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求助!刚刚踩雷退完货,3000以内的有源音箱求推荐

查看数: 12784 | 评论数: 73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0-23 16:42

正文摘要:

800买了个漫步者S1000MK2,体积真是大,插上AK4490台式解码,一出声,我擦,低频轰头,高频延伸差,中频薄刺,两头敲,声场窄,解析力没有,给了我大量负面的情绪价值,当场秒退货了。 我玩了十年耳机,主要就是仿莱 ...

回复

无耻是种境界|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23 17:40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 ...

直接加预算上个曹伟A1,只要不是推低灵敏度(差不多83~85DB)的低音都够用。
无耻是种境界|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5-23 17:38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 ...

换电源效果不大,本来D类高频就较差有失真,你的音箱高音这块本就比较敏感所以反馈很恶劣。
shalfred|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3 15:54
iLoud MTM MKII
大翅膀|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1 20:34
yuanlon 发表于 2025-10-24 07:55
用过kali lp6 v2,感觉还可以

这个价位来说,确实可以

遥控控|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1 15:54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如果要试的话,建议搞个老虎鱼的线性电源试试看,估计会有改善。
遥控控|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5-21 15:48
有源音箱就老老实实攒钱上真力,

各个坛子里面,出于爱国情怀或者利益相关的漫步者惠威的水军肯定不少,这种赞扬声音最多打5折

大以巴狼|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5-21 15:41
楼上有人提到了二手MH6A,我想再推荐这个基础上加个低音炮,就可以基本满足了,该有的都有了,再升级就要看户型了
spiderong|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1 00:03
我也是考虑3000以下 ,还有大师指导吗?
liuquancai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1 14:32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我也是看网上测评的,不过有源箱子我买过惠威的m5A,漫步者的也买过,结像比无源差多了,两喇叭各响各的,三频也不均衡,亏2000多出了,好的有源我没听过不知道。后面我直接搞无源+功放了,至少结像没问题,不过几百的功放最大问题是高频硬,这点要考虑到。
leozeo1|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6-3-1 14:22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liuquancai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6-3-1 13:27
买达尼新出的那个4.5寸的无源箱子丘比特,然后几百买个国产D类功放,听感比3000多的有源好很多
leozeo1|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6-3-1 11:55
lxmgggg 发表于 2026-2-28 12:27
买个无源达尼丘比特+百元级D类功放估计要比大部分同价位有源听着更有味道。

确定丘比特很好吗?
lxmgggg|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8 12:27
买个无源达尼丘比特+百元级D类功放估计要比大部分同价位有源听着更有味道。
都市过客|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8 10:29
我曾找2.5万的电脑桌面有源箱,听了10对以上,都不满意,有源箱对前级和音源都有讲究,才能出好声,并不是接部带前级功能的数播就行。所以我放弃了,继续用Bose C5,价格3000元左右。
南关故人|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2-28 10:21
二手惠威x6适合你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2-28 08:41

现在换什么音箱了?
明筱曦|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发表于 2026-2-28 01:57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2-21 22:40
万一煲完了还不行呢?不能退货了

已经退掉了
金怀祥|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1 22:40
shoutup 发表于 2025-10-23 22:08
为什么不先煲几天再说呢

万一煲完了还不行呢?不能退货了
明筱曦|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发表于 2026-2-21 14:11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8 19:53
再听三个月你就会发现不满意了,就惠威那个低频,鼓点都是散的

导向孔被我堵了,低频这样比较直接,听了三个多月了,还不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