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6 耳机真多。我只保留一个天龙的D7000和一副塞子。平时听箱子多一些。比较下来RD160性价比非常高。 |
用过rd160才知道什么是高解析的顺滑,太爱了,跟大佬的配置有点像,也是nt1时钟也用的g10mx
|
| 130应该对标欧然德n200,离n20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
| 产品外观设计,工艺值得赞赏 |
本帖最后由 钧钧 于 2026-2-26 09:05 编辑 离心盼到 发表于 2026-2-3 18:49 我认为至少在颜值、功能和扩展性上来讲,Rose完胜! APP软件应用及操作体验上和欧然德他们差不多。。 至于声音,对得起它这个价格,充当纯数字转盘没有什么值得太去挑剔的地方! 作为前端数字转盘,Rose很好的完成了自己作为数字转盘基本的任务(这个是不受其工业设计、外观颜值等加分项的影响); 最后就是自身的声音风格不强烈,属于比较开扬偏现代精细的声音,我认为Rose全系大部分产品声音的风格跟瑞士登峰的机器走向很像,音色方面更偏直接一点,带一点点刻意的高频华丽染色。 |
钧钧 发表于 2025-11-12 09:32 请教下,rs130比起fidata、innous和欧然德怎么样?比如innous的zenith、欧然德w20 |
| 听过 rs451的确很不错 |
ra180,rd160,这两分别多少呀,求pm下,看的我心水![]() |
钧钧 发表于 2025-11-12 09:32 谢谢提点。个人还是喜欢R2R的,无奈MSB的解码器太贵。正在想办法搞RS130,功放试听后觉得弄2个剑桥的EDGE M单声道后级能把这对箱子推满。 |
|
HIFIROSE是做电视机顶盒起家的,它的强项在于数字部分,模拟部分不是它的强项,RS130转盘作为纯数字界面在同价位来讲没什么好说的,除了针对于国内流媒体平台优化差点外,无论做工和声音妥妥都属于第一梯队(这里不探讨越级PK的情况)。 RD160这个解码之前也有想入,也听过!作为芯片解码机,声音风格属于柔顺带点朴实,基本素质优秀,自身脾性不算强烈,但在微动态和速度上差点,一体成型的自然感还是较R2R解码要差些!建议楼主把转盘换成ROSE的产品,功放换成欧美大牌的,ROSE的功放声音较欧美A类或者AB类大体积功放明显还是显得密度差、结像细带且有点干燥和偏薄的特征! |
sklbmm1 发表于 2025-11-3 16:45 rs130,纯数字转盘。价格反而比带解码的高。 |
tren77 发表于 2025-11-3 13:39 之前买了台X30给A8解码,结果完全听不出有什么明显变化……… |
|
最近也在看这台解码,方便pm一下机器的大概尺寸以及价格吗?谢谢! |
sklbmm1 发表于 2025-11-3 16:45 RS130声音不错不过硬盘党不建议因为不支持cue选曲sacd.iso也不完全支持。 |
| HifiRose有没有不带解码的纯数播 |
| 和歌诗德r30比较过么,可以tb试听下 |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1-2 22:45 是的,一个被严重低估的品牌。 |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1-2 22:45 是的,一个被严重低估的品牌。不过也正因为被低估,性价比才高。 |
| 这功放的外型感觉是浮跨,过犹不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