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聲音好聽,沒什麼道理可言的![]() |
|
双达菲比单达菲在听感有质的提升,特别是低频段的弹性。 请教一个问题: 方案一:双达菲,两台都用dell3060比较高性能6核cpu主机。 方案二:双达菲,核机用dell3060,桥机用hp610(2核cpu)。 方案二的低频下潜明显比方案一的好,是什么道理? 谢谢。 |
lzzll928 发表于 2025-4-24 15:34 这么说的人基本上是没玩明白串流的。 |
| 今天无意升级了达菲双主机到25版本,发现声音安定度、流畅度提升太多了。 |
lzzll928 发表于 2025-4-24 15:34 这个问题你可以看看这个帖子:http://www.erji.net/forum.php?mo ... hlight=%B4%EF%B7%C6 至于哪种方式好可以自己比较,耳朵收货才是硬道理 |
|
又有人说如果从机填了核机的IP主是当核机是服务器,只读取了核机的数据与单机没有分别! |
lzzll928 发表于 2025-4-24 15:22 必須的 |
| 请问双达菲,核机及从机如何设置才是正确的?从机要不要填核的IP? |
Boendigo 发表于 2025-4-17 15:18 其實.. 不止我一個人有音質提升的聽感感受.. 這裡有玩達菲的很多玩家也有相同聽感呢.. |
kenxu1118 发表于 2025-4-17 10:22 我也在等正式版,不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平常心应该不会有啥实质提高 |
kenxu1118 发表于 2025-4-17 10:22 相信正式版很快就有 |
kenxu1118 发表于 2025-4-17 10:22 beta版也能聽住先.. hahahahah |
| 真有这么明显,我还在等正式版 |
|
我覺得聲音完成度已經非常好了 |
yukeelun 发表于 2025-4-16 14:33 是的 |
|
雙機也UPGRADE 到25.04了? |
yukeelun 发表于 2025-4-15 17:39 是用的双达菲 |
heli989898 发表于 2025-4-14 21:42 建議用雙達菲.. 聆聽体驗會更好 |
| foobar 推到達菲?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