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FIIO K13 R2R Auto EQ,好玩又简单!

查看数: 2472 | 评论数: 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9-12 11:37

正文摘要:

K13 R2R支持网页端PEQ,无需另外安装DSP上位机软件,只需要在USB模式下,插入USB线连接到电脑,即可轻松的将手头的耳机,模拟成其它的耳机曲线,自动生成PEQ曲线,保存到K13 R2R自定义里面,随时可以在菜单、遥控器 ...

回复

pengonline|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发表于 2026-3-23 11:55
我比较懒,都是直接听的,什么设置EQ曲线之类的才懒得弄
kevin201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23 10:49
预设的EQ,是不会有过0dB失真的。
itschanne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6-2-5 11:20
kevin2013 发表于 2026-1-12 09:47
您好!
按您的步骤,如果全局增益再作提升后,播放某些歌曲时,确实会有过0dB失真爆音的现象,请将全局 ...

感谢。
我觉得这里是有点bug的,预设应该已经可以调好这个事情了
番茄炒蛋饭|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12 15:10
EQ调节不慎在某些曲目会有爆音,因此增益不要太大,调节频点增益之后降低全局音量增益相同的值才能避免爆音;比如提升5dB,那么全局音量降低6dB才能避免爆音;
itschanne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发表于 2025-12-18 16:47
kevin2013 发表于 2025-12-17 14:23
使用AUtoEQ之后吗?能否具体描述下,是怎样的连接,或操作后出现的?谢谢!

对,我连接auto eq,d9200调成哈曼卡顿曲线进入customer 1,  网页给了许可后自动写入机器,的确非常方便。

但是

QQ音乐USB输入出现爆音了,蓝牙不会。foobar不会。

重启无法解决。 理论上可以重置,但是我有一些音箱预设EQ不想抹除。

找到客服客服不知道网页eq这个东西。

我等着他们升级固件。
kevin201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17 14:23
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3 23:03
用完以后机器有爆音,谨慎使用

使用AUtoEQ之后吗?能否具体描述下,是怎样的连接,或操作后出现的?谢谢!
itschanne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5-12-13 23:03
用完以后机器有爆音,谨慎使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