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mojo2 的音源用 v3d 还是 poly

查看数: 7614 | 评论数: 58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3 14:55

正文摘要:

如题!最近赶潮流搞了个 mojo2.没成想和弦立刻更新新 mojo2. 现在在纠结用 poly 还是用 v3d 同轴做音源,彦祖们如果都搭配过能否提点一二,谢谢

回复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5-2 13:1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13:13
只要没蓝牙,就不爱用。
我去年也买过那个小界面,用了几天,还是觉得麻烦

现在只要是音频设备大多都带蓝牙,这个 mojo 不带屏幕不带蓝牙,纯粹一点也挺好的,总得有一台这样的纯音机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 13:13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 12:39
试过 v3d,听了 1 耳朵把 v3d 出了,年前的事了,后来买了叶音的小界面捆绑在桌上,现在也没怎么听了

只要没蓝牙,就不爱用。
我去年也买过那个小界面,用了几天,还是觉得麻烦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5-2 12:3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09:44
现在觉得坛友自己开发的那个蓝牙就挺好,399,使用方便

试过 v3d,听了 1 耳朵把 v3d 出了,年前的事了,后来买了叶音的小界面捆绑在桌上,现在也没怎么听了
17788646558|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眉山 发表于 2026-5-2 11:53
102171306 发表于 2026-4-26 22:22
晶彩 的是同轴线吗?还是什么线?推荐一下

对录线 咸鱼搜下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 09:44
现在觉得坛友自己开发的那个蓝牙就挺好,399,使用方便
102171306|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6-4-26 22:22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 ...

晶彩 的是同轴线吗?还是什么线?推荐一下
sk1346675| 来自浙江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7 01:05
10年前,用fiio x3k同轴连的mojo初代,后来发现直接用x3k听也没差到哪去,最后把mojo出掉了,留下了x3k
see9999|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16 10:30
目前用手机+乂度的蓝牙模块同轴一代mojo,听着也不错。方便。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12-15 22:54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 ...

飞傲说是要出个小转盘不知道啥水平
17788646558|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眉山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34
一条绯红线就贵过 v3d 了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音,我听不下去。v3d我用的晶彩的线,有上万台机的感觉了。绯红线也一般,家里的网线都买它好几条了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12-15 14:34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一条绯红线就贵过 v3d 了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12-15 14:31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4:15
坦克v3d 反正是秒杀poly的,poly搭配中频和高频差很多,就是几千的便携和几万便携的差距

可能跟 usb 还是同轴有很大关系,事实上我最早的想法就是 v3d 搭配各种大尾巴换口味
17788646558|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2-15 14:15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10
我现在用台式小转盘同轴给 mojo,声音挺不错的

坦克v3d 反正是秒杀poly的,poly搭配中频和高频差很多,就是几千的便携和几万便携的差距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12-15 14:10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我现在用台式小转盘同轴给 mojo,声音挺不错的
17788646558|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samuel.d.xu|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5-12-6 00:40
V3D声音没多好,只是功能多比较好玩
csixty3|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5-12-5 16:33
看来还是得原汤化原食用和弦自家
rongpingliao|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2-5 10:28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3 22:35
我也是对操作有点怵

操作非常方便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