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12 09:13 好的。谢谢!找找看!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5-11 23:46 要用7s的备用分线,DM7的备用分线没用。 |
我的6S都长毛了,还是你们会过日子![]() 不过有一说一,6S的声音没有5S好听啊,5S的声音宽松又温润 |
| 我买的DM7外包装盒子带有一根备用分线 ,不会是和7s同款的备用分线吧?还是自己自带的备用分线??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3:56 备用分线更好???我还想改掉这根线呢....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5 12:26 你的dm7分线是不是2股混编?分线的问题貌似官方已经升级了,新款dm7配的分线就是4股混编了 |
ollik 发表于 2026-2-5 10:53 是的,只要分线换成7s即可,我比较喜欢单端的声音,所以DM7用单端,7s需要推力才用平衡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20:22 意思只需要把分线换成7s的分线,主线不用换还是用dm7的主线原线?还有mub1推是平衡还是单端呢,区别大吗 |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9:40 这个是7s包装里送的备用分线,好像没看到有单独卖的,不过可以咸鱼上问问,应该会有单出的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16:22 这个备用分线就是7s的原线吗?能单独买到吗 |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5:06 我当时也是试听了星牛和DM7之后选择的凯声,尤其换上7s备用分线后,更是强的离谱。 至于7s我现在还是不太满意,有些音乐表现超强,另外一些却平平无奇,不够杂食,主要问题声音密度和能量感有点太大,一直留到现在的原因是我总觉得完全煲开后可能有惊喜...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4 14:02 感谢兄台回复,玩了一圈,感觉还是更喜欢凯声的塞子,我把星牛也出了,打算搞搞dm7系列了,感觉dm7s并不是换线dm7的上位,应该是各有千秋,我也打算搞搞这俩塞子,还有一个x3s |
ollik 发表于 2026-2-4 11:12 24年底入的DM7,25年底入的7S,一直作为主力在玩,简单分享一些心得体会:
|
|
我的mub1出掉了,目前v3d+mojo试过和dm7搭配的声音不咋行。请问下兄弟,dm7在6s、v3d有线连接mub1、手机或者v3d蓝牙连接mub1,这几种的声音对比,能讲讲吗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3 13:56 苹果手机是真方便,没有src问题,联网听歌流畅度毫无问题。安卓播放器或者蓝牙砖一堆捆绑,听流媒体,没搭配好的话声音并不比苹果手机强。 |
|
现在6s成主力流媒体播放器了,搭配好了听着很舒服。楼主有没有找到超过6s的流媒体方案 |
黑哥 发表于 2025-12-5 11:21 无论平头还是入耳,哪怕环境不是很嘈杂,出门也要稍微调大一些音量才听得舒服,确实容易有损听力,看来以后出门要尽量少听音乐了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2-5 09:03 DM7佩戴还算稳定,我戴它出去过两次次,听完发现耳朵会轰鸣,所以再不敢戴平头出门了。耳夹式的就更严重了,听完之后耳朵会疼,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音量,保护听力。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