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商税 |
knir 发表于 2025-8-29 22:49 都已经服役了二三十年前的机,就不要推荐人家买了 ![]() |
wayp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59 没事能理解 我以前听到这些话也不信 |
|
本帖最后由 prodomo 于 2026-5-20 11:36 编辑 同品牌,同系列可能会有:合并=前级=后级这么一个价位配置。 |
enix 发表于 2026-5-19 18:49 越说越玄乎了 |
|
2万美金之下的所有合并机 都是妥协 是玩具 是厂家的骗钱玩意 |
本帖最后由 enix 于 2026-5-19 18:44 编辑 糖加蜜 发表于 2025-8-30 13:59 推力上差2-30% 声音素质上差2条街 我用过另一家著名大厂的旗舰合并,和E800定位价格差不多,的确能吊打一般hifi定位的前后级 升级了自家中低档前后级,前级十几万 合并机除了品牌风格的特点更突出之外,其他几无可取之处 |
haxang 发表于 2025-9-3 00:24 那日本到底是不是西方啊 |
901事问题机 发表于 2025-9-2 13:40 这个你都问,你肯定不是中国人 |
yycc 发表于 2025-8-27 13:59 你说错了,高端音箱一般会配价格差不多的前端。 100W的箱子,前端设备加起来也基本就是这个价。 之前看过品格的旗舰落地,官方搭配下来差不多500W,音箱只卖250W。 |
901事问题机 发表于 2025-9-2 13:40 这是夹头粉的精神胜利大法 |
haxang 发表于 2025-8-28 08:21 中国是西方了? |
|
谁说独立前级都很贵 。。。。便宜的也有,自己下个单测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有跟没有是质变,有了以后再提升那投入就比较大了。 有的型号几百块而已,搭配好了一样好声。大部分人是没能力调好声,砸钱也白搭。 |
| 便宜的也有很多,淘宝大把,现在市场经济,贵到上天的也有,便宜到几百的也有。任君选择。 |
| 信徒少肯定要贵一点 |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5-8-30 14:13 同感 |
本帖最后由 zikomol 于 2025-8-30 14:41 编辑 丹拿52se 发表于 2025-8-30 14:10 有没有可能我说的是连声音出问题都听不出来的那种 |
而立之男 发表于 2025-8-27 15:05 怎么我感觉日本产品不能说功能世界最好的,但性价比是最高的没有之一 ![]() |
zikomol 发表于 2025-8-30 13:47 买东考虑性价比还是穷,有钱人买东西考虑到是喜欢不喜欢,等我有钱以后喜欢的一样买一个 管他性价比。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