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试听几个R2R前端MUB5、XD05PRO、半人马、K13,感觉跟想象的不一样

查看数: 13323 | 评论数: 41 | 收藏 1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9-30 17:12

正文摘要:

第一个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暖厚感,其实一直以为R2R是暖厚声为主,可能是受到小夜曲的影响吧。但实际听完这几个R2R前端发现,大家的声音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暖厚,对比像AK、ESS还有小尾巴CS的芯片,就是感觉声音 ...

回复

维维安纳|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5-18 16:12
楼主评价R2R声音挺准确的,我也是尝试过几次,始终喜欢不起来。
hood|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发表于 2026-3-18 11:44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2-28 13:30
请问播放器是海贝R1?小尾巴是啥?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播放器是r3pro,小尾巴是ifi剑圣
qwwqwwqshiy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10:26
xiao1fan 发表于 2025-12-5 19:08
太上皇的r2r相比黑太子,调音上还是差了些,尤其听人声流行

确实 黑太子听个人声 还能整出感情 有点无语。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28 13:30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请问播放器是海贝R1?小尾巴是啥?
山水意|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2-27 20:30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这个第一次看见。。啊。。牛
Leoyu2905|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2-26 21:22
MUB5 是一個好機 比 Chord Mojo2 還要好
alexiyan|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发表于 2026-2-26 09:45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纳米双面胶伺候

sij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2-26 09:29
sijk 发表于 2026-2-26 09:24
对于修耳机的人来说 拆开耳机看见单元就像块烂肉 加上这个ie800前腔跟单元之间被胶水封死 拆下来有一定概率 ...

回错地方了 怎么删除?
sijk|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2-26 09:24
对于修耳机的人来说 拆开耳机看见单元就像块烂肉 加上这个ie800前腔跟单元之间被胶水封死 拆下来有一定概率把单元的前盖连同振膜音圈一起给撕下来 烂肉都不算 简直就是个炸弹 有空改造一下的我已经深有体会!  

LIUBK|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2-26 06:28
黑哥 发表于 2025-9-30 19:37
男人家的喜马拉雅R2R会动感澎湃一些,其它听过的和楼主描述的基本一致。动态、瞬态都不是很强,声音元素不 ...

其实我感觉是男人家的放做的比飞傲的好,飞傲的耳放部分有点抽象了
xiao1fan|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5 19:08
11zai 发表于 2025-10-30 00:34
暖厚试试hm1000金

太上皇的r2r相比黑太子,调音上还是差了些,尤其听人声流行
luntan00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5-12-1 10:06
但是很多人其实听R2R没啥感觉,还是喜欢刺激的声音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5-12-1 10:03
zeissiez 发表于 2025-11-28 12:01
”就像照片滤镜里面ESS是锐化、AK是去雾,R2R就是自然”
这句话太到位了

实在找不到形容词了,不过主观上的感受就是这样的
zeissiez|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5-11-28 12:01
”就像照片滤镜里面ESS是锐化、AK是去雾,R2R就是自然”
这句话太到位了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1-28 09:57
czy6412 发表于 2025-10-13 23:55
xd05p的r2r和mub5比怎么样

这段时间听下来两种风格,mub5属于均衡的,没什么突兀感,三频分部就很平均。XD05PRO的R2R听了说有黑胶味,后来去朋友家听了黑胶,感觉还真有这种感觉,整体也像MUB5没什么突出的,但中频密度更大,听人声很舒服。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1-28 09:55
康桑丝米达 发表于 2025-11-27 10:36
R2R的感觉少了激情,但耐听度更好

就是感觉R2R听什么都不差,但也不像ES的解码听古典那么惊艳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1-28 09:54
阳阳的家 发表于 2025-9-30 18:43
是的,我也有这种感觉,r2r总是觉得不够刺激不够爽,但是虽然很平庸,相比其它也更久听不累,还是看各人的 ...

我觉得可能这就是R2R的特点,三频不突出,但整体很协调,刺激感很低,所以有时候一耳朵听上去好像没什么惊喜的
wao2402|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1-28 09:53
hood 发表于 2025-11-14 16:00
现在玩的小尾巴捆绑,声音比便携播放器强一点,体积还更小,声价比挺好,还没耳机线贵。

现在的小尾巴感觉又要回到大尾巴上了,都可以外接电了
康桑丝米达|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5-11-27 10:36
R2R的感觉少了激情,但耐听度更好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