,随着电信运营商关闭2G、3G网络,黑莓手机功 ...

感谢楼主
laoy007|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6-10 17:26
本帖最后由 laoy007 于 2026-6-10 17:29 编辑
Zeeshing 发表于 2026-6-9 08:40
楼主你好,还有下载资源么

黑莓资源网站已消亡殆尽,目前可用原生资源仅剩余bber的分享,随着电信运营商关闭2G、3G网络,黑莓手机功能已丧失。目前虽有工程师玩家复刻部分黑莓手机(换安卓主板及系统),但也只是徒有其表。现今把黑莓10系统手机当做一个随身音乐HiFi播放器倒是不错的选择:音质不错、连续播放20多个小时可解决目前大多数随身音乐播放设备的痛点、比砖轻便、键盘和触屏操作方便。现分享2个可用的黑莓10系统原生bar:1、NeutronMP-2_1_1_2.bar(黑莓hifi发烧友必备) 链接: https://.com/s/1_L3BfdhQVyjQn305328sDA?pwd=x3k5
2、StarPlayer-1_32_0_45.bar(全球网络电台)链接: https://.com/s/1S5y6x5XivyP1rJ7K5QnBHw?pwd=dh26
3、测试福利24bit.192khz(仅供黑莓10系统手机测试用) 链接: https://....../s/1Q9c66lmvqjILzgmyq2nMOg?pwd=vi9n



蓝色号角|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0:48
三星S9+删除无用APP,只保留音乐软件,当做一个数播源接入大耳系统听汽水音乐也挺好。
陈长|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10 10:30
很不错哦
青古|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10 09:15
确实完美,Q20+NeutronMP,玩腻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聊聊。

222.jpg (120.59 KB, 下载次数: 24)

222.jpg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0 08:48
黑莓的全键盘,当年太贵了啊
Zeeshing|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6-9 08:40
楼主你好,还有下载资源么
Zeeshing|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6-8 22:24
慕名而来,手机的黑莓又要复活了
laoy007|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5-7-9 21:38
caucow 发表于 2025-7-5 08:24
黑莓底層是用什麼系統的?

黑莓10系统底层是自家的QNX系统(目前车机大多数控制底层都是QNX),无安卓src干扰,绝对干净。
caucow| 来自澳门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5-7-5 08:24
黑莓底層是用什麼系統的?
menkawun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 15:07
我的passport可以激活了
ash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2-21 14:10
谢谢,心动
ash2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2-20 14:02
待机方面不知道怎么样
highline|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14 18:45
laoy007 发表于 2025-2-14 18:06
黑莓Q10、黑莓PASSPORT亲测可用,黑莓10系统应该均可用。另:可上512g的TF卡(先用DiskGenius格式化为FAT ...

感谢感谢,照着你的路线试试,就是不知道音质到底有多超乎想象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