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有 JBL 4329p 的朋友进来

查看数: 6398 | 评论数: 22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5-7 17:35

正文摘要:

折腾 4329p 一阵子了,几个心得 不要上另外的解码器,绕不过内置解码,我前后上了 5 台不同的解码,从 2000 多到 20000 多。对声音的提升几乎没有 不要折腾脚架,上原装脚架声音最好 我之前的脚架是某宝最贵的脚架 ...

回复

祀星|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6-2 11:00
这对音箱,听快两年了,在客厅一直感觉没有很好听,直到找了两个塑料凳搬进卧室听了下,可以说是飞跃了,还是qplay无线推送听的
fs2207| 来自香港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6-2 10:30
去年看还有1万2.3的卖,今年全都涨上去了
fengnier|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6-2 08:38
我感觉就国内漫步者那种才是真的XLR独立平衡  XLR线是直接接左右各自音箱的 解码器用好的 确实有提升
koei81|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5-7-22 12:27
如果是字面意思,这箱子有数字输入和模拟输入,是可以绕过自带dac的
Nylight|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5-7-21 15:45
确实 省钱的大玩意 实在难受加个界面换根电线找补找补 听就是了 这类产品是卖给不爱折腾的消费者的
vsking9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7-21 15:36
兄弟想知道为什么?看一下连接到副箱那根网线就知道了,主箱出来副箱是数字信号,说明了那怕再好的解码或前级,把模把信号输到4329P平衡输入,但最终都要重新经过内置的DAC,模拟——数字——模拟,重新转换一遍,所以嘛,极限早就到了,再好的前端设备都没用,我是去广州海珠广场JBL店聊的,现在连试听都不提供了
yushent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7-20 23:21
啊?我接解码后级平衡模拟输入声音完全不一样,好听很多,甚至直接接usb内置解码换条电源线声音都完全不同
ヨドバシカメラ|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0 08:55
电视有点歪?
defleppard|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0 01:37
模拟信号输入,怎么可能绕不过内置解码,难道箱子还能内置AD系统吗?
十三哟|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延安 发表于 2025-7-19 16:58
b2030a 发表于 2025-7-16 00:54
可惜这个音箱没有同轴输入

不是有光纤么。。。
跟同轴一样吧。
b2030a|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16 00:54
可惜这个音箱没有同轴输入
b2030a|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16 00:53
4305P直接usb接电脑没法听,现在用线电带的qu02界面,光纤连接音箱感觉音质还可以,以前三千多的解码接界面感觉还不如音箱内置解码
yamuli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发表于 2025-7-15 12:37
lz这个应该就是700左右的那种,不过现在上海代理脚架变成没有jbl标的了,他们说是批次不同。个人体会这喇叭对前端解码和前级更换异常敏感,我甚至配了很贵的信号线,不太懂为什么体会差异如此之大,直连的话,即使是macmini usb到音箱,听感也很硬朗缺乏泛音。
mojiansheng|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发表于 2025-5-12 22:51
兄弟,脚架能给个地址吗,我看某鱼比官网便宜好多,700左右,是不是假的呢,官旗1200左右
shinakas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5-12 20:06
某宝。。是哪家?悦某?
aworm|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2 17:54
用达菲小主机usb口接内置解码以后就能继续折腾了。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5-12 16:21
恭喜你 省钱了,就用内置的解码器好了。

你用了 这么多台解码器,看来都是 二手大修过的解码器,这么多台解码器 声音竟然 完全比 4329P的内置的解码器差,看来你的系统放置的位置 放在了这个房间最不敏感的区域。

请问 这么多台,解码器是 什么牌子 什么型号呢?
云飞翔|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2 10:35
请问,你这原装脚架是哪里买的?
jevons21|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发表于 2025-5-11 10:48
不似少年游 发表于 2025-5-9 17:45
你用什么做播放器?是电视吗?

我用 mac 播放 roon
莫问熊2024|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5-10 00:39
我现在基本就是dlna……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