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KEF LS50 wireless ii的模拟输入问题

查看数: 2246 | 评论数: 14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5 18:0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free007 于 2025-11-5 18:13 编辑 之前是玩大耳的,最近想尝试一下箱子,多番考量下入了KEF的有源音箱 LS50 wireless ii,因为手上有和弦的hugo TT2,就想着能把二者结合起来,发挥TT2优秀的解码能力 ...

回复

上街沿有扎啤|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5 15:14
zjjwt 发表于 2026-4-23 12:20
这种情况是不是直接ls50meta比较好

那要多配个功放了
zjjwt|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3 12:20
上街沿有扎啤 发表于 2026-4-16 23:12
好多评论,一看就没用ls50w2正儿八经连过好的音源和解码。本人用sa-10模拟输入后,和用airplay、数字转盘输 ...

这种情况是不是直接ls50meta比较好
true-blu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00:02
数字音箱都是这,模拟输入没什么的,我的数字音箱也是模拟输入。
上街沿有扎啤|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6 23:12
好多评论,一看就没用ls50w2正儿八经连过好的音源和解码。本人用sa-10模拟输入后,和用airplay、数字转盘输入比,音色和质感天差地别。谁耐听谁好听基本是一耳朵。其实ls50w2自带的功放很现代、直白,是标准石机的音色,所以反倒能很好地体现前端解码的特性和实力。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5-11-13 14:00
先买根线听听。。。。。。。
free00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13 11:17
CameLF 发表于 2025-11-10 12:25
旁边不是有很多数字接口吗?

我的初衷是想利用上TT2的解码
free007|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13 11:16
lcp12345 发表于 2025-11-13 07:09
原來打算買LSX II接黑磚2,耳機&#135396;叭做音源之一,後來看到LSXII Aux也是同一原理經過自己ADC,就不考 ...

可以看下PSI A14或者A17,虽然是定位是监听音箱,但相比真力没有那么硬朗,比较柔顺耐听
lcp12345|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5-11-13 07:09
原來打算買LSX II接黑磚2,耳機&#135396;叭做音源之一,後來看到LSXII Aux也是同一原理經過自己ADC,就不考慮了
CameLF|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0 12:25
free007 发表于 2025-11-6 16:51
破案了,找到来源了,官方文件有说明——“Connect to any analogue source. On-board ADC converts si ...

旁边不是有很多数字接口吗?
defleppard|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7 17:19
3.5MM接口是应急用的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5-11-6 16:56
有路由器就接网线。。。。。。。。。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1-6 05:06
甚至还不如用金砖二代蓝牙连接好听
一碟诗话|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1-6 05:06
我尝试过有线连接,金砖二代3.5AUX、DX340同轴,感觉还不如airplay、qplay来的既方便又好听,就放弃有线连接的想法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