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13:13 现在只要是音频设备大多都带蓝牙,这个 mojo 不带屏幕不带蓝牙,纯粹一点也挺好的,总得有一台这样的纯音机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 12:39 只要没蓝牙,就不爱用。 我去年也买过那个小界面,用了几天,还是觉得麻烦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 09:44 试过 v3d,听了 1 耳朵把 v3d 出了,年前的事了,后来买了叶音的小界面捆绑在桌上,现在也没怎么听了 |
102171306 发表于 2026-4-26 22:22 对录线 咸鱼搜下 |
| 现在觉得坛友自己开发的那个蓝牙就挺好,399,使用方便 |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晶彩 的是同轴线吗?还是什么线?推荐一下 |
| 10年前,用fiio x3k同轴连的mojo初代,后来发现直接用x3k听也没差到哪去,最后把mojo出掉了,留下了x3k |
| 目前用手机+乂度的蓝牙模块同轴一代mojo,听着也不错。方便。 |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5:25 飞傲说是要出个小转盘不知道啥水平 |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34 v3d不错的,我家里台机naim和大乌2,网线几千,音响10几万,线都是范登豪,poly的搭配mojo2就是便携的声音,我听不下去。v3d我用的晶彩的线,有上万台机的感觉了。绯红线也一般,家里的网线都买它好几条了 |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一条绯红线就贵过 v3d 了 ![]() |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4:15 可能跟 usb 还是同轴有很大关系,事实上我最早的想法就是 v3d 搭配各种大尾巴换口味 |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15 14:10 坦克v3d 反正是秒杀poly的,poly搭配中频和高频差很多,就是几千的便携和几万便携的差距 |
17788646558 发表于 2025-12-15 12:59 我现在用台式小转盘同轴给 mojo,声音挺不错的 |
| v3d 用好点的对录线,两个都有,poly差的太远 |
| V3D声音没多好,只是功能多比较好玩 |
| 看来还是得原汤化原食用和弦自家 |
csixty3 发表于 2025-12-3 22:35 操作非常方便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