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Z少打一个A,是TA32.。。不是T32 |
本帖最后由 从前有座山o 于 2026-5-10 21:38 编辑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5-2-28 22:22 手边2个好推的耳机:达音科的卯和ANANDA UNVEILED都推的挺好,说素质TA32肯定不如DK2+序曲纯耳放HIFIMAN版,但是人声、吉他是真的很好听啊。 |
| 正在听着TA32回复的。今天带着耳机去南京天气预报甲苯试听了好几台差不多价位的机器,TA32最好听,直接买回家了,换了电源线、USB后,已触发悔恨之泪。。。 |
tszhiying 发表于 2025-3-1 12:17 我有米饭的4.4和xlr的线,可以给9200用。但我感觉t32的单端和平衡差距不明显。 |
|
平衡一般比单端声场大些,左右声道分离度好一些。单端的高频刺可能是转接头引起 |
tszhiying 发表于 2025-3-1 09:59 你的意思就是说没有转接头,两者区别不大? |
| TA32单端和平衡区别大我怀疑是3.5转6.35的转接头影响的 |
| 不得不说,t32的人声确实不错 |
| Xlr下的d9200牛啊!泛音出来了,高频不刺了。就是这么神奇! |
| T32的蓝牙很不错,人声很棒!不刺激,感情丰富!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