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电,始终是核心

查看数: 19755 | 评论数: 121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0-9 17:55

正文摘要:

朋友摩DAC,加五个变压器,然后增减滤波电容玩,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 任何在供电环节的投资,都是有回报的。 另,纠结很久,新家最后还是选择了万隆3001G作为专线。

回复

2054|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1-13 10:08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1-12 09:31
不知道,金色roe声音其实很不错,很多顶级机用。还有德国f&amp;t,据说就是mcap代工厂。

ROE找不到需要的规格。目前只知道KEMET和RIFA
angel5630|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2 09:31
2054 发表于 2026-1-11 10:30
请教个问题。近期又在琢磨后级。专业器材,实际工作电压在130左右,选用的电容耐压都是160。那么耐压160 ...

不知道,金色roe声音其实很不错,很多顶级机用。还有德国f&t,据说就是mcap代工厂。
cyberji|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1 16:33
电源对HIFI而言就是血液,我装上了熊猫4平方的专线后,我的ATC40明显更好听了,拉专线是高性价比的提升音质方案。
wenwen0406| 来自上海 来自 荷兰 发表于 2026-1-11 10:42
5个牛,这么多电容,够牛!
2054|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11 10:30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1-6 09:14
我用creaktiv机架,我个人建议你可以去收个二手的性价比高。现在最近几年带娃没地方烧了,东西收起来了, ...

请教个问题。近期又在琢磨后级。专业器材,实际工作电压在130左右,选用的电容耐压都是160。那么耐压160大容量的电容有什么选择呢?
2054|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8 19:43
ghosthifi 发表于 2026-1-8 11:03
快晴电容褒贬不一,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呀?我没用过

见仁见智,看你的需求。如果你需要的是高分析力,尤其是高频的延伸,那么蒙多福肯定更合适。但如果你需要的是饱满且有一些音色,那么快晴很不错。
ghosthif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发表于 2026-1-8 11:03
2054 发表于 2025-11-20 23:52
电容暂时不动了,再增加的话怕收紧,而且快晴试错成本有些高。
下一步开始整运放

快晴电容褒贬不一,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呀?我没用过
2054|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1-6 09:33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1-6 09:14
我用creaktiv机架,我个人建议你可以去收个二手的性价比高。现在最近几年带娃没地方烧了,东西收起来了, ...

朋友倒是有套中参考在出,有些舍不得。慢慢就退烧了
angel5630|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1-6 09:14
2054 发表于 2025-11-19 10:51
避震是肯定重视的,明年搬家还要再买一个三层机架

我用creaktiv机架,我个人建议你可以去收个二手的性价比高。现在最近几年带娃没地方烧了,东西收起来了,你要是想试试,我可以把我手上用的creaktiv避震垫给你试试
crystalblu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6 08:25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5-10-10 21:34
后端,你指的是音箱,耳机这类吗?改变的只是味道?

这楼主一知半解的就上来说了
crystalblu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6 08:16
fznhy 发表于 2025-10-10 11:07
电是载体  音源是本真  这两样怎么投资都是值得的

后端都是调味  真正收益没前面两样高   但是初烧(也 ...

真是奇谈怪论。。。电是基础,但是出彩最终看功放和音箱。就像你开个石油公司,做最纯净的汽油,给家用车加上能跑得过911?另问一下,你家电投资多少,后端投资多少?
jjy15815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发表于 2026-1-5 11:06
钱真是有啊,快请根本就是垃圾电容,然后变压器箭竹?粗的要命。赛得宝适合数字电路。英国的变压器适合模拟电路,去试试吧,看你这么折腾心疼钱啊
baikal| 来自新西兰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5-11-24 09:11
从没换过运放的飘过
2054|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23 23:08
02中频很好,低频下潜和质感都不错,不过01低频量感可能多一些,也许更适合我的系统吧
2054|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20 23:52
电容暂时不动了,再增加的话怕收紧,而且快晴试错成本有些高。
下一步开始整运放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