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让非树莓派开发板也用上piCorePlayer......

查看数: 20969 | 评论数: 84 | 收藏 1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5-6 20:56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lalekuku 于 2025-5-6 21:13 编辑 三年前我就发帖问过,是否有人往其他开发板上移植过piCorePlayer(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82783&extra=) 可惜答案是否定的,看 ...

回复

dengyo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4 22:37
网盘已失效,能否再提供一下连接.  手头上有一块rock64 , 想利用上,谢谢

leege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20 23:49
什么时候能提供个新点的版本?感谢~
72AUTO|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6 21:20
72AUTO 发表于 2026-3-1 21:11
请教 调整分区2被禁止怎么处理

已处理
72AUTO|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 21:11
请教 调整分区2被禁止怎么处理
lalekuku|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22 11:58
coors 发表于 2026-2-22 11:46
ARM盒子的声音,比X86的声音差.X86会圆润及厚好多.

声音好坏跟软硬件都有很大关系,随随便便搞个系统,随随便便装个软件,能出好声就怪了。而且这种粗糙的对比本身就不科学,它俩的运行环境都不一样。你x86装EU之类的专用hifi系统,arm盒子随便刷个armbian,然后就说前者声音好于后者,这不是废话吗?况且,arm和x86我都要,各有各的适用场景,不是简单的圆润和厚实的差别


coor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2 11:46
ARM盒子的声音,比X86的声音差.X86会圆润及厚好多.
coor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2 08:36
Armbian上就可以安装AAM音乐桥,能真正出声音的.

1.png (98.71 KB, 下载次数: 177)

1.png
lalekuku|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21 21:21
coors 发表于 2026-2-13 17:10
这个系统的DirettaTarget是启动不了的,大家转搞AAM了。

这个aam只是单纯的启停服务,没有任何优化,
coor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3 17:10
本帖最后由 coors 于 2026-2-13 17:13 编辑

这个系统的DirettaTarget是启动不了的,大家转搞AAM了。

1.png (107.67 KB, 下载次数: 178)

1.png

3.png (78.25 KB, 下载次数: 185)

3.png
leegeo|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2-10 16:08
感觉又错过了几个亿!谁能分享一下呢?
wjiandong|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5-12-16 13:27
楼主方便分享下吗,手上正好有3328的板子,359227997@qq.com
mlyq1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5-12-15 23:50
lxgxing 发表于 2025-5-19 09:53
album都出声了,应该没错吧,帮我看看哪个没填好

兄台,有空闲时方便分享下不,论坛现在人都不见 mlyq111@qq.com
mlyq1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5-12-9 23:43
宅心仁厚 发表于 2025-5-9 17:30
感谢大佬!rock64已成功运行。不过有个疑问,为什么要关掉USB2.0呢,据说3.0更易受干扰

老兄,没赶上 分享失效了,能方便共享下不 mlyq111@qq.com  ..
mlyq1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5-12-9 23:41
何伯077 发表于 2025-8-24 08:17
来看楼主有没有更新。

向伯,没赶上,能共享下不  mlyq111@qq.com
mlyq1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5-12-4 00:15
coors 发表于 2025-12-2 16:48
安装了大神的固件,但是按教程:
     diretta target:
   (1)为避免争议,不分享任何收费软件,自己想 ...

这位大哥,楼主分享的文件失效了,能方便分享下不,403186072@qq.com  万分感谢!!
coor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 16:48
安装了大神的固件,但是按教程:
     diretta target:
   (1)为避免争议,不分享任何收费软件,自己想办法解决吧,已经预留接口。
   (2)把主程序diretta_app_target和配置文件diretta_app_target_setting.inf拷贝到/usr/my_apps下,并给主程序赋可执行权限即可。
安上正版或破解版都死活不启动?
mlyq11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5-12-2 11:56
楼主,麻烦再分享下固件呢,谢谢了 403186072@qq.com
lalekuku|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29 20:54
qdatmjxb 发表于 2025-11-29 10:55
楼主APP加一个roonbridge就完美了

这个pcp是根据我个人喜好做的,不喜欢roon,也从来不用它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