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可以看到附件了吗?那个网盘地址怎么都是星号啊。 |
| 新人刚开始玩HIFI,用905*3盒子刷的,刷了三天刷好的。插U盘能听,但声音不如CE系统。连NAS不会设置搞不好,连不上。MOODE网上教程太少,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
| 支持 |
| 大神能加入无线网卡吗 |
| 谢谢分享,辛苦了。 |
| 另外还有 刷了那dd包之后发现靠近hdmi的usb无法使用 |
| 大佬,我成功usb启动了你的镜像,可是mpd无法播放本地的音乐。那个nas文件夹和sdcard文件夹没办法被mpd加入媒体库。所以即使挂载成功nas的音乐也不行。希望大佬修复 |
|
学习学习了 |
ideos 发表于 2025-6-24 17:37 LMS9.2/9.1与EU比较,确实不能相题并论,输在内存播放上。在同样的桥下,与ROON比还是卓卓有余,就算不讲音质,单单讲跨平台,开放性,插件可玩性,ROON都是无法比的。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6-24 08:49 LMS音质不行,来玩 EU吧 ,再不济也要玩 Roon。 ![]()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6-24 08:49 其他格式都能正常播放,就是wav不行,是不是要更新下mpd? 或者如何更新?或者是要解码的数据库? 后来找个了RK3328 的刷了 moOde8.2 也能正常播放wav格式。就是不会升级,两难那 求助指导一下 ![]() |
|
我一般是用LMS做核芯机,用的也是UPNP/DLNA, 可以正常使用! MOODE这个系统,首先要确认你的输出的DAC,如果有修改,最好重启MPD一次。 容器只能开启一个,如果是装了其他容 器不能在页面打开的,试试手动关了。 如果能播MP3, 不能播WAV。我看多半不是我的系统问题。 |
|
你好 刚刚试用一下,发现用upnp网桥连接EU核心机的时候,不能播放wav格式的文件,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求助一下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6-17 14:41 好的,明白了,只能做桥。就这样了,不折腾了 |
liyimings 发表于 2025-6-17 10:39 这个系统只能做桥,性能太差了。 想性能好又好用的建议上PRO版! |
| 现在就差把NAS和USB文件添加到这个列表,然后本地播放。还在研究怎么添加中。。。 |
|
1.使用ssh登陆moOde,输入以下命令,进行仓库方式安装汉化,以9.0.1版本为例说明 wget https://gitee.com/androidnews/moode-audioplay-zh_cn/repository/archive/master.zip upzip master.zip cd moode-audioplay-zh_cn-master cd 9.0.3 sudo cp -rf www/* /var/www |
| 刷入EMMC需要汉化的看这里,我用8.3.8汉化。https://gitee.com/androidnews/moode-audioplay-zh_cn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