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乂度旗舰一体机T32试听有感

查看数: 2278 | 评论数: 11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2-28 20:08

正文摘要:

本次对比的两套设备是乂度t32一体机和草医piao2解码配合p2耳放,也就是把vmv中的d2r,换草医piao2。音源统一为t2播放cd碟。 播放经常听的流行人声。 首先出场的是天龙d9200 , 草医piao2解码配合p2耳放下,人声非 ...

回复

从前有座山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10 21:44
LZ少打一个A,是TA32.。。不是T32
从前有座山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10 21:35
本帖最后由 从前有座山o 于 2026-5-10 21:38 编辑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5-2-28 22:22
Xlr下的d9200牛啊!泛音出来了,高频不刺了。就是这么神奇!

手边2个好推的耳机:达音科的卯和ANANDA UNVEILED都推的挺好,说素质TA32肯定不如DK2+序曲纯耳放HIFIMAN版,但是人声、吉他是真的很好听啊。
从前有座山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5-10 21:33
正在听着TA32回复的。今天带着耳机去南京天气预报甲苯试听了好几台差不多价位的机器,TA32最好听,直接买回家了,换了电源线、USB后,已触发悔恨之泪。。。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1 12:45
tszhiying 发表于 2025-3-1 12:17
平衡一般比单端声场大些,左右声道分离度好一些。单端的高频刺可能是转接头引起

我有米饭的4.4和xlr的线,可以给9200用。但我感觉t32的单端和平衡差距不明显。
tszh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3-1 12:17
平衡一般比单端声场大些,左右声道分离度好一些。单端的高频刺可能是转接头引起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3-1 10:58
tszhiying 发表于 2025-3-1 09:59
TA32单端和平衡区别大我怀疑是3.5转6.35的转接头影响的

你的意思就是说没有转接头,两者区别不大?
tszhiyi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3-1 09:59
TA32单端和平衡区别大我怀疑是3.5转6.35的转接头影响的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28 22:24
不得不说,t32的人声确实不错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28 22:22
Xlr下的d9200牛啊!泛音出来了,高频不刺了。就是这么神奇!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2-28 21:58
T32的蓝牙很不错,人声很棒!不刺激,感情丰富!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