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urender n100h没听出区别

查看数: 4363 | 评论数: 30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3 21:10

正文摘要:

收了一个aurender n100h,usb后面接的船界面,然而效果竟然和电脑接界面用foobar播放效果差不多。请问是这玩意本来就坑,还是我木耳了。

回复

性空缘起|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16 11:2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5-12-15 22:05
好太多了!建议使用高质量的AES线。还有MTV2一定要上线电和HIFI交换机或者网络隔离。

目前线电、交换机都上了,用的是USB先连接MTV2到界面再到解码,先试一下AES线,不知道书面价位的有明显提升,线圣还是夔啥的?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5 22:05
性空缘起 发表于 2025-12-10 17:04
请问是指MTV2的AES要好于USB输出吗?

好太多了!建议使用高质量的AES线。还有MTV2一定要上线电和HIFI交换机或者网络隔离。
性空缘起|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5-12-10 17:04

请问是指MTV2的AES要好于USB输出吗?

一只耳呀|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12-9 23:57
n20起步着实夸张了一些只能说是整个系列里比较甜点的定位,n150升级n200还是性价比很高的,n200到n20那就是丰俭由人了。n100h不如看看国产同价位的,配置给的更有诚意。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5-12-9 14:20
这个行业本就是如此,很多情况就是皇帝的新衣罢了
ethanxy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8 16:00

我也在蹲那句“N20起步”
transee|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8 15:46
之前用的ipad pro typec口 周末换成n100h 我感觉变化巨大 是不是提升 还评价不出来
ヨドバシカメラ|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发表于 2025-12-8 09:38
静夜听 发表于 2025-12-6 19:49
那人说的是 N20起步

哈哈我觉得离谱
tren77|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6 20:24
不会吧,我用停产的数播nbridge+,比用界面的pc好很多的,pc还是贵价白金电源
静夜听|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6 19:49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5-12-4 03:33
我猜本楼会有人说“欧然德n200起步”

那人说的是 N20起步
刘璨|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5-12-5 20:07
便宜货,网上随便找的手搓线,我意思是跟电脑差不多,你在线材、界面方面调整看看
lxf|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5-12-5 19:13
请问用的是啥电源线?提升这么明显,不会比机器还贵吧
刘璨|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5-12-4 20:37
你用的什么电源线,之前我入手欧然德n150感觉还不如7年的老笔记本电脑,之后还了根电源,提升明显超过pc,你再调整试试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5-12-4 19:58
你理解的区别和老烧说的区别,是两个境界
wuruhui|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5-12-4 18:11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5-12-4 17:21
老哥,pc是弄专机吗?还是有处理过呀

就是个普通PC,没有任何优化。
阿哲好吧好吧|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4 17:22
一耳朵没区别也别细品了就是没提升,欧然德之前听过数码味还在
阿哲好吧好吧|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4 17:21
wuruhui 发表于 2025-12-4 16:30
我要是说白羊座G2.2跟PC一样没区别,楼主是不是心理平衡一些了?

老哥,pc是弄专机吗?还是有处理过呀
daviw|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发表于 2025-12-4 17:04
一直坚持PC,看来你们帮我拔草了
wuruhui|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5-12-4 16:30
我要是说白羊座G2.2跟PC一样没区别,楼主是不是心理平衡一些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