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hg1976 发表于 2026-2-16 00:04 不喜欢太子 周围也没人玩这个 |
野有蔓草 发表于 2025-5-16 00:32 用什么功放推,能基本发挥太子的优点 |
| 感觉相对还是se好养活,不太挑食,对房型友好,只要不是器乐多的音乐基本满足日常了,最喜欢se的甜,甜中带点刚,目前用胆机推主听传统人声,港台经典,以及欧美爵士,比较惬意 |
genius_xp 发表于 2025-5-16 10:15 同意,现在的皇太子,说白了就是好卖换个皮赚钱,正经出名的是一袋二代。而且呢,丹麦的箱子,不缺素质,达尼在丹麦里面算味道好的了。我自己就留了一对天朗mini小箱子玩,声音确实甜。 |
| 1SC的低频让人不敢相信,当然必须用高素质的胆机推。 |
|
本帖最后由 lowfi一名 于 2025-6-16 11:17 编辑 这位楼主人品有问题,盗我视频,手动降音质,在论坛里搞拉踩的时候,跟他说了好几次,不要盗视频,还在论坛里装老烧,现在又装死呢,后面他的帖子都被管理员给封了B站跟他交涉不要盗视频,降音质搞拉踩,直接把我b站拉黑,继续挂着,心眼坏着呢。。。。。 搞拉踩就算了,自己对自己的音质没有认知,路人都喷
|
74650d2b63767d3f23cf0f4e3aa8ad9.png (211.75 KB, 下载次数: 393)
无知小白,现在就缩着了,天天拿着个4寸的音箱去碰瓷,不是每天喊着对比么,速度撒,快来对比呀 还是现在知道丢人了 |
| 皇太子6 跟另外那两对箱不在同一档次,前提是大家都能推好的情况下。皇太子相比较只能算玩具,只适合桌面近场听 |
| 说的很不错 |
| 听过初代1sc,螺丝版树根皮的,中频扎实程度完全不是后来版本可比的,甚至感觉可以和35A掰掰腕子,其它更是秒太子小7这类下万元级的裤子不剩,价差代表级差,无法放在一起比较。 |
| 多谢分享~ |
|
胆机,用意大利声韵的S4,价也是合理的。 要在好就上上级机种 |
|
平价点的铭前后级112、150X,也就8K左右。 加点也可以铭超级合并一代,也就一万出头。 在好点,也可以试试老款金嗓子的前后,二万左右也有C200/P300 |
| 皇太子用1万左右的马兰士就能推的很好,1SC如果石机估计4万的才能推好。 |
sucool 发表于 2025-5-17 21:00 有机会的话,兄台指点分享一下,贵族1SC”要听点大动态,上英系石机“,谢谢~ |
|
这三对箱子都玩过,而且是好几个版本都玩过。 可以负责任的说 能买到好成色的1SC就买。能文能武。小品多就上胆机,要听点大动态,上英系石机。 小七在这个价位是超值的,声底同上一级箱子差不多,功放吃点功率,但也没大家说的那么难推。 太子能当个好的桌面电脑箱子,是合适的,好推。但大体同上面那二个还是有差距的。 |
| 双功放推音箱本来就是极小众的玩意,而且提升的功率大概也就20%(听群里的大师玩过的经验所说),将所买的二台功放推高音和低音算是另一种花式玩儿。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5-16 14:25 我是两台功放一起推的。。 |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5-5-16 14:25 ATC7的随机铜片音质我可不敢恭维,比较刺激的声音,透亮猛,我换了敏力的跳线,比随机的铜片好听多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