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某鱼买台美声CYRUS的合并机来推就足够了,越早期的越适合,体积也不大。 |
| av箱子下限高,2-3百买个tap3255,至少功率足了。声音微调就用解码部分解决。 |
mr_chen345 发表于 2025-12-20 20:09 谢谢建议,体型确实爱了,功能上和现有设备有些重叠 ![]() |
| 可以试一下和弦的anni,体积很小,非常适合桌面系统,还可以做耳放。我用来推家里灵敏度差不多的书架箱还是可圈可点的。某宝有出租可试听。 |
hifisxf 发表于 2025-12-20 14:01 感谢点醒!一物有一物之用,不应勉为其难让其充当其它角色 ![]() |
mjnapoleon 发表于 2025-12-20 13:54 楼主别客气,烧友多交流! 也是感觉书架箱子主要是人声和弦乐能过关,那说明具备基本价值; 应该用桌面脚架或磁悬浮脚钉,当然,要体现书架箱子的正常水平,还得用落地脚架~ |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5-12-20 12:01 确实 |
hifisxf 发表于 2025-12-20 11:35 谢谢朋友! 听音主要还是以古典纯乐为主,偏好弦乐,人声仅占20%吧,个人也确实比较喜欢偏暖的音色。 主要不希望体积过大,因为它仅需要推动这对箱子即可,不需过多负责功能。 ![]() |
| 体积小就看看d类,具体型号自己研究。 |
| 这音箱比较鸡肋,配低价功放不好听,配贵的又奢侈,尽量别买低价位的数字功放 |
|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范围和类型,预算; 尊宝适合声音厚润,音色温暖,不适合强调分析力的功放; 或可看看传声的仿英国瑟顿功放~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