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xing 发表于 2026-4-26 22:47 感谢楼主 |
| 时钟是数字音频转换的灵魂,只是受限体积和成本,大部分音频设备没有用到非常顶的时钟信号,所以升级外置高精度时钟时候,提升都非常大,相躁越低的时钟,效果越好,重点看1Hz,10Hz,100Hz,1kHz处的相躁,越低越好,价格也越贵,时钟是系统迈向hiend,模拟声的关键。 |
本帖最后由 阿灰灰 于 2026-4-26 23:11 编辑 axis103 发表于 2026-4-26 22:59 羚羊没听过,Diamond在SPL中是属于比较现代、解析相对较好的——但仅在SPL内而言,SPL总体不是凸显解析的风格。 此外,Diamond新老两版似乎(前后有过4490、4493SEQ两个版本)都在DSD解码上存在问题——只有单声道,不知道现在问题解决了没有,所以如果购买Diamond且有DSD需求,要确认好售后问题。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8-23 22:04 请问下羚羊的amari 和SPL diamond 各有什么风格?是否有等级差距? CS家的芯片早年用过 CS4630, 印象也不错。 |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4-25 22:47 我op17用的是欧亚德Vondita-X,效果明显。但这根线其实是个失败的实验,买来试过嗓子DP550,欧然德ACS10数播,Mercury SPL/Director MK2/Phonitor 2,RKV Luminare耳放,Mutec界面,没有一个地方有任何可闻改变。。。直到上了Op17接我的二嫂K01-XD,一耳朵变化。。。现在插在G-05时钟上 |
| 大佬,时钟用的电源线有推荐吗?3000左右的 |
关西鲁提辖 发表于 2025-4-13 22:19 是的,只能dop |
。hd 发表于 2025-8-23 21:24 比较片面,仅供参考 |
频响3.jpg (231.86 KB, 下载次数: 654)
。hd 发表于 2025-8-23 21:24 XE是暖的,湖人V380是冷的 ![]()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8-23 21:21 请问什么叫暖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8-23 21:21 了解了 s |
。hd 发表于 2025-8-23 21:14 哦...Diamond更现代一些。MK2解码前级状态下很暖,有人说这是模拟味,个人不置可否,但纯前级状态下更接近Elector,和Diamond作为解码前级时的听感比较类似。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8-23 21:06 没有啊 另外我好奇diamond与directormk2的dac定位究竟谁高 前者加钟 后者贵(但是前级) 国内各个代理说法也不一样 主要是感觉我花钱买了个用不太上的前级太傻了 spl不能出个纯dac吗? |
。hd 发表于 2025-8-23 21:02 Diamond你没持有过? |
阿灰灰 发表于 2025-8-23 19:31 好想听水星 我找到人愿意给我试听钻石了 到时候我发个听感 |
。hd 发表于 2025-8-23 18:33 仅从个人审美而言,不代表优劣...对比MK2和同价位矩声,我肯定选MK2,完全不会考虑后者 |
|
mercury director mk2大概能pk掉同价位的国产解码吗? 感觉很多人都在吹 |
yyxing 发表于 2025-5-27 11:44 骏马那个线比我那奥莱尔的时钟还要贵上许多,提升应该是立竿见影的。 |
哥德堡 发表于 2025-5-25 21:37 我对比了Op17的蓝色机线/Vovox BNC(和前者一个水平),Cybershaft自己的升级纯银BNC线,和骏马BNC线;最后两者梯次提高 - 尤其是骏马线,定位、层次和真实感提升更都明显。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