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名线拆解

查看数: 6810 | 评论数: 2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5-20 21:00

正文摘要:

自己人肉德国带回,拆解了一下,一个重要打空间隔离,一个就是普通的导体是纯银的. 相对国内很多品牌来说,材料还是国内的足.

回复

Ben·Z|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6-3 09:43
阿瞳目 发表于 2025-5-20 22:13
工艺,纯度,结构,锡焊,也是国内更优秀

除了不好听,其他都是优点。
空壳|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3 07:33
路过
angel5630|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6-19 14:47
价格上去了啥都好了,我用过敏力声音中性偏暖点,但是呢旗舰也是纯银,就是价格贵。我倒是希望国内厂家能做到这个声音,把价格打下来,万隆不知道行不行,其实很多国外小牌子都是万隆代工的,别人拿回去加工下卖。调整接插件,调整线结构等等都能改变声音
no50|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6-17 09:27
阿瞳目 发表于 2025-5-20 22:13
工艺,纯度,结构,锡焊,也是国内更优秀

抛开事实不谈,你是对的
wryiadgj|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6-4 16:23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5-5-30 15:55
你这个逻辑跟阵风被J10CE打下来之前被吹捧为神机是一样的。

你错了,想要别人认同你,要拿成绩说话,而不是口嗨。国产线材先把“阵风”拿下再自吹自擂也不迟。
王牌乱舞EX|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5-5-30 20:38
不过人家声音好?
quellotine-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5-30 15:55
wryiadgj 发表于 2025-5-21 13:32
国内那么优秀,做出什么身价高全世界都认可的名线名声没(少之又少吧),难道就靠一张嘴?还是得用实力用 ...

你这个逻辑跟阵风被J10CE打下来之前被吹捧为神机是一样的。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5-5-29 09:59
鬼佬看展的很少看手机,我们这边什么时候都是低头看手机多。
yufengzh|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5-28 16:09
玩的东西,有钱任性玩,没钱别当真!
这些玩的都是真HiFi,没钱你嗨不起来啊!
kentron201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发表于 2025-5-28 14:05
这么多根中空透明管估计为了隔震吸震
割韭菜|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5-23 09:41
用过两三千的敏力信号线usb线,总体偏监听风格,没有故意压暗高频,如果系统音源不行供电净化不行,那出来的就是恶声
wit|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5-5-21 18:10
纯铜电线4个以上粗的,值得拥有。专业的还有焊把线。
阿瞳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5-21 14:53
hifi圈,一整个自娱自乐的圈子…讲实力都是笑话。都是草台班子,有人搭,有人看。国内,国外都是笑话。我回那么一句国内优秀,无非捧捧扬仕,你也别当真,大家都是韭菜二愣子。
情许花开|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抚顺 发表于 2025-5-21 14:09
618大促出个帖子发下?期待你们的新线。
wryiadgj|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5-21 13:32
阿瞳目 发表于 2025-5-20 22:13
工艺,纯度,结构,锡焊,也是国内更优秀

国内那么优秀,做出什么身价高全世界都认可的名线名声没(少之又少吧),难道就靠一张嘴?还是得用实力用产品来说话吧。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5-5-21 13:32
果然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shinakas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5-21 13:20
光看粗细有何意义,还是要听声, 国产给你料用足了,声音还是不满意有什么用呢。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