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正版卡带哪去买![]() |
alone123 发表于 2026-2-1 10:19 9038Q2m + 校准软件 ,是否可以理解为9038解码+EQ+REW? |
laphier 发表于 2025-12-26 16:40 音校科技ECHO5,价格三千多,还带声学环境自动校准 |
| 所以说要R2R解码 |
eysirs 发表于 2026-1-31 19:37 哈哈这货是想用磁带机做音源,但它没有音量控制。 居然给一个解码器喂模拟音源,也是服了。 |
| 因为这个就不是前级啊,不如买个专业的切换控制器。我用过一体机,naim和lumin的模拟输入都是要转数字的,为什么,因为他们的音量控制和调音都是为数字输入设计的! |
| 大哥, 没说错的话这个是解码器吧? 你给解码器模拟音源是想干什么? |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2-17 11:38 高端机就是大的啊,万元内的解码很少有带正经前级的,不过矩声的前级确实差,我用的矩声MD-1P,前级比我701解码自带的还差... |
| 电话几千公里也是AD-DA啊,中间过程管他那么多,就看最终音质就行了。 |
安桥 卡座,漂亮哦![]() |
| 三四千的东西,软件硬件有比它做得好的?给我推荐下 |
张学友的《我与你》磁带![]()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5-2-17 16:11 非发烧友可能艾索洛的A系列更方便,啥都带,软件也好用 |
| 准备给我姐家买个这个,非发烧友对外观和使用都有要求,选来选去只有这款 |
| 这个前级有没有加一些DSP功能?应该有的吧,不然AD-DA意义何在。。。 |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2-17 10:24 卧槽 。。那干嘛不做大一点?整不明白 |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2-17 10:24 其实就是水平不行 |
|
这么小的机器,没办法有完整的模拟电路 上次展会我专门问过厂家你这个原因是为什么,上面是厂家工作人员当时给我的回答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