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JBL4367使用4个月的一些郁闷体验,谁能告诉我问题出在哪里?

查看数: 51853 | 评论数: 159 | 收藏 1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3-5 23:04

正文摘要:

JBL4367入手4个月了,一直都是艾索洛A8+麦景图MA352,听感呢也十分的满意。郁闷的是近期尝试了几套功放,有10来万的ear912+斯塔克A3的前后级,麦景图2700胆前级+斯塔克A3,这几天也试了下雅俊的入门功放5千来块的A5 ...

回复

lchair|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13 23:05
是艾索洛这个功能机把你的声音毁了。
120105858|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5 10:11
路过、看过,不要错过,JBL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21 09:50
wyqzxj2003 发表于 2025-11-16 21:19
玩了3-4年JBL4367,说说个人意见,不同功放,4367出来的声音差异很大,我现在用的是音乐之旅前后级和一个KT ...

所以说:
北欧风情不死鸟    他的音响调试 音箱的位置在 整个房间里面找了一个声音最不敏感的位置。 换啥功放 前级  解码器 声音的差别也不大。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1-20 16:43
wyqzxj2003 发表于 2025-11-16 21:19
玩了3-4年JBL4367,说说个人意见,不同功放,4367出来的声音差异很大,我现在用的是音乐之旅前后级和一个KT ...

麦景图ma352和国产Kt170的听感确实也有你说的这种听感差别,这个体会比较深刻
hncsliu|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5-11-19 16:21
就我玩的体验来说,JBL 4367 非常敏感,不同解码、USB线、音频线、功放、喇叭线的变动,声音都会改变,忠实还原前端的特点。

15寸+号角,还原的声音质感、密度、清晰度、空气感确实很好,声像的实体感、现场感十足。

wyqzxj2003|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5-11-16 21:19
玩了3-4年JBL4367,说说个人意见,不同功放,4367出来的声音差异很大,我现在用的是音乐之旅前后级和一个KT170胆机两套功放换着听的,晶体机出来的声音非常的冷静,细腻,胆机出来的声音粗点,声音有点暖,差异非常明显。建议在房间的两脚做低频陷阱,然后在箱子后面买两个1.8m全频扩散板,声音改善非常非常大。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1-14 23:52
hljm4a1 发表于 2025-11-14 21:51
恭喜楼主找到自己喜欢的声音。

感谢感谢
hljm4a1|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发表于 2025-11-14 21:51
恭喜楼主找到自己喜欢的声音。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5-11-14 18:59
现在音源换到玫瑰151,基本上就完美不再郁闷了,封贴吧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9 17:02
让你少折腾安心欣赏音乐,应该开心,别郁闷哦
付培臣|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5-11-6 15:14
不知道兄弟你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如果是流行歌曲的话,可能真的差不多。换成交响乐试试!
付培臣|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5-11-6 15:14
不知道兄弟你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如果是流行歌曲的话,可能真的差不多。换成交响乐试试!
ethanxy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6 13:25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1-6 12:20
主要是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玩roon,感觉好抽象,roon是不是以本地内容为主的?

不是,tidal,qobuz和nas都支持的,看你需求。如果只是浅玩的话,随便找一台电脑装个roon的试用版,确保电脑和你的数播在同一个网络,设置输出到你的rose数播就行,很简单的。然后你可以用电脑上的roon软件播放歌曲,也可以下载app去播放。我自己试了感觉比直接数播要好听一些,蛮有意思的。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5-11-6 12:20
ethanxuyingjun 发表于 2025-11-5 10:48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试过roon串流到rose151(他好像支持roon ready的),说不定还有惊喜

主要是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玩roon,感觉好抽象,roon是不是以本地内容为主的?
ethanxuyingju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5 10:48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1-5 10:19
4367上手一周年了,前端尝试了很多功放,要说有可感受到变化的功放就两台,一台玫瑰180桥接400瓦单边输出模 ...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试过roon串流到rose151(他好像支持roon ready的),说不定还有惊喜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5-11-5 10:19
4367上手一周年了,前端尝试了很多功放,要说有可感受到变化的功放就两台,一台玫瑰180桥接400瓦单边输出模式,另一台就是国产圣世华KT170,但唯独忽略了音源,前段时间也试过好几组音源和独立解码,目前为止也就玫瑰151能一耳朵感受到明显的变化。
至此,整套系统已经算是补齐短板,听感比之前艾索洛A8要明显开阔饱满凌厉清晰太多了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4 12:48
我的 系统用的是 高功率专业的 D类数字功放,一个箱子 需要用 1250W X2的功放推动,而且一台功放的 开机静态功耗达到了 360W。
ahs371|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5-11-4 12:22
巴到烫 发表于 2025-11-4 10:39
没啥潜力是不会正确的使用:

【JBL M2  2025-11-02  3.5米聆听位录音  Adela - Hello】 https://www.bil ...

宽松自然的声音,低频有下潜有质感。音箱调教的不错。最突出的应该是房间环境处理的非常不错,否则3.5米距离录制不出来这样纯净的声音。
Victor_Derbobo|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4 11:47
luke42878 发表于 2025-3-6 03:10
被A8和房间限制住了,尤其是房间。

整套系统没有一个零件我用过的前提下,随便说说。

认可这个思路。因为明显木桶里有块短板没找到。使劲儿在功放上捣腾,区别不明显,已经可以说明问题。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4 10:39
没啥潜力是不会正确的使用:

【JBL M2  2025-11-02  3.5米聆听位录音  Adela - Hello】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WydBnEdZ/?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ef281753a7a46874c5579b81c0dfa7fc

【JBL M2  2025-11-02  3.5米聆听位录音 Saran Mclachlan - Ange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hydByE8i/?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ef281753a7a46874c5579b81c0dfa7fc

【JBL M2  2025-11-02  3.5米聆听位录音  邓丽君 -独上西楼】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YydBVEo8/?share_source=copy_web

【JBL M2  2025-11-02  3.5米聆听位录音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tydBmEZN/?share_source=copy_web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