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哪位对比过ATC 7、皇太子SE、ProAc 1sc ?

查看数: 9350 | 评论数: 35 | 收藏 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5-15 19:51

正文摘要:

小箱子有ATC 7三代和皇太子SE但没1sc 用真力2.1和监听耳机云过三款箱子同系统的视频 中频稠密程度7>SE>1sc 这个废话了,ATC就吃这碗饭,SE居然比1sc人声结实厚密一点。 上盘亮润延伸1sc≥SE>7 这个7的弱项,1sc ...

回复

野有蔓草|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2-16 19:05
ychg1976 发表于 2026-2-16 00:04
用什么功放推,能基本发挥太子的优点

不喜欢太子 周围也没人玩这个
ychg1976|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6 00:04
野有蔓草 发表于 2025-5-16 00:32
推好的1sc限量版 除了中频密度不如atc7那么厚 低频量感差一点皇太子
其他都秒这2个箱子 特别是声场和声音 ...

用什么功放推,能基本发挥太子的优点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2-9 20:28
感觉相对还是se好养活,不太挑食,对房型友好,只要不是器乐多的音乐基本满足日常了,最喜欢se的甜,甜中带点刚,目前用胆机推主听传统人声,港台经典,以及欧美爵士,比较惬意
angel5630|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2-9 10:27
genius_xp 发表于 2025-5-16 10:15
都听过,皇太子se 低频下潜还是偏少的,低频多的曲目有点乱,低频清晰度不够,高频偏亮,衔接一般,和经典 ...

同意,现在的皇太子,说白了就是好卖换个皮赚钱,正经出名的是一袋二代。而且呢,丹麦的箱子,不缺素质,达尼在丹麦里面算味道好的了。我自己就留了一对天朗mini小箱子玩,声音确实甜。
雨夜品茶|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2-9 10:02
1SC的低频让人不敢相信,当然必须用高素质的胆机推。
lowfi一名|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5-6-16 11:07
本帖最后由 lowfi一名 于 2025-6-16 11:17 编辑

这位楼主人品有问题,盗我视频,手动降音质,在论坛里搞拉踩的时候,跟他说了好几次,不要盗视频,还在论坛里装老烧,现在又装死呢,后面他的帖子都被管理员给封了B站跟他交涉不要盗视频,降音质搞拉踩,直接把我b站拉黑,继续挂着,心眼坏着呢。。。。。
搞拉踩就算了,自己对自己的音质没有认知,路人都喷

74650d2b63767d3f23cf0f4e3aa8ad9.png (211.75 KB, 下载次数: 393)

74650d2b63767d3f23cf0f4e3aa8ad9.png
lowfi一名|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5-6-16 00:36
无知小白,现在就缩着了,天天拿着个4寸的音箱去碰瓷,不是每天喊着对比么,速度撒,快来对比呀还是现在知道丢人了
fsquan16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5-21 09:30
皇太子6 跟另外那两对箱不在同一档次,前提是大家都能推好的情况下。皇太子相比较只能算玩具,只适合桌面近场听
看客1117|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5-5-20 15:36
说的很不错
晒图|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5-20 15:10
听过初代1sc,螺丝版树根皮的,中频扎实程度完全不是后来版本可比的,甚至感觉可以和35A掰掰腕子,其它更是秒太子小7这类下万元级的裤子不剩,价差代表级差,无法放在一起比较。
hifisxf|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12:53
多谢分享~
sucool|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5-18 12:50
胆机,用意大利声韵的S4,价也是合理的。
要在好就上上级机种
sucool|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5-18 12:49
平价点的铭前后级112、150X,也就8K左右。
加点也可以铭超级合并一代,也就一万出头。
在好点,也可以试试老款金嗓子的前后,二万左右也有C200/P300
lxmggg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08:24
皇太子用1万左右的马兰士就能推的很好,1SC如果石机估计4万的才能推好。
hifisxf|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8 08:06
sucool 发表于 2025-5-17 21:00
这三对箱子都玩过,而且是好几个版本都玩过。
可以负责任的说
能买到好成色的1SC就买。能文能武。小品多 ...

有机会的话,兄台指点分享一下,贵族1SC”要听点大动态,上英系石机“,谢谢~
sucool|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5-17 21:00
这三对箱子都玩过,而且是好几个版本都玩过。
可以负责任的说
能买到好成色的1SC就买。能文能武。小品多就上胆机,要听点大动态,上英系石机。
小七在这个价位是超值的,声底同上一级箱子差不多,功放吃点功率,但也没大家说的那么难推。
太子能当个好的桌面电脑箱子,是合适的,好推。但大体同上面那二个还是有差距的。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17 01:21
双功放推音箱本来就是极小众的玩意,而且提升的功率大概也就20%(听群里的大师玩过的经验所说),将所买的二台功放推高音和低音算是另一种花式玩儿。
shinakas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5-17 00:53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5-16 14:25
收到双线分音一台放大接四柱,高音线苏默蓝水,低音线金宝4TC这样试过,高频是亮了低频也下探 ...

我是两台功放一起推的。。
gusij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西城 发表于 2025-5-16 17:18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5-16 14:25
收到双线分音一台放大接四柱,高音线苏默蓝水,低音线金宝4TC这样试过,高频是亮了低频也下探 ...

ATC7的随机铜片音质我可不敢恭维,比较刺激的声音,透亮猛,我换了敏力的跳线,比随机的铜片好听多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