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新品资讯】山灵SCD3.3正式公布,本月上市

查看数: 4364 | 评论数: 1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3 17:31

正文摘要:

旗舰级R2R电子管SACD机,山灵SCD3.3正式公布,本月上市! &#128400;SCD3.3,从型号来看,属于正统山灵台式CD机,CD3.2的迭代款; 但SCD3.3,又不仅仅是一个常规迭代,从外观、功能、配置,较之前都有了全方 ...

回复

我爱逍遥|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发表于 2026-2-17 02:19
支持还出CD机(包括SACD机)的企业
justicet|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发表于 2026-2-16 22:24
我希望出个纯转盘。
itismyage|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3 19:59
还是那种噪音巨大的机子么
rrbx|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2 22:30
为什么好好的前面板一定要挖个USB孔?大煞风景,正面插个东西很好看?不能放在背面吗?
坐地行空|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5-11-8 09:47

隔壁硬总的YBA可以接手了
沉沦冰箱|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7 22:47

区区2w
a4apple|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5-11-7 19:25
Priced at USD 3,899。
And another :Shanling CR60
晚笛|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发表于 2025-11-7 10:58
支持还出CD机(包括SACD机)的企业
贵到疯|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7 07:38
2个W左右
江南皮革厂厂长|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6 23:43
定个天价大家都买不起
jimches|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6 20:40
集成数播么?
oj268|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5 19:06
什么时候出数播,cd还是麻烦了点
shinakasu|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发表于 2025-11-4 19:46
好家伙,ONIX那台SACD出来没多久,自己也出了一台么。
坐地行空|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5-11-4 18:07
价格希望亲民
frankhuxf1203|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1-4 14:59
看着确实像有数播功能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3 21:52
看屏幕还以为有数播功能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