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cattery 发表于 2026-1-29 22:34 怎么样兄弟,有啥结论吗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1-30 16:36 玩过环境及电源处理你会发现买好音箱才算1/10 |
| 楼主最后选来啥功放呢,有提升吗 对比4329 |
| 天龙PMA110 或者3000 试试 ~ |
我发现买好音箱才算一半,玩hifi累人哦![]() |
| L100应该不算难推的箱子,上甲类机或者胆机好些,试试音乐传真的A1,现在有复活版。。。 |
shoutup 发表于 2025-11-11 22:29 麦景图ma352 ![]() |
| 12平方的房间 3.25*3.25,能不能上l100?请教一下,手持意力312,听了jbl的声音后,好喜欢; |
汉堡薯条 发表于 2025-11-12 10:07 跟导向孔没关系,你也没见过有人会贴着墙唱歌吧?只是前导向孔,相比后导向孔对后墙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还是不推荐贴墙摆放 |
| 必须整台胆机,其次必须配对脚架。这样子摆放,当av音箱没问题。要想好好听歌,还是需要好好摆位,好好搭配,好好折腾的 |
| L100对比4329提升多大呢,很好奇 |
草漾年華 发表于 2026-1-2 11:30 我觉得没必要 换了一些电容 增加了线性电源 什么的这个牌子就是走高指标的路线 原本基础款指标就已经非常极致了 仅仅是个人看法 啊 |
草漾年華 发表于 2026-1-2 11:30 我觉得没必要 换了一些电容 增加了线性电源 什么的这个牌子就是走高指标的路线 原本基础款指标就已经非常极致了 仅仅是个人看法 啊 |
| 这个价位上有源的书架吧,这个L100喇叭看着很大,我听过低频没质量,还不如上一些有源书架。2-3W这个价位想玩好这么大尺寸的音响,太难为器材了,无解啊。 |
autoanti 发表于 2025-11-20 21:21 我也在看魔能,请教下魔能这两款有标准豪华至尊,差价不小,需要上顶配吗? |
|
传声功放,不好包退,我自己就是用的他家的功放。都是复刻的。声音优美,价格合理。 不喜欢复刻的,当我没说。 很多外国烧友都大赞他家的复刻功放。主要是价格便宜,声音好听。 T9.4,A9.4,D9PRO,FM801都是当红纯后级。前级推荐FM266, |
不用换功放,需要换电视柜,加脚架![]() |
汉堡薯条 发表于 2025-11-20 22:55 也可能华为音乐这个APP不行,也不让安装QQ音乐其他的啊,反正比数播差了很远很远 |
ebenezersong 发表于 2025-11-20 15:31 ![]() ![]() 我开的qq会员,我看码率也挺高了,差别会有那么大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