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较懒,都是直接听的,什么设置EQ曲线之类的才懒得弄![]() |
| 预设的EQ,是不会有过0dB失真的。 |
kevin2013 发表于 2026-1-12 09:47 感谢。 我觉得这里是有点bug的,预设应该已经可以调好这个事情了 |
| EQ调节不慎在某些曲目会有爆音,因此增益不要太大,调节频点增益之后降低全局音量增益相同的值才能避免爆音;比如提升5dB,那么全局音量降低6dB才能避免爆音; |
kevin2013 发表于 2025-12-17 14:23 对,我连接auto eq,d9200调成哈曼卡顿曲线进入customer 1, 网页给了许可后自动写入机器,的确非常方便。 但是 QQ音乐USB输入出现爆音了,蓝牙不会。foobar不会。 重启无法解决。 理论上可以重置,但是我有一些音箱预设EQ不想抹除。 找到客服客服不知道网页eq这个东西。 我等着他们升级固件。 |
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3 23:03 使用AUtoEQ之后吗?能否具体描述下,是怎样的连接,或操作后出现的?谢谢! |
| 用完以后机器有爆音,谨慎使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