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RY DA-N5 使用 ESS9018的解码芯片 ,,你跟我说这个东西全新要卖 7万多。
|
| 大金条出来的声音 与 羚羊解码器的 Amari 相比 都不能全面的领先,还要 买贵几倍的价格。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1-5 15:27 可不能这样说,专业的东西有性价比,但HIFI产品的效果也是值得投资的。无论以专业器材为主还是HIFI器材为主的系统,要达到类似的效果,最终花费是差不多的 |
巴到烫 发表于 2026-1-5 10:00 R2R解码这东西录音室目前已经不玩了,声音稳定性太差。。。。芯片解码有什么问题吗?这东西看厂家的调音水平了。。。大金条确实有点贵,但是比起HIFI那些几十万的垃圾玩意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12-6 10:48 大金条,有啥好,又贵,还是芯片解码,完全没有性价比的东西,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13 20:58 包括naim那些,很多高级机器电源比机器贵。我就记得听过一个音乐发电厂的前级,电源是单独一个,用的蓄电池做的。 |
| 时不时就回这个帖子羡慕一下 |
whitethunder 发表于 2025-12-13 20:58 供电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提高供电能力也是提升器材档次最简单的办法。 |
baikal 发表于 2025-12-13 02:36 核心还是自己喜欢才行。 |
| 有一次看国外视频,都说高档的解码器,无非就是在供电这块下了更多的功夫,加个分体电源就能卖贵一倍巴拉巴拉,总是电源还是提升解码的最直接手段 |
2054 发表于 2025-12-12 22:32 “整体的协调是高于某些频段的突出的” 赞 |
| 所以说初心是最准确的,连续几天折腾01,最后还是换成02,整体的协调是高于某些频段的突出的 |
棋士 发表于 2025-12-10 17:50 搞不懂这些 |
| ak4395旁边是tl431吗? |
Victor_Derbobo 发表于 2025-12-9 21:34 谢谢,等我先煲开之后再找哥老倌讨要 |
来了来了,今晚找得我老血都快吐了。真的是藏在最里面的盒子里。这里是SS3601和博雅V6 vivid。我还有一对博雅V7 classic,装在旧DAC上给朋友了。我估摸着,如果您对比了觉得这些个分立运放真的比慕斯好,我再去要回来寄给你。 私我个地址吧。因为我没有用过慕斯,感觉很好奇。 |
angel5630 发表于 2025-12-8 15:19 先用着01+03了,感觉同品牌搭配要流畅些 |
| 又换成01+03,似乎也还不错,再煲煲试试。至少一点,muses的运放最好和muses的搭配,感觉会更流畅一些。不过01上去之后,高频少了些,拭目以待吧 |
| 你用平衡口吗?平衡口那就要看运放试有没有金峰或者陶峰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5-12-8 14:24 保持身心健康,可以应对未来的。多听音乐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