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JBL L100功放求推荐

查看数: 11894 | 评论数: 65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11 16:39

正文摘要:

  家里有一对儿4329p,所以搬家以后不想买一样的,就入手了JBL L100,之前听商家推荐买了傲立9000A,但是感觉并没有体会到L100那种网上说的感觉,小地方也没有试听,纯看网上分享。现在就是想升级,想问问 ...

回复

mojiansheng|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5-20 12:44
Zccattery 发表于 2026-1-29 22:34
12平方的房间 3.25*3.25,能不能上l100?请教一下,手持意力312,听了jbl的声音后,好喜欢;

怎么样兄弟,有啥结论吗
ou85|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4 22:34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1-30 16:36
我发现买好音箱才算一半,玩hifi累人哦

玩过环境及电源处理你会发现买好音箱才算1/10
mojiansheng|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24 18:42
楼主最后选来啥功放呢,有提升吗 对比4329
michael_zq_wu|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31 16:43
天龙PMA110 或者3000 试试 ~
jjy15815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发表于 2026-1-30 16:36
我发现买好音箱才算一半,玩hifi累人哦
muren18|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发表于 2026-1-30 16:13
L100应该不算难推的箱子,上甲类机或者胆机好些,试试音乐传真的A1,现在有复活版。。。
clwwww|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发表于 2026-1-30 15:59
shoutup 发表于 2025-11-11 22:29
本坛有玩家用麦景图,我在B站听过效果不错的

麦景图ma352
Zccatter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1-29 22:34
12平方的房间 3.25*3.25,能不能上l100?请教一下,手持意力312,听了jbl的声音后,好喜欢;
Alexfls|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27 14:00
汉堡薯条 发表于 2025-11-12 10:07
我之前看说前置倒相孔,对贴墙距离要求不高,那意思是还得放在前面呗

跟导向孔没关系,你也没见过有人会贴着墙唱歌吧?只是前导向孔,相比后导向孔对后墙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还是不推荐贴墙摆放
Alexfls|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1-27 13:59
必须整台胆机,其次必须配对脚架。这样子摆放,当av音箱没问题。要想好好听歌,还是需要好好摆位,好好搭配,好好折腾的
mojiansheng|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27 13:32
L100对比4329提升多大呢,很好奇
autoant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1-3 16:17
草漾年華 发表于 2026-1-2 11:30
我也在看魔能,请教下魔能这两款有标准豪华至尊,差价不小,需要上顶配吗?

我觉得没必要 换了一些电容 增加了线性电源 什么的这个牌子就是走高指标的路线
原本基础款指标就已经非常极致了
仅仅是个人看法 啊
autoant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1-3 16:16
草漾年華 发表于 2026-1-2 11:30
我也在看魔能,请教下魔能这两款有标准豪华至尊,差价不小,需要上顶配吗?

我觉得没必要 换了一些电容 增加了线性电源 什么的这个牌子就是走高指标的路线
原本基础款指标就已经非常极致了
仅仅是个人看法 啊
cyberji|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 14:51
这个价位上有源的书架吧,这个L100喇叭看着很大,我听过低频没质量,还不如上一些有源书架。2-3W这个价位想玩好这么大尺寸的音响,太难为器材了,无解啊。
草漾年華|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1-2 11:30
autoanti 发表于 2025-11-20 21:21
这!有点可惜了
那就魔能功放 用的6525或者ncx500模块 性能上算是非常强悍了 外观看着也舒服  这个作坊 ...

我也在看魔能,请教下魔能这两款有标准豪华至尊,差价不小,需要上顶配吗?
wh88488848|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1-2 11:12
传声功放,不好包退,我自己就是用的他家的功放。都是复刻的。声音优美,价格合理。
不喜欢复刻的,当我没说。
很多外国烧友都大赞他家的复刻功放。主要是价格便宜,声音好听。
T9.4,A9.4,D9PRO,FM801都是当红纯后级。前级推荐FM266,
fuzi250|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1-1 22:01
不用换功放,需要换电视柜,加脚架
ebenezersong|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21 07:29
汉堡薯条 发表于 2025-11-20 22:55
我开的qq会员,我看码率也挺高了,差别会有那么大吗

也可能华为音乐这个APP不行,也不让安装QQ音乐其他的啊,反正比数播差了很远很远
汉堡薯条|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20 22:55
ebenezersong 发表于 2025-11-20 15:31
电视作音源?我家的华为电视我试过作音源,垃圾的不得了,我还花一块钱充值华为音乐会员,后悔的不行

我开的qq会员,我看码率也挺高了,差别会有那么大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