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7 11:51 V590、ZH1ES、EH3、大墨菊 |
| 还在考虑是不是退烧前把黑铃GOLD也拿下 |
mik189 发表于 2026-4-5 11:18 好的,慢慢煲。 |
逸狐 发表于 2026-4-7 10:40 你用什么前端搭配的这些旗舰平头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7 08:50 不折腾,享受音乐本身,挺好的。 |
|
本帖最后由 逸狐 于 2026-4-7 10:43 编辑 黑铃金流行最佳,DM7Ti素质最佳;钛铃Plus风格与DM7Ti类似,基本是DM7Ti的下位。 钛牛没什么特色,但不过不失挺好听。 D-MAX亮薄刺,听感完全不行!另一个不行的是帕凡舞曲,暗闷糊。
千元档下面几个也很不错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5 10:24 我烧得还算克制,主要是年纪大了伤不起神 |
| 煲一煲更好听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3:10 还有点伤钱…… |
| 我猜测从音乐性上来讲,这个可能是凯声最好听的塞子。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6:54 完全理解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mub5搭配黑铃听感确实很好,耳机展上听过。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可能是有点审美疲劳了 ,有点挑前端和音源,听高频不突出的没那么严重。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5-11-18 16:19 貌似官方照片放的也是MUB5的照片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1:14 对比dm7ti会有这个感觉。实际上这塞子有点挑搭配,比dm7ti更难推,更吃控制。推荐用mub5试试。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1:15 dm7ti厚润扎实落地,容错率更好。 |
黑哥 发表于 2025-11-18 11:17 已经准备抱着QA390和HD650&HD25以及一根手搓的黑参考退烧了,不打算玩了,发烧有点伤神...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11-18 11:15 我建议有机会听听D-Max,另一个赛道的双单元平头。 |
|
和DM7Ti比对咋样?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