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xch 发表于 2025-7-6 21:42 小众的东西没那么容易报价,因为东西销售量小,故障见得少,原因判断和维修判断都需要单独进行。大量的工业品反而容易报价,因为量大,故障多见,容易进行初次判断。 就个人认知,小众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成本都很高,性能高的同时,产品的稳定性适应性肯定没有大量工业品要好,应该给予一定的理解和包容。 上面有个帖子说,建议改进交流方式,就我觉得,没有必要,卖家做生意有自己的风格和方式,該解释的都解释了,看客们怎么理解就是各人有个人的想法。 |
| 看功放的图片,好像没有看见保护喇叭的继电器等? |
头大 发表于 2025-7-15 18:47 隔壁小白版主评论过长老的一些产品, 评价还不错 |
清风扬 发表于 2025-11-1 23:15 极短时间 几分之一秒的短路,不会烧毁水泥电阻吧?谢谢! |
true-blue 发表于 2025-7-22 01:03 这就是纯煞笔了,一开始客服回复明显是猜测,都说了要寄回厂家检测,谁能看图片就能看出来导致损坏的原因?而且导致问题的原因往往多种多样,这都是基本常识了 |
未填写用户名 发表于 2025-6-21 15:54 一个创业差不多七八年的小牌子,早期跟国砖吧合作过,做耳塞起家的,我那时候还给他们家写过评测,后来是听说他们家做桌面音箱了,做功放还是第一次听说过 |
imlxch 发表于 2025-7-4 10:50 太好笑了,自己说抽奖也没抽,也没人指着你说要抽奖啊。 |
|
刚买了自然声的滤波插座,这会儿听得很爽,感觉系统的最后一环合上了。 出近新珊瑚礁in200合并功放8500,iphone16pormax512g黑色6900。 |
| 看着普通的售后贴有11页,厂家就输惨了 |
| 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
别的啥都不知道,奇怪的是中奖的也不见分享个收货和听感,并且中奖的ID和楼主一样最后登录时间都是7月17日就一同不见踪影了,好神奇!![]() |
|
本帖最后由 清风扬 于 2025-11-1 23:20 编辑 好久不来,居然错过了这么有意思的瓜,居然楼上把这瓜挖出来了,不应该锁贴吗? 我在这里看到的是商家的傲慢,这种傲慢又确实是基于HIFI群体的电子知识匮乏。换一个半专业的论坛,商家敢这样回复不知道会被喷成啥样! ——67楼,我们用的是elna电容是正品,我们用的都是新料。。。。看到这里实在是崩不住了。ELNA被收购后,正品又值多少钱?况且ELNA产品线非常丰富,从工业蓝袍到HIFI紫袍,从几毛到几块,再到几十块的大水溏电容,全是新的也要不了几个钱呀!再说了,一个做品牌的厂家,用新料还成了卖点不成?一个做品牌的,用新料当卖点,去喷别人做DIY用二手料,这话得有多丢份,你没有意识到吗?由于中国是电子制造大国,电子元件的批发价本身就很便宜,通常是停产的管子、传说中的电容等等,因为早期积攒的所谓“好声”元器件的声誉,这类二手料才有使用的价值。如果全用二手料,那是脑子进水。 此外,商家一直想把故障的原因往人为因素上引导,什么进水、电压不稳等等。烧电阻这种事,我自己亲历过多次,根本不需要进水或者市电电压不稳。功放不关机的前提下,如果拔喇叭线,是可能出现短路现象,并烧掉电阻。本人遇到这种情况,烧糊了水泥电阻,随手换掉就正常了。此外,中点电压波动,三级管的异常等,都有可能造成电阻起火。因此,烧电阻这种事,完全有可能是其他电子元件异常导致的。而商家一直在引导,烧电阻这种情况,多半是人为因素造成的,那我在这里问一句,你敢不敢保证,烧电阻这种情况,绝对不可能是其他元件故障导致的?敢说吗? 所以上面有个兄弟说的很对,在保内,在没有确定证据的情况下,除了第一时间维修或更换,你就应该闭嘴。 这次危机公关,非常的失败。本质上,商家是欺负坛子里的绝大部分人没有电子元件器方面的经验,不可能懂的这么细,而这确实也是事实;但是在群众的眼睛里,虽然说不出哪里不对头,但是从语气上就觉得商家有些话说的不对劲。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都烧成这样了啊!!我自己瞎玩,烧电阻、爆电容、击穿管子多少次了,也没烧成这样啊!这绝对属于安全隐患,作为商家也好厂家也好,你们的第一反应,难道不应该是关心消费者有没有人员损伤,有没有财物损害? 虽然我希望国产做大做强,但绝不是这样做大做强,首先做个人,有点同情心吧。 |
|
奔驰宝马都有坏的,只要是物品都会有坏的概率,只要厂家售后维修能保证就可以了。我家里黑白电视机,买回来第二天就坏了,后来升级到了彩电,买回来没过几天又坏了,都还是本地的名牌产品,这又怎么说的。 |
|
功放修了也没要钱,不管咋说也不能叫一塌糊涂的售后吧 老板不都说了吗?客服就是他完全不懂技术的老婆,音响企业都是些小作坊,要求没法太高啊 |
rrbx 发表于 2025-7-23 23:24 就老板这态度,和这一塌糊涂的售后,肯定是避坑了。另外一个帖子不是也说了自然声音响的问题么。 |
true-blue 发表于 2025-7-22 01:03 我也觉得是如此。 谁都不知道在网线的另一头是否是一条狗,何必较真? |
nicholasmaster 发表于 2025-7-21 22:37 自然声客服我打过交道,纯客服,非技术类型,故障回复必然是外行,所以截图里的回答看下来没啥问题,找不出一句态度恶劣的话来,另外店家只是分析了有三种原因都会导致炸板,并不是像你说的从A-B-C。其实看图片也知道炸板是咋回事,但毕竟没有现场视频佐证,也不好说什么。 |
nicholasmaster 发表于 2025-7-21 22:37 其实无论在社会也好,论坛也好,大多数人都只不过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戏,绝大部份人都会选择沉默,更有买啤酒花生看戏的。我们都只是局外人,本来就没必要过份投入去说啥,毕境事实的真相谁敢说是最清晰明白的。其实我本来也只是一个坐在台下的观众,偶尔看到一些极其恶心偏激的言论才忍不住指出这言论太过偏激,或者看到某些人确实让人恶心得忍不住站出来说两句。然后呢,观众入戏太深却成了这戏剧中的一员了。这是为啥呢?特别当你遇到那些有足够经验的水军的戏技,你太认真就只会输。此事到此为止,好好的坐在台下做个观众就行,你觉得这牌子靠谱就继续支持,不靠谱就别碰就行,又不是什么大品牌,每个品牌都是需要时间验证的,你又何须这么在意? |
lowfi一名 发表于 2025-7-21 13:15 首先我不觉得在这个语境下用词不当,反而觉得非常贴切,贴主一共发了三个帖子,并贴有截图,客服代表店家回复的,一开始猜电的问题,然后被打脸以后又推测是输出端到音响短路的问题,最后又是另外一套说辞,到底是店家不专业不懂呢,还是甩锅,所有看帖子的人自有评判。然后字里行间里透露出自然声老板的傲慢和对用户的不尊重,还去扯成本什么的,从来没有正视自己的问题。我不去评价他的声音,但是质量和售后已经如何的表现出来,可以避坑了。另外可以提醒这位群友一点,连老板都说黑红也是红,销量反而增加了呢。 |
35f2 发表于 2025-7-21 16:40 大哥不懂电路吧 可以了解一下故障现象 从故障现象分析损坏的原因 厂家解释的挺到位了 单独的电阻短路没有这么大的破坏力 照片里面很明显飞溅的痕迹 证明是有液体存在的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