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凯声科技Temperament黑铃卍Gold 听感分享

查看数: 3795 | 评论数: 2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18 11:00

正文摘要:

黑铃gold外观非常漂亮,佩戴非常舒适,初听感觉素质很高,低频量感适中,弹性极佳,声场大,人声居中,女声甜美,非常讨好耳朵。高音丝滑,中音醇厚,总体听感极佳,素质很高,脱塞感很好。

回复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7 17:0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7 11:51
你用什么前端搭配的这些旗舰平头

V590、ZH1ES、EH3、大墨菊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7 16:31
还在考虑是不是退烧前把黑铃GOLD也拿下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15:58

好的,慢慢煲。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11:51
逸狐 发表于 2026-4-7 10:40
黑铃金流行最佳,DM7Ti素质最佳;钛铃Plus风格与DM7Ti类似,基本是DM7Ti的下位。
钛牛没什么特色,但不过 ...

你用什么前端搭配的这些旗舰平头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10: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50
我烧得还算克制,主要是年纪大了伤不起神

不折腾,享受音乐本身,挺好的。
逸狐|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7 10:40
本帖最后由 逸狐 于 2026-4-7 10:43 编辑

黑铃金流行最佳,DM7Ti素质最佳;钛铃Plus风格与DM7Ti类似,基本是DM7Ti的下位。
钛牛没什么特色,但不过不失挺好听。
D-MAX亮薄刺,听感完全不行!另一个不行的是帕凡舞曲,暗闷糊。


千元档下面几个也很不错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7 08:50

我烧得还算克制,主要是年纪大了伤不起神
mik189|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11:18
煲一煲更好听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10:24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3:10
已经准备抱着QA390和HD650&amp;HD25以及一根手搓的黑参考退烧了,不打算玩了,发烧有点伤神...

还有点伤钱……
lzxxqzrr|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8 19:39
我猜测从音乐性上来讲,这个可能是凯声最好听的塞子。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8 19:37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6:54
可能是有点审美疲劳了,有点挑前端和音源,听高频不突出的没那么严重。

完全理解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5-11-18 19:02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mub5搭配黑铃听感确实很好,耳机展上听过。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8 16:54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可能是有点审美疲劳了,有点挑前端和音源,听高频不突出的没那么严重。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18 16:52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貌似官方照片放的也是MUB5的照片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1:14
这塞没什么热度,厂家也不宣传。总体音色优美,但受限于小巧的腔体,调音美中不足高频略刺激,缺些自然宽松 ...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1-18 16:17

dm7ti厚润扎实落地,容错率更好。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18 13:10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1:17
我建议有机会听听D-Max,另一个赛道的双单元平头。

已经准备抱着QA390和HD650&HD25以及一根手搓的黑参考退烧了,不打算玩了,发烧有点伤神...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1-18 11:17

我建议有机会听听D-Max,另一个赛道的双单元平头。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5-11-18 11:15

和DM7Ti比对咋样?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