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个帖子还活着,听了一年多了,还是这个配置,没啥升级的欲望,40周年还是很耐听的![]() |
卫宫土郎 发表于 2025-1-7 14:29 力宝声一点都不冷门,只是现在的人玩的少而已。 |
| 这箱子你换大功率后级怼,完全是另一个境界。。。 |
卫宫土郎 发表于 2025-1-7 11:03 咸鱼大多数都是传家宝,少数才是白菜价,但白菜价你几乎看不到的因为好价会瞬间被二道贩子直接秒了。 |
| 40周年的单元配置都好,就是箱体一般,用的是focus的那个等级。很多人老是纠结丹拿的高音用不用顶配如t330d、esotar之类的,其实丹拿的箱体我觉得更加关键。 |
eysirs 发表于 2026-3-22 15:26 跟我听过的其它丹拿不一样,40周年的人声比较素 |
| 推没推好,要对比,没体验过上限,怎么知道差在哪呢 |
|
听过40周年, 不是我喜欢的声音, 我比较关注人声, 丹拿的人声给我感觉是洪亮, 饱满. 我喜欢锋利, 解析高的人声. 这家伙听大编制, 交响应该很不错. |
| 楼上烧友,有机会的话,分享丹拿40周年搭配的数播功放一体机,以及相应的落地脚架~ |
|
其实,一堆说不好推的,没几个是为了这个箱子的声音和音乐欣赏而买的,都是折腾所谓的那点推力,根本不为音乐,只为比音响素质。要不怎么说像我这样在国际舞台上拿过奖的,有30多年钢琴琴龄的人,听丹拿40周年+几千块的数播功放一体机(8欧80w)可以听的很舒服呢,因为我在享受演奏者演奏的音乐,而不是更多关注那些推力,还有什么低频高频之类的。40周年素质很牛,我线下听的时候和我几个同学一起听的,我们全是职业艺术家,没挑出这个音箱一点毛病。朋友你就尽情享受吧,别被那些贩卖焦虑的烧友们带歪了 |
fortune126 发表于 2025-1-8 09:27 不是啊.. |
yukeelun 发表于 2025-1-7 17:44 你的也是pmc的音箱吗? |
|
丹拿的渠道管理感觉也慢慢有点乱了 |
卫宫土郎 发表于 2025-1-7 17:57 不一样。那些假洋鬼子除了有个外国名,生产什么都在国内,尤其以刚才香港那两个为甚,除了个样子,写个design and engine in xx,产地很多都不敢标,很差,吃过2次亏。玩资本和市场的游戏很溜。 换个股东,研发和生产还保持不变,还能忍受。说这些很容易招喷子,一堆帽子扣过来,看不起国产之类,谁知道惹了谁,太复杂,那就躲。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5-1-7 14:38 这样说的话丹拿不也是假洋鬼子 ![]() |
fortune126 发表于 2025-1-7 12:54 我在用GUSTARD P26 , SS3602 OPAMP, 在同等音量下.. 調整不同的增益也會令人聲更突出... 三頻聲音的確會爪耳一些... 這個和功放的內置前級不是一個級別的東西.. 所以我BYPASS 了.. 直接用外置前級令音樂更好聽... 之前我會把GAIN 調到最大取悅耳朵... 但不太耐聽.. 因為小房間... 我把GAIN 調到適中就覺得很好聽了... 在我系統... 75W 8ohm 功放的低頻一點也不弱啊~! 日後如果換更好一點喇叭線... 也許三頻會更好聽呢.... |
本帖最后由 sailing2000 于 2025-1-7 15:22 编辑 true-blue 发表于 2025-1-7 14:18 这个不好说。我看了不是做不到,纯属性取向不同,厂商按自己对音乐回放的理解来做。用丹拿单元做的好的音箱很多,小气的丹拿最后干脆不卖单元了。丹拿肯定也在想,什么都改了我还是我自己吗?就是新老丹拿都有很多不同的群体。 毕竟不是人民的五菱,人民需要什么,我就做什么。 |
卫宫土郎 发表于 2025-1-7 14:29 力宝声很稳健的品牌,有自己的声音把握。我个人非常痛恨假洋鬼子,那些被香港先歌,金山等收购的不踩几下都不舒服。 很可惜力士也属于里。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5-1-7 12:57 没想到大佬还知道力宝声这种冷门货,声音特点确实如你所说,我研究了一下外网,发现力宝声竟然还是40周年的推荐搭配之一,甚至排在黑格尔和惊雷之前,也算是误打误撞,都说黑格尔和惊雷是白开水,力宝声则是在白开水里加了点味精,更好的平衡了素质和听感。力仕的功放据说也很搭40周年,音色漂亮,我本人比较重听感,目前来看力仕会是我的功放升级首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