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晶晨S90X系列MoOde9.3.7数播系统_roon桥_Ap+Apscream中继

查看数: 32253 | 评论数: 93 | 收藏 1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7-12 17:0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catyy0769 于 2025-7-12 17:09 编辑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写入。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meson ...

回复

bean196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10:13
bean1966 发表于 2026-1-7 08:33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写入。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 ...

插拔U盘后可识别了, 已解决, 谢谢!

bean196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08:33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写入。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w-tx3-mini.dtb

问题: 已经用rufus 写好了U盘。 但在windows10 下找不到U盘(DiskGenius 下可见), 如何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 请指导, 谢谢!
lvbingse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1-5 08:55
金富贵 发表于 2025-10-16 20:38
楼主太牛了,树莓派和二手nuc又要滞销了,s905x3外贸盒子启动成功

请问你刷的是楼主说的第几个包?刷完了如何修改?我也是s905x3外贸盒子
lvbingse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1-5 08:50
lz068 发表于 2025-12-6 21:47
不好意思,前端时间没空,今天才看到。我的盒子是数码视讯Q5 Q7。

请问你的数码视讯安装的怎么样了?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8 08:28
qdatmjxb 发表于 2025-12-8 05:56
Roonbridge可以播放,设置界面找不到音频设备

也就是MOODE 识别不了硬件,或者刷机可能失败了,你试试修复。
sudo -i
apt install --reinstall mpd
apt install --reinstall moode-player

qdatmjxb|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5-12-8 05:56
Roonbridge可以播放,设置界面找不到音频设备
qdatmjxb|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5-12-8 05:55
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
seeteeyou|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5-12-7 04:19

衷心感谢大佬的帮忙,DirettaRendererUPnP 新增的功能很给力。
lz068|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大理州 发表于 2025-12-6 21:47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6 23:35
你的盒子是什么型号,盒子的芯片是什么? 有些型号的DTB很难启动的。

不好意思,前端时间没空,今天才看到。我的盒子是数码视讯Q5 Q7。
coors|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5 17:29
本帖最后由 coors 于 2025-11-5 17:32 编辑

传有位大神已经搞定了arm电视盒安装diretta的所有难题,效果真是杠杠的。直接在Armbian上搞好Diretta target,
bnqzzd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4 12:17
k71g 发表于 2025-11-4 02:07
你用了哪个版本?

官方最新arm64
何伯077|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1-4 07:40
谢谢楼主的分享,论坛有你更精采。
k71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1-4 02:07
bnqzzdf 发表于 2025-10-31 13:15
感谢大佬的固件,我自己把aprender和apscream安上了,谢谢~

你用了哪个版本?
xiayubug|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泰安 发表于 2025-11-1 11:05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30 08:40
https://cloudsmith.io/~moodeaudio/repos/m8y/packages/

可以在这个页面内找到相关内容,这个开源项 ...


感谢,已升级9.4.2



bnqzzd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0-31 13:15
感谢大佬的固件,我自己把aprender和apscream安上了,谢谢~
bnqzzd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0-30 16:07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30 13:52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tyeL8PUlvVvrOLVpmC-UGA?pwd=icat 提取码: icat
链接: http ...

感谢大佬耐心答复!
晶晨S9XX系列_Armbian25.8.0_6.12.39_RT内核_MOODE9.3.7_roon桥_ENG_U盘引导.rar  这个版本是不是不带ap scream啦?
moOde937_Armbian_2522_Khadas_VIM1_612 这个我刷到n1启动不了,改了dtb也不好使呢。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0-30 13:52
bnqzzdf 发表于 2025-10-30 11:59
有ap的版本是不是被吞了啊,大佬能补档吗?非常感谢~

https://删除pan.删除baidu.com/s/10keQ0F0tHzf ...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tyeL8PUlvVvrOLVpmC-UGA?pwd=icat 提取码: icat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EJfWl-Hz9p7L-D2GGj5DWA?pwd=icat 提取码: icat
进行更新! 全部改用更高的内核版本!


旧版本不是与原版MOODE同内核,不再提供!

bnqzzdf|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0-30 11:59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30 11:08
有写就有,没写就没有!

有ap的版本是不是被吞了啊,大佬能补档吗?非常感谢~

https://删除pan.删除baidu.com/s/10keQ0F0tHzfL2vGtjrchtg?pwd=icat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