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为什么独立前级会这么贵

查看数: 16940 | 评论数: 8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8-27 13:42

正文摘要:

甚至比合并式功放还贵

回复

鬼狐|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5-22 21:07
智商税
Ti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0 16:49
knir 发表于 2025-8-29 22:49
可以买二手的,特别是二三十年前的,便宜很多,甚至可能声音更好

都已经服役了二三十年前的机,就不要推荐人家买了
enix|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0 15:56

没事能理解
我以前听到这些话也不信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5-20 11:15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5-20 11:36 编辑

同品牌,同系列可能会有:合并=前级=后级这么一个价位配置。
wayp2000|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铜陵 发表于 2026-5-20 10:59
enix 发表于 2026-5-19 18:49
2万美金之下的所有合并机

都是妥协

越说越玄乎了
enix|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巢湖 发表于 2026-5-19 18:49
2万美金之下的所有合并机

都是妥协

是玩具

是厂家的骗钱玩意
enix|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巢湖 发表于 2026-5-19 18:33
本帖最后由 enix 于 2026-5-19 18:44 编辑
糖加蜜 发表于 2025-8-30 13:59
C-2300+A-48S vs E-800S综合性能差多少,这个最有可比性,不同品牌的可比性要差点

推力上差2-30%
声音素质上差2条街

我用过另一家著名大厂的旗舰合并,和E800定位价格差不多,的确能吊打一般hifi定位的前后级

升级了自家中低档前后级,前级十几万

合并机除了品牌风格的特点更突出之外,其他几无可取之处


901事问题机|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9-3 00:44
haxang 发表于 2025-9-3 00:24
这个你都问,你肯定不是中国人

那日本到底是不是西方啊
haxang|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9-3 00:24

这个你都问,你肯定不是中国人
eysirs|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5-9-2 19:59
yycc 发表于 2025-8-27 13:59
我觉得这个应该搭配上百万级别的音箱了

你说错了,高端音箱一般会配价格差不多的前端。
100W的箱子,前端设备加起来也基本就是这个价。

之前看过品格的旗舰落地,官方搭配下来差不多500W,音箱只卖250W。
声色|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9-2 19:34

这是夹头粉的精神胜利大法
901事问题机|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9-2 13:40

中国是西方了?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发表于 2025-9-1 16:38
谁说独立前级都很贵 。。。。便宜的也有,自己下个单测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有跟没有是质变,有了以后再提升那投入就比较大了。

有的型号几百块而已,搭配好了一样好声。大部分人是没能力调好声,砸钱也白搭。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发表于 2025-8-31 17:55
便宜的也有很多,淘宝大把,现在市场经济,贵到上天的也有,便宜到几百的也有。任君选择。
鬼狐|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5-8-30 18:08
信徒少肯定要贵一点
fcwolf|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5-8-30 15:27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5-8-30 14:13
怎么我感觉日本产品不能说功能世界最好的,但性价比是最高的没有之一

同感
zikom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8-30 14:32
本帖最后由 zikomol 于 2025-8-30 14:41 编辑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5-8-30 14:10
买东考虑性价比还是穷,有钱人买东西考虑到是喜欢不喜欢,等我有钱以后喜欢的一样买一个管他性价比。 ...

有没有可能我说的是连声音出问题都听不出来的那种
丹拿52s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8-30 14:13
而立之男 发表于 2025-8-27 15:05
日本产品的性价比一直不是很高

怎么我感觉日本产品不能说功能世界最好的,但性价比是最高的没有之一
丹拿52se|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5-8-30 14:10
zikomol 发表于 2025-8-30 13:47
对的,看到什么“有钱人买,他们不傻”我就呵呵了,hifi圈的韭菜还少吗?什么拆机发现机子元器件虚焊机子 ...

买东考虑性价比还是穷,有钱人买东西考虑到是喜欢不喜欢,等我有钱以后喜欢的一样买一个管他性价比。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