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分享 |
数播方便 发表于 2026-4-5 23:36 暂时,我是比较推荐S912和 S905L3A! |
| 看了某鱼S905L3A盒子都涨价了,比N1贵 |
bean1966 发表于 2026-1-7 10:09 是的! |
|
谢谢!, 斐讯N1是用这个dtb 文件吗? 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d-phicomm-n1.dtb |
|
谢谢!, 是用这个dtb 文件吗? 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d-phicomm-n1.dtb |
bean1966 发表于 2026-1-7 09:52 N1的刷机很多,可以刷的 |
|
斐讯N1可以刷机吗? |
| 谢谢大佬,魔盒NetworkTermination终于成功刷机。 |
| 刷了魔盒识别不到声卡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11 08:14 嗯 可能是主控兼容问题,装个底包从头部署可用了,还是不能懒 |
回到 发表于 2025-12-9 18:07 对准芯片型号,如果S905L3/B 多数没有声音!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1-20 08:30 用这个命令就变英文了 |
回到 发表于 2025-12-8 19:48 我这版是中文版呀,你的是什么版本,用的是什么芯片的盒子? |
![]() |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8 08:25 谢谢!我有空试试,有问题又向你请教。 |
xsd789 发表于 2025-11-15 14:59 之前一直选择n1.这个p212有啥不一样? |
lz068 发表于 2025-12-6 21:27 https://cloudsmith.io/~moodeaudio/repos/m8y/packages/ http://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33336 看看这两个连接,会对你有帮助,自己装也不难的。 |
| 楼主能不能做个在armbian上安装moode的教程?你提供的固件我在数码视讯Q5上没能正常启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