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避雷自然声

查看数: 53973 | 评论数: 222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6-21 13:59

正文摘要:

玩音箱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功放自己烧了的,厂家还pua我说是电的问题,家里那么多电器还有别的功放就自然声烧了那就是自己的问题还不敢承认,我还用万用表测了电压,插排也能显示电压,都是正常范围内,然后维修又 ...

回复

guaiguai|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3-14 08:50
imlxch 发表于 2025-7-6 21:42
这么说吧,我电子产品玩这么多年本来坏的就少,坏过的牌子从微星显卡,外星人显示器到芝杜播放器,某国产 ...

小众的东西没那么容易报价,因为东西销售量小,故障见得少,原因判断和维修判断都需要单独进行。大量的工业品反而容易报价,因为量大,故障多见,容易进行初次判断。
就个人认知,小众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成本都很高,性能高的同时,产品的稳定性适应性肯定没有大量工业品要好,应该给予一定的理解和包容。
上面有个帖子说,建议改进交流方式,就我觉得,没有必要,卖家做生意有自己的风格和方式,該解释的都解释了,看客们怎么理解就是各人有个人的想法。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0 18:17
看功放的图片,好像没有看见保护喇叭的继电器等?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0 18:05
头大 发表于 2025-7-15 18:47
那个耳机MC2是老ken开发的,第一批出的头梁容易断,和老Ken说都是二话不说就给换的。MC系列的音箱也都是 ...


隔壁小白版主评论过长老的一些产品,  评价还不错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3-10 17:27
清风扬 发表于 2025-11-1 23:15
好久不来,居然错过了这么有意思的瓜,居然楼上把这瓜挖出来了,不应该锁贴吗?

我在这里看到的是商家的 ...


极短时间 几分之一秒的短路,不会烧毁水泥电阻吧?谢谢!
误食萌汉药|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9 20:04
true-blue 发表于 2025-7-22 01:03
其实无论在社会也好,论坛也好,大多数人都只不过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戏,绝大部份人都会选择沉默, ...

这就是纯煞笔了,一开始客服回复明显是猜测,都说了要寄回厂家检测,谁能看图片就能看出来导致损坏的原因?而且导致问题的原因往往多种多样,这都是基本常识了
zhangice001|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发表于 2026-3-9 18:44

一个创业差不多七八年的小牌子,早期跟国砖吧合作过,做耳塞起家的,我那时候还给他们家写过评测,后来是听说他们家做桌面音箱了,做功放还是第一次听说过
星环之子|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9 16:33
imlxch 发表于 2025-7-4 10:50
东西都寄过去了别已读不回啊

太好笑了,自己说抽奖也没抽,也没人指着你说要抽奖啊。
yg531|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7 00:23
刚买了自然声的滤波插座,这会儿听得很爽,感觉系统的最后一环合上了。
出近新珊瑚礁in200合并功放8500,iphone16pormax512g黑色6900。
xokchan|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1-4 13:32
看着普通的售后贴有11页,厂家就输惨了
liuxiaoliwei|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5-11-3 11:00
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
卅卅|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廊坊 发表于 2025-11-2 15:35
别的啥都不知道,奇怪的是中奖的也不见分享个收货和听感,并且中奖的ID和楼主一样最后登录时间都是7月17日就一同不见踪影了,好神奇!
清风扬|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 23:15
本帖最后由 清风扬 于 2025-11-1 23:20 编辑

好久不来,居然错过了这么有意思的瓜,居然楼上把这瓜挖出来了,不应该锁贴吗?

我在这里看到的是商家的傲慢,这种傲慢又确实是基于HIFI群体的电子知识匮乏。换一个半专业的论坛,商家敢这样回复不知道会被喷成啥样!

——67楼,我们用的是elna电容是正品,我们用的都是新料。。。。看到这里实在是崩不住了。ELNA被收购后,正品又值多少钱?况且ELNA产品线非常丰富,从工业蓝袍到HIFI紫袍,从几毛到几块,再到几十块的大水溏电容,全是新的也要不了几个钱呀!再说了,一个做品牌的厂家,用新料还成了卖点不成?一个做品牌的,用新料当卖点,去喷别人做DIY用二手料,这话得有多丢份,你没有意识到吗?由于中国是电子制造大国,电子元件的批发价本身就很便宜,通常是停产的管子、传说中的电容等等,因为早期积攒的所谓“好声”元器件的声誉,这类二手料才有使用的价值。如果全用二手料,那是脑子进水。
此外,商家一直想把故障的原因往人为因素上引导,什么进水、电压不稳等等。烧电阻这种事,我自己亲历过多次,根本不需要进水或者市电电压不稳。功放不关机的前提下,如果拔喇叭线,是可能出现短路现象,并烧掉电阻。本人遇到这种情况,烧糊了水泥电阻,随手换掉就正常了。此外,中点电压波动,三级管的异常等,都有可能造成电阻起火。因此,烧电阻这种事,完全有可能是其他电子元件异常导致的。而商家一直在引导,烧电阻这种情况,多半是人为因素造成的,那我在这里问一句,你敢不敢保证,烧电阻这种情况,绝对不可能是其他元件故障导致的?敢说吗?

所以上面有个兄弟说的很对,在保内,在没有确定证据的情况下,除了第一时间维修或更换,你就应该闭嘴。

这次危机公关,非常的失败。本质上,商家是欺负坛子里的绝大部分人没有电子元件器方面的经验,不可能懂的这么细,而这确实也是事实;但是在群众的眼睛里,虽然说不出哪里不对头,但是从语气上就觉得商家有些话说的不对劲。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都烧成这样了啊!!我自己瞎玩,烧电阻、爆电容、击穿管子多少次了,也没烧成这样啊!这绝对属于安全隐患,作为商家也好厂家也好,你们的第一反应,难道不应该是关心消费者有没有人员损伤,有没有财物损害?

虽然我希望国产做大做强,但绝不是这样做大做强,首先做个人,有点同情心吧。

天气之子|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发表于 2025-10-31 16:37

奔驰宝马都有坏的,只要是物品都会有坏的概率,只要厂家售后维修能保证就可以了。我家里黑白电视机,买回来第二天就坏了,后来升级到了彩电,买回来没过几天又坏了,都还是本地的名牌产品,这又怎么说的。
头大|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7-30 14:33
功放修了也没要钱,不管咋说也不能叫一塌糊涂的售后吧

老板不都说了吗?客服就是他完全不懂技术的老婆,音响企业都是些小作坊,要求没法太高啊
nicholasmaster|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5-7-28 17:01
rrbx 发表于 2025-7-23 23:24
自然声客服我打过交道,纯客服,非技术类型,故障回复必然是外行,所以截图里的回答看下来没啥问题,找不 ...

就老板这态度,和这一塌糊涂的售后,肯定是避坑了。另外一个帖子不是也说了自然声音响的问题么。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6 09:03
true-blue 发表于 2025-7-22 01:03
其实无论在社会也好,论坛也好,大多数人都只不过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戏,绝大部份人都会选择沉默, ...

我也觉得是如此。
谁都不知道在网线的另一头是否是一条狗,何必较真?
rrbx|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3 23:24
nicholasmaster 发表于 2025-7-21 22:37
首先我不觉得在这个语境下用词不当,反而觉得非常贴切,贴主一共发了三个帖子,并贴有截图,客服代表店家 ...

自然声客服我打过交道,纯客服,非技术类型,故障回复必然是外行,所以截图里的回答看下来没啥问题,找不出一句态度恶劣的话来,另外店家只是分析了有三种原因都会导致炸板,并不是像你说的从A-B-C。其实看图片也知道炸板是咋回事,但毕竟没有现场视频佐证,也不好说什么。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7-22 01:03
nicholasmaster 发表于 2025-7-21 22:37
首先我不觉得在这个语境下用词不当,反而觉得非常贴切,贴主一共发了三个帖子,并贴有截图,客服代表店家 ...

其实无论在社会也好,论坛也好,大多数人都只不过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戏,绝大部份人都会选择沉默,更有买啤酒花生看戏的。我们都只是局外人,本来就没必要过份投入去说啥,毕境事实的真相谁敢说是最清晰明白的。其实我本来也只是一个坐在台下的观众,偶尔看到一些极其恶心偏激的言论才忍不住指出这言论太过偏激,或者看到某些人确实让人恶心得忍不住站出来说两句。然后呢,观众入戏太深却成了这戏剧中的一员了。这是为啥呢?特别当你遇到那些有足够经验的水军的戏技,你太认真就只会输。此事到此为止,好好的坐在台下做个观众就行,你觉得这牌子靠谱就继续支持,不靠谱就别碰就行,又不是什么大品牌,每个品牌都是需要时间验证的,你又何须这么在意?
nicholasmaster|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7-21 22:37
lowfi一名 发表于 2025-7-21 13:15
人家下次把维修改一年了 把鉴定责任写清楚了  
会影响他们售价和销量么

首先我不觉得在这个语境下用词不当,反而觉得非常贴切,贴主一共发了三个帖子,并贴有截图,客服代表店家回复的,一开始猜电的问题,然后被打脸以后又推测是输出端到音响短路的问题,最后又是另外一套说辞,到底是店家不专业不懂呢,还是甩锅,所有看帖子的人自有评判。然后字里行间里透露出自然声老板的傲慢和对用户的不尊重,还去扯成本什么的,从来没有正视自己的问题。我不去评价他的声音,但是质量和售后已经如何的表现出来,可以避坑了。另外可以提醒这位群友一点,连老板都说黑红也是红,销量反而增加了呢。
kkliangliang|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7-21 17:27
35f2 发表于 2025-7-21 16:40
从这过程中了解到了自然声产品做工不好,售后喜欢推卸责任,以后可以避免踩坑,这就是帖子的价值所在

大哥不懂电路吧 可以了解一下故障现象 从故障现象分析损坏的原因
厂家解释的挺到位了 单独的电阻短路没有这么大的破坏力 照片里面很明显飞溅的痕迹 证明是有液体存在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