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t 发表于 2025-12-13 08:07 mu5t |
Hzhao1 发表于 2025-12-8 16:38 哪款?正打算买个CD机 |
四眼兔 发表于 2025-12-12 14:50 谢谢回复。 目前纯音mu5t使用满意。无论是做转盘连dac,还是直连功放。 但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家6,7千的机子还在用入门级别的dac芯片,这样也显得性价比不那么高了。 |
要让那位老罗先生知道,高手在民间![]() |
Hzhao1 发表于 2025-12-12 10:47 原创的产品更新慢,还是有新品在推出。 原创的CDV5和纯音的MU-13基本上一模一样,一看基本就就确认有渊源。 |
四眼兔 发表于 2025-12-12 09:09 有人说纯音的技术人员就是从原创出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现在原创这个品牌好像销声匿迹了 |
| 一个纯音、一个原创,这两个企业不能说是新品牌,原来两家的某些型号产品还高度相似,总体产品质量、口碑还是不错的。 |
| 是个老老实实的品牌,并且有些性价比。 |
他们产品做得好,网站和宣发做得普通。![]() |
| 第一张机器俯视图比较好看! |
| 一直在用他家的一台平价cd机,挺不错的。 |
| 我新会的都不知道这个厂在哪里 |
jackschen 发表于 2025-12-8 08:13 我这个周六(13号)要去旺角听PMC喇叭,您去的话私信我或者加微信lijiayang1975 ![]() |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5 17:47 可以啊,东站直达西九龙,方便的很。在香港住一两晚顺便去离岛行行,真系好耐都没去过香港了。 |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5 17:45 找到淘宝店了,看来是做音箱玩家生意的,有好几款cd机,有cd纯转盘,有胆功放 |
| 网络上存在感太低了,根本找不到多少评价。。。 |
| 好像不错 |
| 纯音以前是给国外市场OEM的! |
jackschen 发表于 2025-12-5 14:53 香港,我带队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