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4 14:21 占位置 ![]() |
| 耐听,好听,而且质量也挺好。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4 14:14 包装盒可帮助开脑放,也可以放玻璃柜展示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14 14:14 包装盒可帮助开脑放,也可以放玻璃柜展示 |
有次搬家,我把把崭新的包装盒扔了,现在有点后悔了![]() |
shuang007 发表于 2025-7-11 20:20 听说了,但是收不到全新IE8了 |
| AK老弟生活习惯好,爱惜自己的个人物品;另外,IE80个人觉着和IE8相比,还是IE8更浓郁。 |
左男右女 发表于 2025-7-11 18:05 是的,还是最低档的 |
| IE80感觉低频太猛了点 |
| ie80拿胆机推不错 |
| 手持全新未拆封ie8i和ie80bt帮顶 |
wzl8848 发表于 2025-6-10 19:56 HD800 HD800S的区别 |
| 有IE80S的话有必要再收一套IE80吗?或者IE8?好奇声音差别有多大? |
翻了一下,原来十年前我也有
|
yqf9300 发表于 2025-5-15 19:22 是的 ![]() |
crs77 发表于 2025-5-13 20:26 20年老烧,请收下小弟的膝盖! |
| 我的IE8也在珍藏中,时不时拿来听听,素质够用,听感舒服不可替代,词穷描述不出来! |
怕鱼的猫 发表于 2025-5-14 17:48 经典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