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hjsdm 发表于 2025-12-28 16:32 这个技术观点超出我认知范围,没有意见。如果听过后觉得低频质量差,排除这个产品就可以了。 |
| 我听广州老烧说传输线是无比落后的技术了,出来的超低频质量很差,不如改造喇叭本身的素质来提升超低频 |
andy5354 发表于 2025-12-26 10:24 在台湾期间用Usher的入门二手功放,回到内地,作为备箱,胡乱推的,用过剑桥和天逸的合并,目前在出租房,因为喜欢,舍不得出,基本闲置。 音箱灵敏度87dB,感觉挺好推的,声音厚暖。 |
| 台湾买usher便宜很多 他们的定价就是这样叫回馈乡亲 |
yangoo 发表于 2025-12-16 10:15 厉害, 发烧精神 您用什么功放推? |
| 我在用Usher BE-718DMD,音箱很漂亮,也很好听,当年一只一只分两次从新竹人肉带回来的,17Kg一只,累死我了。 |
总算推好pmc了
|
|
PMC迷宫低音 / USHER钻石高音 这个组合是哪个作坊做的? usher 好像换了老板了吧?10多年前的音响论坛杂志访问老板,说是全世界最多检测设备的音响厂家,后来台中大火,烧了很多单元以及古董胆。 |
| 这种高音与传输线低频脱节或者音色相左的概率比较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