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道,庸俗的调音。 |
黑哥 发表于 2026-6-14 18:59 是的,我用水月雨兰2的线,搭配颜值刚好。用DM7的线搭配兰2REF,也挺好的。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6-14 18:39 没必要,粗又硬的线,大概率塑化剂析出后会更硬。个人观点是,找个差不多的单晶铜线就可以替代。 |
| 没机会用落线,好像升价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4 00:19 我是看着DM7的备线闲着也是闲着,就海鲜市场捡了个白色的;原线确实没法听,用DM7的线可以听了,但是原带的套套声音不健康,于是换了个pentacon brass的铜管套,声音正常了。今天搞了根水月雨2的原线,还不错哦!水月雨2Ref塞比泪塞声音更细腻些、更通透些,找到合适的塞套水月雨2Ref久听还不错,就是有点膈耳朵;泪的纵向声场略大点,都是性价比不错的塞塞了! 和黑哥说的一样,两个塞我都要换套套才行,否则无法听。 |
|
同意12楼的哥哥。 落泪套装的升级线,这条线确实很强 ![]() |
愤怒的电子 发表于 2025-12-10 17:36 落泪套装的升级线,这条线确实很强。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4 00:19 这是什么线,好大哥能不能说下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4 00:19 确实是一副好塞子,就是营销手段太畜生了 ![]() |
买的第三批99原线版本今天到货,最近可谓众说纷纭,抛砖引玉,也分享一下浅薄的感受吧。第一感受就是泪的原线大幅拉低了这塞子的水平,声音飘忽安定性很差,初听真是令人皱眉,以为是盲狙失败。但经过换线换套,听感直接提升,搭配完的声音大气中正、开阔通透、颇有气势,高频延展不错,低频也扎实落地。个人建议调整方向为换线拉升上盘,采用大开口耳套提高声音的通透性。这塞子总体上是属于宽松耐听的声底,可谓素质易得、宽松难求。基于它如此低的发售价,莫欺少年穷,还是需要有耐心好好把玩一番。
|
| 收到 |
| 大家看看就好 |
|
本帖最后由 hgx1234 于 2025-11-1 10:50 编辑 看看就好 |
| 哈哈哈 |
| 水文完成了 |
本帖最后由 shoutup 于 2025-11-1 07:45 编辑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5-11-1 00:07 任务完成了 |
| 够300字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