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统固件还有改进升级吗 |
夏普都被富士康收购10年了还在吹夏普![]() |
| 还有就是,前级输出改成线路输出,你先确认你的功放,如果是纯后级功放,那你得当心喇叭被振坏了 |
| 别乱黑,网易云一个账号都通用,只有QQ才需要另开会员,息屏显示的问题可以自己设置,有了数播还用什么USB连接电脑,纯属多余 |
| 这机在箱子系统上替换我的歌诗德R26和序曲,第一耳朵就是低频猛的一比,绝对是最大亮点,在你这里却是低频弹性初阶... |
qiufengfei100 发表于 2025-11-10 20:16 加纯前级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小音量聆听情况下区别明细 |
tony_jc 发表于 2026-2-27 23:48 艾美定价太高,个人不喜欢 感觉走的是享声的路子 |
| 谢谢LZ分享,话说现在这个年代出的解码暂时没发现背景不黑的,那会有底噪?也没想到木头也能作为调音功能。 |
| 还是上艾美dmp25吧 |
|
春节前更新SM1.3 V2.05版本系统后,手机操作和USB DAC音质有质的飞跃,针对购买时对比: 1. 系统集成QQ音乐,但能选择SQ(相当于FLAC/APE)音质了。 2. 手机控制除投屏方式连接外,部分功能采用了指令式控制,但投屏控制的输入法仍然不友好。 3. 增加了全局搜索和收藏,NAS歌曲也可以收藏,但输入法感人,替代下次增加搜狗等常用输入法。 4. USB DAC音质提升明显,基本与QQ音乐的音质相差不大,但NAS硬盘播放音质是否稍微降低,待验证。 5. 增加了KUGOU HIFI,且采用了EVERSOLO那种指令式式控制,但会员价格感人,100多/月,不知QQ音乐何时能采用这种控制方式,脱离车机版 |
|
这么说这机器做前级不行?我还正想添加个前级,后级用的国都分体,有没有必要加个国都纯前级? |
summeryheart 发表于 2025-2-11 09:25 是的,我还单独又花10块钱开通了一个月的超级会员,听下来还是不如本地硬盘,下个月不充了,还是当曲库补充吧 |
| 车机版这个确实有点..... |
| 谢谢楼主的分享 刚想入劝退了 |
| QQ音乐可以和手机版通用吧,只是不能默认高码率。 |
| 车机版这一点就让我放弃了,谁用谁知道! |
| 电脑声卡坏了,正想改成数播作音源,纠结买哪款呢! |
| 笑死,“物理植入松香味儿”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