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71g 发表于 2026-6-8 15:20 哦,我写了别字。谢谢指正。 ![]()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9 11:22 没 设计 合理? |
eysirs 发表于 2026-5-29 10:05 回答这问题前得先定义啥是推力。 如果指的是额定功率,同样额定功率才下,推力是一样的。 如果指的是相同额定功率下的功率裕量,那么AB类会大一些。因为AB类的失真功率曲线没有D类那么陡峭。 如果指的同价位下能做到的不失真最大功率,D类吊打AB类。所以低音炮基本都是D类。 |
k71g 发表于 2026-5-29 09:55 没看懂你想表达啥? |
|
问个技术问题, 同样的瓦数, 是不是AB类推力比D类大. 我的Naim Atom AB 40W感觉和矩声MD-1 D类150W推力差不多. |
| pcm的数字功放最大的问题就是数字调音量,数字调音量会影响声场,除非在喇叭输出那里可以调节音量。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5-12-7 08:47 没计合理? 合理还是不合理? |
| 1000多的d类也挺好的 |
| 没有办法你喜欢使用 天价的 D内功放,不是天价对于你来说出不来好的声音,你看中的事价格 而不是声音 |
| 好d类都是天价,mbl的d类也要几十万 |
| 英国Linn的D类功放,开关电源,毫无数码声,音色清新、鲜活、甜美,富有音乐味!除了贵没有其他毛病。 |
| 我买电视机,不需要了解电视机是怎么显像的,只看他显像效果好不好 |
axyoung9022 发表于 2025-12-7 04:15 小铁盒能打老旗舰了? |
| 实际上没有好的喇叭来听音乐反应出来音质如何,所谓功放各种的好坏只是各人自说,只要和真实声音比比就知道哪一类更好接近真实乐器音质。争论的去和乐器演奏家同场对比哪个声音更像就好了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5-12-11 20:55 大,亲测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5-12-7 08:47 可能吧,太复杂的不懂,也可能复杂的电源板愿意坏。这个破b音箱不是我黑它,真没见过这样的,要是不声音还不错我真就不想要了。 尊敬的用户,您好! 感谢您联系传新科技售后服务支持中心。 请核对维修编号 GZ20251208-02,你的设备检测故障为电源控制板损坏,维修费用460元。 |
| 解码对使用d类功放的音箱影响大吗 |
老窖 发表于 2025-12-11 17:18 你嘴上当懂王没什么用,你在网上留下的当小丑的来时路也不会抹去。不是你说打住就打住的,我憋笑很久终于笑出来,是很爽。 讨论听感没结果,讨论指标你又输那么难看,贵品牌的卖点在哪呢? |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5-12-11 16:34 你的群友主观横评那样,我们的用户说purifi的东西听感不如我们的,我说我的你信你,各自开心就好。 就此打住,你憋了很久了,无意中给你发泄机会,罪过。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