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准备建个核电站 HIFI, 就要从源头做起. |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19 23:42 和耳放线差不多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7-1 21:36 请问下有什么入门级总线推荐吗 |
| 美国和国标音质倒是没有听出明显区别,但是那个美标插的结实,我的国标插不紧。 |
SRM 发表于 2025-7-2 13:21 其实我三五千换成TITANEX也没感觉很糊,也能听,有些换下去会显得不大能听,它该有的都有就是比较普通,并不会薄了刺了缩了 |
|
你买的ig8300 也分美产 台产,fs插片版,可以去搜一下炜呈。200多买个台产也太亏了。 |
fuyou0623 发表于 2025-7-2 15:10 我都买了 ![]() ![]() ![]() |
| 我恰好在出一堆墙插 可以看看交易区那边帖子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7-2 00:26 声场啥的是不是也大差不差?那我整一根titanex给耳放试试 |
yibob 发表于 2025-7-2 08:38 解码不宜太粗,容易结像粗大怼脸。345DIY有难度不建议,325可以,推荐搭配瓦特5266i+舒特4782 |
yibob 发表于 2025-7-2 09:13 建议搞个排插,电源线超两米就不建议了,1.8米最好 |
flight8888 发表于 2025-7-2 08:54 谢谢大佬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7-1 23:29 要两米以上 一米要排插 ![]() |
| 零火问题不用去管它,装插座或插头时候,按照上面的NL对应接就行了。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7-1 21:36 谢谢大佬,全用345咋样 粗一点 买345纯线diy自己买哪种头尾呢 |
SRM 发表于 2025-7-2 00:08 一档的,算是最入门的往下就不大推荐了。 |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5-7-1 21:36 这三个是不是解析素质差不多? |
yibob 发表于 2025-7-1 23:15 - -一分钱一分货,我刚好有出几条入门线200块左右还有插排,你应该用得上,不过是一米的。 |
興哥哥 发表于 2025-7-1 22:56 退不难 难得是要给解码功放重新买两条两米美标线 又要出血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