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jwt 发表于 2026-4-23 12:20 那要多配个功放了 |
上街沿有扎啤 发表于 2026-4-16 23:12 这种情况是不是直接ls50meta比较好 |
| 数字音箱都是这,模拟输入没什么的,我的数字音箱也是模拟输入。 |
好多评论,一看就没用ls50w2正儿八经连过好的音源和解码。本人用sa-10模拟输入后,和用airplay、数字转盘输入比,音色和质感天差地别。谁耐听谁好听基本是一耳朵。其实ls50w2自带的功放很现代、直白,是标准石机的音色,所以反倒能很好地体现前端解码的特性和实力。
|
| 先买根线听听。。。。。。。 |
CameLF 发表于 2025-11-10 12:25 我的初衷是想利用上TT2的解码 |
lcp12345 发表于 2025-11-13 07:09 可以看下PSI A14或者A17,虽然是定位是监听音箱,但相比真力没有那么硬朗,比较柔顺耐听 |
| 原來打算買LSX II接黑磚2,耳機𡃤叭做音源之一,後來看到LSXII Aux也是同一原理經過自己ADC,就不考慮了 |
free007 发表于 2025-11-6 16:51 旁边不是有很多数字接口吗? |
| 3.5MM接口是应急用的 |
| 有路由器就接网线。。。。。。。。。 |
| 甚至还不如用金砖二代蓝牙连接好听 |
| 我尝试过有线连接,金砖二代3.5AUX、DX340同轴,感觉还不如airplay、qplay来的既方便又好听,就放弃有线连接的想法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