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dm7ti vs dm7

查看数: 9824 | 评论数: 32 | 收藏 7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 13:4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_ether_ 于 2025-1-22 13:56 编辑 之前dm7给我带来很大惊喜,音乐味儿十足,流行调教得很不错,这次升级了下dm7ti对比了下,首先是线材就给了很大的惊喜,从祖传钛铃黑铃到现在终于肯换线了,终于不是 ...

回复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23:56
有买了的么?啥情况?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19 16:11
应该可以拍DM7主线,需要问线服确认是不是新版的;另外其实现在咸鱼新版DM7很便宜,可以问问有没有出主线的
uynkfe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19 14:5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2-12 08:25
TB搜索官方旗舰店,里面29元的线材,选择DBX的主线,都是二次冶炼单晶铜,价格399,线皮没Ti版那么耐用, ...

现在好像没了dbx的主线,只有299的直插分线和绕耳分线了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2-12 08:25
_ether_ 发表于 2025-2-11 16:24
发我个看看,线皮啥样的?还是包起来的吗

TB搜索官方旗舰店,里面29元的线材,选择DBX的主线,都是二次冶炼单晶铜,价格399,线皮没Ti版那么耐用,不过可以套热缩管,维修蛮容易的;
看那山那水|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11 18:27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23 12:06
官网有DBX主线单卖,和Ti版只是线皮不一样而已,声音是全面提升

能发个官网链接吗?谢谢
_ether_|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普陀区 发表于 2025-2-11 16:24

发我个看看,线皮啥样的?还是包起来的吗
ljh12123|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5-1-24 14:47
有兴趣,私信个链接看看,谢谢。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4 08:17
jaredu 发表于 2025-1-23 17:46
能发个官网链接吗?谢谢

已发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4 08:17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4 08:16
黑哥 发表于 2025-1-23 16:36
层主私信个链接看看

已发
hua804283925|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4 06:59
我也有dm7,真香
jiangnanfeige|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5-1-23 18:05
黑哥 发表于 2025-1-23 16:36
层主私信个链接看看

+1,谢谢
jaredu| 来自北京 来自 清华大学 发表于 2025-1-23 17:4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23 12:06
官网有DBX主线单卖,和Ti版只是线皮不一样而已,声音是全面提升

能发个官网链接吗?谢谢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3 16:3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23 12:06
官网有DBX主线单卖,和Ti版只是线皮不一样而已,声音是全面提升

层主私信个链接看看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3 12:06
jeff19840932 发表于 2025-1-23 10:48
换上官升主线难道提升这么大吗?难道手持ti要收一个dm7玩玩?

官网有DBX主线单卖,和Ti版只是线皮不一样而已,声音是全面提升
cheji|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3 11:55
某鱼 900 和 4500的价格区别,基本上相当于奔驰A级到S级

如果没有这个升级幅度……
丞宝打怪兽|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23 11:30


jeff1984093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5-1-23 10:48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23 09:47
你的感觉没问题,原线下的DM7只能说还可以,声音有些虚,换成官升主线后才突飞猛进的;

还有一点,大 ...

换上官升主线难道提升这么大吗?难道手持ti要收一个dm7玩玩?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3 09:47
本帖最后由 bighippo2004 于 2025-1-23 10:16 编辑
s553210039 发表于 2025-1-23 00:43
听过dm7,看网上和买家评论那么好,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可能是我吃过更好的了

你的感觉没问题,原线下的DM7只能说还可以,声音有些虚,换成官升主线后才突飞猛进的;

还有一点,大多平头玩的都是风格,只有凯声玩的却是素质,可以跟入耳PK的那种,所以前端不能也是偏素质,不然太白开水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