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IE800S和谢兰图1代已经停产3年了

查看数: 1768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0-19 19:53

正文摘要:

库存也卖完了,现在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5-23 22:05

是的
驰星周|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3 21:13
经典永不过时

opned|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0 15:54
谢兰图1代一直是心头痛,当年觉得还是800s素质更高只能留一条,不过其实谢兰图也可圈可点,尤其是户外好出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0-24 17:04

祖传铜线
zzkhello|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发表于 2025-10-24 16:49
两机子都有哈,随着后期图便宜,蓝牙用的多了哈!
harryazzz|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0-24 16:23
换的啥线?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5-10-19 19:54
一代经典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