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5630 发表于 2026-1-12 09:31 ROE找不到需要的规格。目前只知道KEMET和RIFA |
2054 发表于 2026-1-11 10:30 不知道,金色roe声音其实很不错,很多顶级机用。还有德国f&t,据说就是mcap代工厂。 |
| 电源对HIFI而言就是血液,我装上了熊猫4平方的专线后,我的ATC40明显更好听了,拉专线是高性价比的提升音质方案。 |
| 5个牛,这么多电容,够牛! |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1-6 09:14 请教个问题。近期又在琢磨后级。专业器材,实际工作电压在130左右,选用的电容耐压都是160。那么耐压160大容量的电容有什么选择呢? |
ghosthifi 发表于 2026-1-8 11:03 见仁见智,看你的需求。如果你需要的是高分析力,尤其是高频的延伸,那么蒙多福肯定更合适。但如果你需要的是饱满且有一些音色,那么快晴很不错。 |
2054 发表于 2025-11-20 23:52 快晴电容褒贬不一,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呀?我没用过 |
angel5630 发表于 2026-1-6 09:14 朋友倒是有套中参考在出,有些舍不得。慢慢就退烧了 |
2054 发表于 2025-11-19 10:51 我用creaktiv机架,我个人建议你可以去收个二手的性价比高。现在最近几年带娃没地方烧了,东西收起来了,你要是想试试,我可以把我手上用的creaktiv避震垫给你试试 |
无耻是种境界 发表于 2025-10-10 21:34 这楼主一知半解的就上来说了 |
fznhy 发表于 2025-10-10 11:07 真是奇谈怪论。。。电是基础,但是出彩最终看功放和音箱。就像你开个石油公司,做最纯净的汽油,给家用车加上能跑得过911?另问一下,你家电投资多少,后端投资多少? |
钱真是有啊,快请根本就是垃圾电容,然后变压器箭竹?粗的要命。赛得宝适合数字电路。英国的变压器适合模拟电路,去试试吧,看你这么折腾心疼钱啊![]() |
| 从没换过运放的飘过 |
| 02中频很好,低频下潜和质感都不错,不过01低频量感可能多一些,也许更适合我的系统吧 |
|
电容暂时不动了,再增加的话怕收紧,而且快晴试错成本有些高。 下一步开始整运放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