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尝试数字功放,入手Cymax 1ET9040BA功放

查看数: 10379 | 评论数: 57 | 收藏 1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17 18:47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yangoo 于 2025-11-17 19:42 编辑 四五年前就开始关注数字功放,当时是因为看到Hypex Ncore400,有人从官网买套件,自己DIY,指标和听感都有很正面的评价。 后来听说Hypex老板另立门户做了Purifi,出 ...

回复

hifisxf|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21:44
张画饼 发表于 2026-5-24 19:44
他这个搭配是为了把音色往味道暖机上堆吧,单晶铜增加暖色,r2r顺滑模拟味,再加个胆前级!!!我建议你 ...

多谢张兄分享!
感觉丹拿的声音需要的是,一个是厚度,密度这样声音的血肉,一个是声音的情致韵味这样声音的音乐性,而上面几个调整方面,都是为的这两个方面;
单说味道,感觉发烧系统必须有味道,不过是,烧友的味道各有趋向而已~
张画饼|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6-5-24 19:44
hifisxf 发表于 2025-11-18 11:05
有机会的话,兄台具体指点分解一下,这个全面性的由来,如丹拿搭配胆或甲类,尤其是线材全部使用单晶铜的 ...

他这个搭配是为了把音色往味道暖机上堆吧,单晶铜增加暖色,r2r顺滑模拟味,再加个胆前级!!!我建议你自己多借用租赁器材尝试一下再购买
sz509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5 15:21
yangoo 发表于 2025-12-3 11:50
原来一直用8300XP推20i,感觉挺好的,只是一直心理上觉得价位不匹配,心魔难解啊。
改成这个9040,要说 ...

我用马兰士PM14推乐富豪爱乐绅2号,老感觉推不动。。哈。。
stonewang202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2-27 20:48
1w多啊。。。。。围观。。。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2-17 19:44
yangoo 发表于 2025-12-3 11:50
原来一直用8300XP推20i,感觉挺好的,只是一直心理上觉得价位不匹配,心魔难解啊。
改成这个9040,要说 ...


谢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一下。

楼主用过TPA3255。我说个小故事吧。tpa3116小功放(是个小玩具 ),突然右声道音量小了很多,不平衡了,各种折腾,还是不行。打算去保修了。第二天,开机听了一下,正常了,两声道平衡了。原因不明,很奇怪的事情。。。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17 13:43
爱听music 发表于 2026-2-14 09:55
大佬,pk有结果了吗?
有结果 第一时间发帖
支持大佬作品!



半人马座、x30、ds8、阿修罗
解析力最好的就是x30,太直白,不耐听;
半人马座中频最暖,最厚,我这套系统听着有点闷了;
阿修罗性价比最高,这个价位无脑入;
最后留下全想ds8,各频段都没毛病,音乐有韵味。

爱听musi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2-14 09:55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5-12-22 16:55
4台解码pk中,半人马座、x30、ds8、阿修罗

大佬,pk有结果了吗?
有结果 第一时间发帖
支持大佬作品!
yangoo|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6-2-14 09:43
本帖最后由 yangoo 于 2026-2-14 09:44 编辑
sz5099 发表于 2026-2-13 16:05
网上测评很少。

市场上对数字功放的认知差异极大,技术派力挺,传统派则不屑一顾,谁也别想说服谁,基本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
如果您是体验派,那真的要自己尝试了,问谁都没用,两派各执一词,您根本得不到想要的安心和信心。
sz5099|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2-13 16:05
网上测评很少。
yangoo|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20:56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5-12-22 16:55
4台解码pk中,半人马座、x30、ds8、阿修罗

阵仗不小啊,空间够搞落地箱了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6:57
yangoo 发表于 2025-12-14 22:01
我的前级用的是拓品耳放A90D的前级部分,并非独立前级,看参数还可以。
增益没研究过,刚看了下说明书, ...

后级有几档增益可选,我猜是为了配合解码器做前级的趋势,再驱动大箱子的时候,提升信号的的电压,获得更大推力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6:55
4台解码pk中,半人马座、x30、ds8、阿修罗

d84b95a9a386f4ac7e46932baaa1fa85.jpeg (289.34 KB, 下载次数: 164)

d84b95a9a386f4ac7e46932baaa1fa85.jpeg

1f8134514e823a83ef3693930e60d5e5.jpeg (112.9 KB, 下载次数: 171)

1f8134514e823a83ef3693930e60d5e5.jpeg
yangoo|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发表于 2025-12-22 16:50
本帖最后由 yangoo 于 2025-12-22 16:53 编辑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5-12-22 16:44
我也入手了,买的9040ba pro mk2 升级了紫铜隔离罩,万隆线、wbt插、op-bp2运放,保险丝、古河镀铑电源插座 ...

恭喜恭喜
技术在进步,总还是有些顽固派连听都不听就否定。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6:48
无反馈环路稳压设计,电容强到离谱,断电后15分钟,机内的小led灯还在亮
周期性断烧|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2 16:44
我也入手了,买的9040ba pro mk2 升级了紫铜隔离罩,万隆线、wbt插、op-bp2运放,保险丝、古河镀铑电源插座,听了几天,也跟当地烧友pk了几次,都是盲听,无论a、ab类还是胆机,基本一耳朵区别,音箱越难推,听感越明显,密度大、驱动力特别强,阻尼系数高,无论大动态还是小作品,游刃有余,要宽松有宽松,要细节有细节
yangoo|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4 22:01
kkhuang 发表于 2025-12-14 20:29
后级也有增益选择,这个比较少见,但也更好用,请问楼主搭配什么前级?前级有增益可调吗?该怎样搭配后级的 ...

我的前级用的是拓品耳放A90D的前级部分,并非独立前级,看参数还可以。
增益没研究过,刚看了下说明书,分L和H两档,平衡进出的话,增益分别为5.8dB和15.3dB,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设置,明天看看。
kkhuan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5-12-14 20:29
后级也有增益选择,这个比较少见,但也更好用,请问楼主搭配什么前级?前级有增益可调吗?该怎样搭配后级的增益?这样玩法很多
yangoo|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4 20:01
汇点 发表于 2025-12-14 17:04
恭喜新机入手,我是两台CYMAX高配NCX500, 北京小红前级,电分推JBL M2。为啥不买魔能呢,因为不喜欢随大流 ...

器材架好整洁,M2好东西,15寸的低音应该也能搞得服服帖帖。
汇点|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14 17:04
恭喜新机入手,我是两台CYMAX高配NCX500, 北京小红前级,电分推JBL M2。为啥不买魔能呢,因为不喜欢随大流。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