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wlins 发表于 2026-3-15 07:51 rpm系列不错,以后还能外置臂座拓展两条或三条臂 |
|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现在都应该直接上气浮盘臂,调整相对简单的就是直切唱臂。 |
| 楼主,宝碟 xtension或者RPM可以吗?有什么性价比高的型号?方便换唱头的。目前用清澈,唱头不好换。 |
| 太欢乐了……我觉得楼主说的没啥毛病 |
gxtrzz 发表于 2025-3-17 16:50 我觉得他比你懂 |
| 这儿以前叫打架坛,本来戾气重,但是以前还能打的有来有往,双方还有点硬货互扔。现在基本上就是几颗老鼠在搅屎,而且灭都灭不完,灭了几只又来几只。 |
2054 发表于 2025-3-16 15:45 坑,concept转速不稳定,配的磁吸单点臂循迹能力也一般而且换非原厂唱头比较难调,原厂配的mc唱头还可以好歹硼针杆,mm唱头就完全不行了稍微弯一点的唱片就跳针。 |
zhangyj1999 发表于 2025-11-1 22:26 频率越高,水泡越细,结合表面活性剂,更深入沟纹内,且越柔和,工业也有120khz等高频机,价格稍贵3-4k左右,现在我用线洗机,图轻松 |
| 楼主你好,看到主楼文末提到洗碟机用120khz的超声波,但我看了一圈洗碟机大多都还是40khz的,唯一看到的120khz洗碟机要2w+,想问一下差距主要在哪些方面呢?一般来说40khz是否够用? |
Shiwdb 发表于 2025-10-13 16:58 个人觉得,要么1200g,要么二手1200mk4,再次二手好成色的1200mk5,其它那些衍生型号奇奇怪怪的我也不熟悉 |
|
听过黑胶唱片机,就是唱片不好买(基本不听古典)。一直存有体验一番的想法。 technics 1200mk4/5是什么情况?现在全新Technics【保价双11】SL-1200/1210MK7 直驱黑胶唱盘机京东商城旗舰店报价6299元的怎么样? Technics SL-1500C直驱黑胶唱盘机自带唱头和唱放,方便点,也不知和SL-1200/1210MK7有多少差距? |
嘿嘿嘿,我过来挖坟(半年前,也不算坟了)偶遇贴内吵架,只能说楼主费心了...跟那人吵架,何必。。。确实不是一个圈子的人 |
wkd15jordan 发表于 2025-3-18 09:17 唱放用了什么电源线 |
| 水平珠买仪器厂标注了误差和精度的,HiFi厂的小珠子1,2°的误差还水平个毛线 |
skylineLab 发表于 2025-3-18 23:37 問問中山尚韻音響文化吧,他們是香港駿韻音響國內公司,亦是LUX香港代理,可能會幫到你拿到港行 |
|
发烧友要搞清楚,首先音质肯定是数码的最好,频响是最精准的,1khz -10db的声音录下来再播放出来,那就是1khz -10db,没有任何误差的,立体声的相位等等也是没有一丝误差的,这个最便宜的设备都能做到。 玩黑胶更多是听感和视觉上的乐趣,黑胶听感搞好的代价比较大。而且最重要的是,声音和唱片的质量关系极大,现在的黑胶的唱片很多是古老的N手片,很难保证。 |
半圆 发表于 2025-3-17 02:24 同问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