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直接加预算上个曹伟A1,只要不是推低灵敏度(差不多83~85DB)的低音都够用。 |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5-21 15:54 换电源效果不大,本来D类高频就较差有失真,你的音箱高音这块本就比较敏感所以反馈很恶劣。 |
| iLoud MTM MKII |
yuanlon 发表于 2025-10-24 07:55 这个价位来说,确实可以
|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我刚退掉一个佛西的V3功放,这玩意真的是一塌糊涂,听了5分钟就觉得烦躁,当然也可能跟配套电源有关,你如果要试的话,建议搞个老虎鱼的线性电源试试看,估计会有改善。 |
|
有源音箱就老老实实攒钱上真力, 各个坛子里面,出于爱国情怀或者利益相关的漫步者惠威的水军肯定不少,这种赞扬声音最多打5折 |
楼上有人提到了二手MH6A,我想再推荐这个基础上加个低音炮,就可以基本满足了,该有的都有了,再升级就要看户型了![]() |
| 我也是考虑3000以下 ,还有大师指导吗? |
leozeo1 发表于 2026-3-1 14:22 我也是看网上测评的,不过有源箱子我买过惠威的m5A,漫步者的也买过,结像比无源差多了,两喇叭各响各的,三频也不均衡,亏2000多出了,好的有源我没听过不知道。后面我直接搞无源+功放了,至少结像没问题,不过几百的功放最大问题是高频硬,这点要考虑到。 |
| 楼上确定吗,自己听过? |
| 买达尼新出的那个4.5寸的无源箱子丘比特,然后几百买个国产D类功放,听感比3000多的有源好很多 |
lxmgggg 发表于 2026-2-28 12:27 确定丘比特很好吗? |
| 买个无源达尼丘比特+百元级D类功放估计要比大部分同价位有源听着更有味道。 |
| 我曾找2.5万的电脑桌面有源箱,听了10对以上,都不满意,有源箱对前级和音源都有讲究,才能出好声,并不是接部带前级功能的数播就行。所以我放弃了,继续用Bose C5,价格3000元左右。 |
| 二手惠威x6适合你 |
明筱曦 发表于 2026-2-28 01:57 现在换什么音箱了? |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2-21 22:40 已经退掉了 |
shoutup 发表于 2025-10-23 22:08 万一煲完了还不行呢?不能退货了 |
刚子3356 发表于 2026-2-18 19:53 导向孔被我堵了,低频这样比较直接,听了三个多月了,还不错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