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1966 发表于 2026-1-7 08:33 插拔U盘后可识别了, 已解决, 谢谢! |
|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写入。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把对应自己盒子或开发版的芯片型号的DTB代换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w-tx3-mini.dtb 问题: 已经用rufus 写好了U盘。 但在windows10 下找不到U盘(DiskGenius 下可见), 如何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 请指导, 谢谢! |
金富贵 发表于 2025-10-16 20:38 请问你刷的是楼主说的第几个包?刷完了如何修改?我也是s905x3外贸盒子 |
lz068 发表于 2025-12-6 21:47 请问你的数码视讯安装的怎么样了? |
qdatmjxb 发表于 2025-12-8 05:56 也就是MOODE 识别不了硬件,或者刷机可能失败了,你试试修复。 sudo -i apt install --reinstall mpd apt install --reinstall moode-player |
|
Roonbridge可以播放,设置界面找不到音频设备 |
| 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 |
bnqzzdf 发表于 2025-11-4 12:17 衷心感谢大佬的帮忙,DirettaRendererUPnP 新增的功能很给力。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6 23:35 不好意思,前端时间没空,今天才看到。我的盒子是数码视讯Q5 Q7。 |
|
本帖最后由 coors 于 2025-11-5 17:32 编辑 传有位大神已经搞定了arm电视盒安装diretta的所有难题,效果真是杠杠的。直接在Armbian上搞好Diretta target, |
k71g 发表于 2025-11-4 02:07 官方最新arm64 |
| 谢谢楼主的分享,论坛有你更精采。 |
bnqzzdf 发表于 2025-10-31 13:15 你用了哪个版本?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30 08:40 感谢,已升级9.4.2
|
| 感谢大佬的固件,我自己把aprender和apscream安上了,谢谢~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30 13:52 感谢大佬耐心答复! 晶晨S9XX系列_Armbian25.8.0_6.12.39_RT内核_MOODE9.3.7_roon桥_ENG_U盘引导.rar 这个版本是不是不带ap scream啦? moOde937_Armbian_2522_Khadas_VIM1_612 这个我刷到n1启动不了,改了dtb也不好使呢。 |
bnqzzdf 发表于 2025-10-30 11:59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tyeL8PUlvVvrOLVpmC-UGA?pwd=icat 提取码: icat 链接: https://PAN.百度.com/s/1EJfWl-Hz9p7L-D2GGj5DWA?pwd=icat 提取码: icat 进行更新! 全部改用更高的内核版本! 旧版本不是与原版MOODE同内核,不再提供!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0-30 11:08 有ap的版本是不是被吞了啊,大佬能补档吗?非常感谢~ https://删除pan.删除baidu.com/s/10keQ0F0tHzfL2vGtjrchtg?pwd=icat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