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6-2 21:00 图片放大一点能看到 |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哪家?这么好的价格 |
loujch 发表于 2026-6-2 19:15 好价 ![]() |
我刚下单,这么便宜你不买
|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6-2 15:20 信你 ![]() ![]() ![]() |
872听感还不如812![]() |
|
本帖最后由 digff 于 2025-12-24 11:06 编辑 也曾经考虑了好长时间,还试听了70,比80好,起码在我的机器上听流行70好。不过昨天入了meze 105Silva,爽,宽松 |
lumina 发表于 2025-12-24 08:10 没低频,没高频,人声平,那8颗动铁估计没通电 ![]() ![]() ![]() |
| mach80感觉不好听,没低频没高频的,人声也比较平 |
|
|
| 爱就买别犹豫 |
| 70更好听 |
|
等我回去试听一下再告诉你 |
Amier 发表于 2025-12-19 13:59 信你个鬼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6:08 钟某人说的哈哈哈 |
不玩鱼塘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5-12-19 09:30 这是全新 |
|
二手872还要8480,还不如找AK哥拿货全新8800的K872呢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