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晶晨S90X系列MoOde9.4.2中文版+尖叫最新版

查看数: 13931 | 评论数: 85 | 收藏 1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14 16:59

正文摘要:

使用方法: 1。用大于或等于8G的U盘,rufus4.8或以上 写入。本固件用了ophub大佬的S905L3a的linux包,初上手建议用S905L3a对应芯片的盒子来刷。 2.打开BOOT分驱 修改uEnv.txt内的DTB文件内容,(如果写好的U盘插 ...

回复

srcsh|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8 12:26
谢谢分享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4-7 08:24
数播方便 发表于 2026-4-5 23:36
看了某鱼S905L3A盒子都涨价了,比N1贵

暂时,我是比较推荐S912和 S905L3A!
数播方便|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23:36
看了某鱼S905L3A盒子都涨价了,比N1贵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1-7 11:54
bean1966 发表于 2026-1-7 10:09
谢谢!, 斐讯N1是用这个dtb 文件吗?   
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d-phicomm-n1.dtb

是的!
bean196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10:09

谢谢!, 斐讯N1是用这个dtb 文件吗?   
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d-phicomm-n1.dtb
bean196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10:08
谢谢!, 是用这个dtb 文件吗?   
FDT=/dtb/amlogic/meson-gxl-s905d-phicomm-n1.dtb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1-7 10:03
bean1966 发表于 2026-1-7 09:52
斐讯N1可以刷机吗?

N1的刷机很多,可以刷的

bean1966|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1-7 09:52
斐讯N1可以刷机吗?
鸣沙山|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5-12-16 12:31
谢谢大佬,魔盒NetworkTermination终于成功刷机。
qdatmjxb|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14 17:57
刷了魔盒识别不到声卡
回到| 来自海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1 15:15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11 08:14
对准芯片型号,如果S905L3/B 多数没有声音!

嗯 可能是主控兼容问题,装个底包从头部署可用了,还是不能懒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5-12-11 08:14
回到 发表于 2025-12-9 18:07
用这个命令就变英文了

对准芯片型号,如果S905L3/B 多数没有声音!
回到| 来自海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9 18:07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1-20 08:30
不想重新刷机可以试试以下命令:ssh登录moOde
sudo -i
apt install --reinstall mpd

用这个命令就变英文了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9 09:34
回到 发表于 2025-12-8 19:48
出过声  之后无论接任何USB设备都是只认设备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重刷问题也一样

我这版是中文版呀,你的是什么版本,用的是什么芯片的盒子?
回到| 来自海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8 19:48
出过声  之后无论接任何USB设备都是只认设备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重刷问题也一样
lz068|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大理州 发表于 2025-12-8 12:54
catyy0769 发表于 2025-12-8 08:25
https://cloudsmith.io/~moodeaudio/repos/m8y/packages/
http://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 ...

谢谢!我有空试试,有问题又向你请教。
kenwood199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发表于 2025-12-8 08:59
xsd789 发表于 2025-11-15 14:59
斐讯N1盒子可以启动的DTB,修改为:FDT=/dtb/amlogic/meson-gxl- s905x-p212.dtb

之前一直选择n1.这个p212有啥不一样?
catyy076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8 08:25
lz068 发表于 2025-12-6 21:27
楼主能不能做个在armbian上安装moode的教程?你提供的固件我在数码视讯Q5上没能正常启动。

https://cloudsmith.io/~moodeaudio/repos/m8y/packages/
http://bbs.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33336

看看这两个连接,会对你有帮助,自己装也不难的。
lz068|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大理州 发表于 2025-12-6 21:27
楼主能不能做个在armbian上安装moode的教程?你提供的固件我在数码视讯Q5上没能正常启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