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全网唯一,HifiRose RD160开箱测评!!!

查看数: 8607 | 评论数: 37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1 23:00

正文摘要:

开篇直接说结论: HifiRose,一个被严重低估和忽视的品牌!论音质和性价比完全碾压同为泡菜家的欧然德。 测评器材: *矩声NT-1、 *VMV D3、 *VMV T2、 *HifiRose RD-160、 *HifiRose RA-180、 *思奔达Clas ...

回复

shike_cuke|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6-20 22:22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6
用过rd160才知道什么是高解析的顺滑,太爱了,跟大佬的配置有点像,也是nt1时钟也用的g10mx

耳机真多。我只保留一个天龙的D7000和一副塞子。平时听箱子多一些。比较下来RD160性价比非常高。
街角的蝎子|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发表于 2026-6-8 03:06
用过rd160才知道什么是高解析的顺滑,太爱了,跟大佬的配置有点像,也是nt1时钟也用的g10mx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3 18:10
130应该对标欧然德n200,离n20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weimu|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7 12:14
产品外观设计,工艺值得赞赏
钧钧|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09:03
本帖最后由 钧钧 于 2026-2-26 09:05 编辑
离心盼到 发表于 2026-2-3 18:49
请教下,rs130比起fidata、innous和欧然德怎么样?比如innous的zenith、欧然德w20

我认为至少在颜值、功能和扩展性上来讲,Rose完胜!
APP软件应用及操作体验上和欧然德他们差不多。。
至于声音,对得起它这个价格,充当纯数字转盘没有什么值得太去挑剔的地方!
作为前端数字转盘,Rose很好的完成了自己作为数字转盘基本的任务(这个是不受其工业设计、外观颜值等加分项的影响);
最后就是自身的声音风格不强烈,属于比较开扬偏现代精细的声音,我认为Rose全系大部分产品声音的风格跟瑞士登峰的机器走向很像,音色方面更偏直接一点,带一点点刻意的高频华丽染色。
离心盼到|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3 18:49
钧钧 发表于 2025-11-12 09:32
HIFIROSE是做电视机顶盒起家的,它的强项在于数字部分,模拟部分不是它的强项,RS130转盘作为纯数字界面在 ...

请教下,rs130比起fidata、innous和欧然德怎么样?比如innous的zenith、欧然德w20
mercurial989|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1 09:56
听过 rs451的确很不错
颖风|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1-20 21:02
ra180,rd160,这两分别多少呀,求pm下,看的我心水
shike_cuke|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1-13 15:44
钧钧 发表于 2025-11-12 09:32
HIFIROSE是做电视机顶盒起家的,它的强项在于数字部分,模拟部分不是它的强项,RS130转盘作为纯数字界面在 ...

谢谢提点。个人还是喜欢R2R的,无奈MSB的解码器太贵。正在想办法搞RS130,功放试听后觉得弄2个剑桥的EDGE M单声道后级能把这对箱子推满。
钧钧|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2 09:32
HIFIROSE是做电视机顶盒起家的,它的强项在于数字部分,模拟部分不是它的强项,RS130转盘作为纯数字界面在同价位来讲没什么好说的,除了针对于国内流媒体平台优化差点外,无论做工和声音妥妥都属于第一梯队(这里不探讨越级PK的情况)。
RD160这个解码之前也有想入,也听过!作为芯片解码机,声音风格属于柔顺带点朴实,基本素质优秀,自身脾性不算强烈,但在微动态和速度上差点,一体成型的自然感还是较R2R解码要差些!建议楼主把转盘换成ROSE的产品,功放换成欧美大牌的,ROSE的功放声音较欧美A类或者AB类大体积功放明显还是显得密度差、结像细带且有点干燥和偏薄的特征!
shike_cuke|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1 17:55
sklbmm1 发表于 2025-11-3 16:45
HifiRose有没有不带解码的纯数播

rs130,纯数字转盘。价格反而比带解码的高。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5-11-4 19:40
tren77 发表于 2025-11-3 13:39
和歌诗德r30比较过么,可以tb试听下

之前买了台X30给A8解码,结果完全听不出有什么明显变化………
jerryheng|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1-4 17:57
最近也在看这台解码,方便pm一下机器的大概尺寸以及价格吗?谢谢!
卅卅|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3 17:10
sklbmm1 发表于 2025-11-3 16:45
HifiRose有没有不带解码的纯数播

RS130声音不错不过硬盘党不建议因为不支持cue选曲sacd.iso也不完全支持。
sklbmm1|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1-3 16:45
HifiRose有没有不带解码的纯数播
tren77|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11-3 13:39
和歌诗德r30比较过么,可以tb试听下
shike_cuke|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1-3 10:18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1-2 22:45
客气客气,现在觉得玫瑰确实有几把刷子

是的,一个被严重低估的品牌。
shike_cuke|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1-2 23:58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1-2 22:45
客气客气,现在觉得玫瑰确实有几把刷子

是的,一个被严重低估的品牌。不过也正因为被低估,性价比才高。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2 23:20
这功放的外型感觉是浮跨,过犹不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