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极品流媒体散步组合DM7 & iPhone 6s有了瑕疵,心痛啊!!!

查看数: 3829 | 评论数: 29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7-30 09:29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bighippo2004 于 2025-7-30 10:13 编辑 DM7刚出的时候就入了,本来只是想试试现代平头究竟怎么样,结果一番换线&调锡+艺听T09T硅胶圈折腾后搭配iPhone6s效果出奇的好,感觉音质较原配提升了两档不止 ...

回复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2 12:35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2 09:13
要用7s的备用分线,DM7的备用分线没用。

好的。谢谢!找找看!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2 09:13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5-11 23:46
我买的DM7外包装盒子带有一根备用分线 ,不会是和7s同款的备用分线吧?还是自己自带的备用分线??

要用7s的备用分线,DM7的备用分线没用。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发表于 2026-5-12 08:39
我的6S都长毛了,还是你们会过日子
不过有一说一,6S的声音没有5S好听啊,5S的声音宽松又温润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23:46
我买的DM7外包装盒子带有一根备用分线 ,不会是和7s同款的备用分线吧?还是自己自带的备用分线??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1 23:4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3:56
用上了7S备用分线的DM7,声音密度更高、更安定,就是熊猫配色有点恼火,还在考虑是不是改造一下,对我来 ...

备用分线更好???我还想改掉这根线呢....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2-5 17:2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5 12:26
是的,只要分线换成7s即可,我比较喜欢单端的声音,所以DM7用单端,7s需要推力才用平衡

你的dm7分线是不是2股混编?分线的问题貌似官方已经升级了,新款dm7配的分线就是4股混编了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5 12:26
ollik 发表于 2026-2-5 10:53
意思只需要把分线换成7s的分线,主线不用换还是用dm7的主线原线?还有mub1推是平衡还是单端呢,区别大吗
...

是的,只要分线换成7s即可,我比较喜欢单端的声音,所以DM7用单端,7s需要推力才用平衡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2-5 10:53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20:22
这个是7s包装里送的备用分线,好像没看到有单独卖的,不过可以咸鱼上问问,应该会有单出的

意思只需要把分线换成7s的分线,主线不用换还是用dm7的主线原线?还有mub1推是平衡还是单端呢,区别大吗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2-4 20:22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9:40
这个备用分线就是7s的原线吗?能单独买到吗

这个是7s包装里送的备用分线,好像没看到有单独卖的,不过可以咸鱼上问问,应该会有单出的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4 19:4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16:22
我当时也是试听了星牛和DM7之后选择的凯声,尤其换上7s备用分线后,更是强的离谱。
至于7s我现在还是不 ...

这个备用分线就是7s的原线吗?能单独买到吗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4 16:22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5:06
感谢兄台回复,玩了一圈,感觉还是更喜欢凯声的塞子,我把星牛也出了,打算搞搞dm7系列了,感觉dm7s并不 ...

我当时也是试听了星牛和DM7之后选择的凯声,尤其换上7s备用分线后,更是强的离谱。
至于7s我现在还是不太满意,有些音乐表现超强,另外一些却平平无奇,不够杂食,主要问题声音密度和能量感有点太大,一直留到现在的原因是我总觉得完全煲开后可能有惊喜...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4 15:0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14:02
24年底入的DM7,25年底入的7S,一直作为主力在玩,简单分享一些心得体会:
  • 一定要收一个Ti版或7s的 ...

  • 感谢兄台回复,玩了一圈,感觉还是更喜欢凯声的塞子,我把星牛也出了,打算搞搞dm7系列了,感觉dm7s并不是换线dm7的上位,应该是各有千秋,我也打算搞搞这俩塞子,还有一个x3s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4 14:02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1:12
    我的mub1出掉了,目前v3d+mojo试过和dm7搭配的声音不咋行。请问下兄弟,dm7在6s、v3d有线连接mub1、手机或 ...

    24年底入的DM7,25年底入的7S,一直作为主力在玩,简单分享一些心得体会:
    • 一定要收一个Ti版或7s的备用分线,保证线材这块没有短板,实际使用下来提升声音密度和安定度非常明显。
    • 硅胶条和海捷超薄中空套也是我试下来最好的搭配,比艺听T09硅胶圈效果还好。
    • 基于以上搭配,V3D&MUB1我通常使用LDAC蓝牙连接,试了一大圈OTG线都有些素质化,属于一耳朵很爽,但不耐听,还是蓝牙温润;
    • 相比之下iPhone 6s虽然综合素质不如V3D&MUB1很多,但更柔和耐听,而且极为便携,目前我的随身主力;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2-4 11:12
    我的mub1出掉了,目前v3d+mojo试过和dm7搭配的声音不咋行。请问下兄弟,dm7在6s、v3d有线连接mub1、手机或者v3d蓝牙连接mub1,这几种的声音对比,能讲讲吗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3 16:3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3:56
    用上了7S备用分线的DM7,声音密度更高、更安定,就是熊猫配色有点恼火,还在考虑是不是改造一下,对我来 ...

    苹果手机是真方便,没有src问题,联网听歌流畅度毫无问题。安卓播放器或者蓝牙砖一堆捆绑,听流媒体,没搭配好的话声音并不比苹果手机强。
    ollik|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3 12:26
    现在6s成主力流媒体播放器了,搭配好了听着很舒服。楼主有没有找到超过6s的流媒体方案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2-5 15:14
    黑哥 发表于 2025-12-5 11:21
    DM7佩戴还算稳定,我戴它出去过两次次,听完发现耳朵会轰鸣,所以再不敢戴平头出门了。耳夹式的就更严重 ...

    无论平头还是入耳,哪怕环境不是很嘈杂,出门也要稍微调大一些音量才听得舒服,确实容易有损听力,看来以后出门要尽量少听音乐了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5 11:2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2-5 09:03
    嗯,散步的地方还算安静,嘈杂的地方都用Airpod Pro 3

    DM7佩戴还算稳定,我戴它出去过两次次,听完发现耳朵会轰鸣,所以再不敢戴平头出门了。耳夹式的就更严重了,听完之后耳朵会疼,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音量,保护听力。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