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盘已失效,能否再提供一下连接. 手头上有一块rock64 , 想利用上,谢谢 |
| 什么时候能提供个新点的版本?感谢~ |
72AUTO 发表于 2026-3-1 21:11 已处理 |
| 请教 调整分区2被禁止怎么处理 |
coors 发表于 2026-2-22 11:46 声音好坏跟软硬件都有很大关系,随随便便搞个系统,随随便便装个软件,能出好声就怪了。而且这种粗糙的对比本身就不科学,它俩的运行环境都不一样。你x86装EU之类的专用hifi系统,arm盒子随便刷个armbian,然后就说前者声音好于后者,这不是废话吗? 况且,arm和x86我都要,各有各的适用场景,不是简单的圆润和厚实的差别 |
| ARM盒子的声音,比X86的声音差.X86会圆润及厚好多. |
coors 发表于 2026-2-13 17:10 这个aam只是单纯的启停服务,没有任何优化, ![]() |
| 感觉又错过了几个亿!谁能分享一下呢? |
| 楼主方便分享下吗,手上正好有3328的板子,359227997@qq.com |
lxgxing 发表于 2025-5-19 09:53 兄台,有空闲时方便分享下不,论坛现在人都不见 mlyq111@qq.com |
宅心仁厚 发表于 2025-5-9 17:30 老兄,没赶上 分享失效了,能方便共享下不 mlyq111@qq.com .. ![]() |
何伯077 发表于 2025-8-24 08:17 向伯,没赶上,能共享下不 mlyq111@qq.com ![]() |
coors 发表于 2025-12-2 16:48 这位大哥,楼主分享的文件失效了,能方便分享下不,403186072@qq.com 万分感谢!! |
|
安装了大神的固件,但是按教程: diretta target: (1)为避免争议,不分享任何收费软件,自己想办法解决吧,已经预留接口。 (2)把主程序diretta_app_target和配置文件diretta_app_target_setting.inf拷贝到/usr/my_apps下,并给主程序赋可执行权限即可。 安上正版或破解版都死活不启动? |
| 楼主,麻烦再分享下固件呢,谢谢了 403186072@qq.com |
qdatmjxb 发表于 2025-11-29 10:55 这个pcp是根据我个人喜好做的,不喜欢roon,也从来不用它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