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支持还出CD机(包括SACD机)的企业 |
| 我希望出个纯转盘。 |
|
还是那种噪音巨大的机子么 |
| 为什么好好的前面板一定要挖个USB孔?大煞风景,正面插个东西很好看?不能放在背面吗? |
|
隔壁硬总的YBA可以接手了 |
坐地行空 发表于 2025-11-4 18:07 区区2w |
|
Priced at USD 3,899。 And another :Shanling CR60 |
| 支持还出CD机(包括SACD机)的企业 |
| 2个W左右 |
| 定个天价大家都买不起 |
| 集成数播么? |
| 什么时候出数播,cd还是麻烦了点 |
| 好家伙,ONIX那台SACD出来没多久,自己也出了一台么。 |
| 价格希望亲民 |
| 看着确实像有数播功能 |
| 看屏幕还以为有数播功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