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ifi rose130转盘+160解码初体验

查看数: 7419 | 评论数: 50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1-27 00:20

正文摘要:

自从上手151之后,听感是十二分的满意,但耐不住好奇,就想知道他们家的这个旗舰独立转盘+旗舰独立解码,会不会比151好很多呢?还是151是继他们俩之后,集大成的一个里程碑一样的存在呢?让我先玩几天听听看哈 ...

回复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02:28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10 15:36
那可能没几个人这样搭配的

Rose给的前端够给力了,后面靠大家发挥,现代的的后端更体现rose的价值,从rose设计理念就是超前的。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10 15:36
WEL7926 发表于 2026-4-8 22:52
前级整马克23,rose搭传统箱子还是放不开,现代点的金驰,博声,YG立马拉开效果

那可能没几个人这样搭配的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22:52

前级整马克23,rose搭传统箱子还是放不开,现代点的金驰,博声,YG立马拉开效果
q636391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7 13:23
fanrong 发表于 2026-4-6 22:25
关注一下151,很喜欢数播解码一体机,本身大屏幕机器漂亮就是很好的数播了,解码也厉害就真的很强了

前级也要强
fanrong|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发表于 2026-4-6 22:25
关注一下151,很喜欢数播解码一体机,本身大屏幕机器漂亮就是很好的数播了,解码也厉害就真的很强了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21:46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2-28 16:05
U1稍微有点老,其实你加个L2就好听了,INNOUS老NG和新旗舰能比这个组合强.

Ng比130贵了几倍了
北欧风情不死鸟|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发表于 2026-2-28 19:18
钧钧 发表于 2026-2-26 08:52
可能是楼主功放对系统映射不敏感,麦景图和JBL整体风格有点化不开对前端器材极端细微的变化反应不是那么 ...

这个解读非常到位啊,确实玫瑰的声音风格感觉蛮讨喜的,至少我是蛮喜欢的
玫瑰诱惑|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发表于 2026-2-28 16:05
jiguan 发表于 2025-12-3 23:39
请问楼主,这个小众数播它的声音风格是什么取向?谢谢

一直想把书房小系统的数播升级下,目前用的组合 ...

U1稍微有点老,其实你加个L2就好听了,INNOUS老NG和新旗舰能比这个组合强.
钧钧|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6 08:52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2-4 20:43
我也是,今天还跟机主在聊,我说至少在我这儿,这两件套还真的没能跟151拉开明显的距离,151简直有点离谱 ...

可能是楼主功放对系统映射不敏感,麦景图和JBL整体风格有点化不开对前端器材极端细微的变化反应不是那么直接!
不过解码到了一定级别,基本上向上差距不会像换功放或者换箱子那么明显。我原来使用过Rose的150b,用其做转盘+解码对比过用其仅充当转盘外接其他更高价位的解码听感上确实表现区别不明显,横向对比的话Rose自身解码呈现出的风格甚至更为现代一些,但是在功放或者箱子都属于现代风格的基础上纵向去对比,Rose的整体密度还是差那么一丢丢,更偏纤薄线条感一些。所以总体来说,Rose的机器自第一代以后的调音都非常高明,开阔明亮还带点华丽的听感在适应面上能够与众多后端设备形成较好的匹配!
j0mth|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1 21:28
这个套装需要再加台5k的hibiki时钟,再上官方的光隔usb,完全体非常牛逼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18 12:21
巴到烫 发表于 2025-12-18 11:50
说你傻,你还喘的厉害,就怕别人不知道你是真的傻

你看看各家大旗舰都是几分频再说话,白痴。
120105858|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发表于 2025-12-18 12:11
但凡在坛子里混的,没有几个有钱人。

但凡器材超百万的也没几个玩论坛的,卖器材的除外。

说白了,听了几件不上档次的喇叭就自以为摸到大象了,纯属自欺欺人。

大家都是玩,穷烧,互相攻击、互相伤害就没意思了。

可有探讨,可以求同存异,可以开玩笑,但没必要骂人。

很快又过去一年,祝穷烧们玩的愉快
巴到烫|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日本 发表于 2025-12-18 11:50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17 12:46
你什么水平啊?**玩意不知道单元物理局限吗?不知道JBL现在旗舰又改回三分频了?路有千条,非要选大尺寸 ...

说你傻,你还喘的厉害,就怕别人不知道你是真的傻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17 12:46
巴到烫 发表于 2025-12-17 12:18
就你这个使用水平, 还玩DIY, 两分频怎么了,看到两分频 就理所当然的认为 中频差,衔接有问题。对于你 ...

你什么水平啊?**玩意不知道单元物理局限吗?不知道JBL现在旗舰又改回三分频了?路有千条,非要选大尺寸两分频,不是傻么?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17 12:18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17 10:16
4367也没什么吧 。。。普普通通的箱体,大尺寸两分频中间必然难以兼顾,如果有两个喇叭的参数就知道了。 ...

就你这个使用水平, 还玩DIY, 两分频怎么了,看到两分频 就理所当然的认为 中频差,衔接有问题。对于你这种人来说, 粑粑拉不出,肯定不是自身的原因,一定是 马桶有问题,一定是卫生纸有问题,一定是环境有问题,自己肯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fearsdotcom|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17 10:16
巴到烫 发表于 2025-12-16 11:35
能把 4367 与 L100 同时使用 聆听下来的结果是  4367 总体声音 没比 L100 强多少的,这的确是太有本事了。 ...

4367也没什么吧 。。。普普通通的箱体,大尺寸两分频中间必然难以兼顾,如果有两个喇叭的参数就知道了。最近玩DIY,大概知道各个尺寸中高端喇叭能力范围,两分频实属没有意义。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16 11:35
能把 4367 与 L100 同时使用 聆听下来的结果是  4367 总体声音 没比 L100 强多少的,这的确是太有本事了。关键是 一起附和的 小白还有不少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16 11:27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5-12-4 23:16
4367都成拖后腿了啊。。。

请教一下LZ是怎么录音的,是两声道电容麦吗?我弄了两个200块的便宜电容麦 ...

拖了屁的后腿,这套系统 4367 连 30% 的实力都没有发挥出来。还拖后腿。完全是糟蹋了 4367的素质,纯粹就是瞎玩,瞎胡闹
巴到烫|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16 11:25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5-12-2 23:21
我去借这套的原因就是他们说我的后端功放和喇叭都还不够级别能发挥130+160的性能,所以我硬借硬听,确实 ...

系统没有调试到位,的确听不出来区别,不要找 功放 与 喇叭的级别不够,整套系统在 听音室里面 调整到系统的平衡状态下,换任何的的 设备都能明显听出来 区别,(好与坏)。你把这个系统在你的听音室里面 调整到 最不敏感的状态,能调整到这个状态也是有本事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