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评价R2R声音挺准确的,我也是尝试过几次,始终喜欢不起来。 |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2-28 13:30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播放器是r3pro,小尾巴是ifi剑圣 |
xiao1fan 发表于 2025-12-5 19:08 确实 黑太子听个人声 还能整出感情 有点无语。 ![]() |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请问播放器是海贝R1?小尾巴是啥? |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这个第一次看见。。啊。。牛 |
| MUB5 是一個好機 比 Chord Mojo2 還要好 |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纳米双面胶伺候
|
sijk 发表于 2026-2-26 09:24 回错地方了 怎么删除? ![]() |
对于修耳机的人来说 拆开耳机看见单元就像块烂肉 加上这个ie800前腔跟单元之间被胶水封死 拆下来有一定概率把单元的前盖连同振膜音圈一起给撕下来 烂肉都不算 简直就是个炸弹 有空改造一下的我已经深有体会! ![]()
|
黑哥 发表于 2025-9-30 19:37 其实我感觉是男人家的放做的比飞傲的好,飞傲的耳放部分有点抽象了 |
11zai 发表于 2025-10-30 00:34 太上皇的r2r相比黑太子,调音上还是差了些,尤其听人声流行 |
| 但是很多人其实听R2R没啥感觉,还是喜欢刺激的声音 |
zeissiez 发表于 2025-11-28 12:01 实在找不到形容词了,不过主观上的感受就是这样的 |
|
”就像照片滤镜里面ESS是锐化、AK是去雾,R2R就是自然” 这句话太到位了 |
czy6412 发表于 2025-10-13 23:55 这段时间听下来两种风格,mub5属于均衡的,没什么突兀感,三频分部就很平均。XD05PRO的R2R听了说有黑胶味,后来去朋友家听了黑胶,感觉还真有这种感觉,整体也像MUB5没什么突出的,但中频密度更大,听人声很舒服。 |
康桑丝米达 发表于 2025-11-27 10:36 就是感觉R2R听什么都不差,但也不像ES的解码听古典那么惊艳 |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5-9-30 18:43 我觉得可能这就是R2R的特点,三频不突出,但整体很协调,刺激感很低,所以有时候一耳朵听上去好像没什么惊喜的 |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的小尾巴感觉又要回到大尾巴上了,都可以外接电了 |
| R2R的感觉少了激情,但耐听度更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