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5-12-15 22:05 目前线电、交换机都上了,用的是USB先连接MTV2到界面再到解码,先试一下AES线,不知道书面价位的有明显提升,线圣还是夔啥的? |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10 17:04 好太多了!建议使用高质量的AES线。还有MTV2一定要上线电和HIFI交换机或者网络隔离。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5-12-4 08:08 请问是指MTV2的AES要好于USB输出吗? |
n20起步着实夸张了一些 只能说是整个系列里比较甜点的定位,n150升级n200还是性价比很高的,n200到n20那就是丰俭由人了。n100h不如看看国产同价位的,配置给的更有诚意。 |
| 这个行业本就是如此,很多情况就是皇帝的新衣罢了 |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5-12-8 09:38 我也在蹲那句“N20起步” ![]() |
| 之前用的ipad pro typec口 周末换成n100h 我感觉变化巨大 是不是提升 还评价不出来 |
静夜听 发表于 2025-12-6 19:49 哈哈我觉得离谱 |
| 不会吧,我用停产的数播nbridge+,比用界面的pc好很多的,pc还是贵价白金电源 |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5-12-4 03:33 那人说的是 N20起步 |
| 便宜货,网上随便找的手搓线,我意思是跟电脑差不多,你在线材、界面方面调整看看 |
| 请问用的是啥电源线?提升这么明显,不会比机器还贵吧 |
| 你用的什么电源线,之前我入手欧然德n150感觉还不如7年的老笔记本电脑,之后还了根电源,提升明显超过pc,你再调整试试 |
| 你理解的区别和老烧说的区别,是两个境界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5-12-4 17:21 就是个普通PC,没有任何优化。 |
| 一耳朵没区别也别细品了就是没提升,欧然德之前听过数码味还在 |
wuruhui 发表于 2025-12-4 16:30 老哥,pc是弄专机吗?还是有处理过呀 ![]() ![]() |
| 一直坚持PC,看来你们帮我拔草了 |
我要是说白羊座G2.2跟PC一样没区别,楼主是不是心理平衡一些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