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拯救尊宝C603书架箱

查看数: 1204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2-20 10:20

正文摘要:

这两天清理储物间,翻出一对尊宝C603书架箱,十多年前购买的当时组建客厅5.1系统,后面就收起来六七年没动过了。 如今翻出来想让它们发挥一下余热,打算放在工作桌面做听音使用,有前级解码设备。 请教一下各位玩 ...

回复

细钊|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12-21 21:27
上某鱼买台美声CYRUS的合并机来推就足够了,越早期的越适合,体积也不大。
aworm|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21 12:10
av箱子下限高,2-3百买个tap3255,至少功率足了。声音微调就用解码部分解决。
mjnapoleo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0 21:00
mr_chen345 发表于 2025-12-20 20:09
可以试一下和弦的anni,体积很小,非常适合桌面系统,还可以做耳放。我用来推家里灵敏度差不多的书架箱还是 ...

谢谢建议,体型确实爱了,功能上和现有设备有些重叠  研究一下
mr_chen3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5-12-20 20:09
可以试一下和弦的anni,体积很小,非常适合桌面系统,还可以做耳放。我用来推家里灵敏度差不多的书架箱还是可圈可点的。某宝有出租可试听。
mjnapoleo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0 15:43
hifisxf 发表于 2025-12-20 14:01
楼主别客气,烧友多交流!
也是感觉书架箱子主要是人声和弦乐能过关,那说明具备基本价值;
应该用桌面 ...

感谢点醒!一物有一物之用,不应勉为其难让其充当其它角色
hifisxf|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0 14:01
mjnapoleon 发表于 2025-12-20 13:54
谢谢朋友! 听音主要还是以古典纯乐为主,偏好弦乐,人声仅占20%吧,个人也确实比较喜欢偏暖的音色。

...

楼主别客气,烧友多交流!
也是感觉书架箱子主要是人声和弦乐能过关,那说明具备基本价值;
应该用桌面脚架或磁悬浮脚钉,当然,要体现书架箱子的正常水平,还得用落地脚架~
mjnapoleo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0 13:55
旋律猎人 发表于 2025-12-20 12:01
这音箱比较鸡肋,配低价功放不好听,配贵的又奢侈,尽量别买低价位的数字功放

确实
mjnapoleo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12-20 13:54
hifisxf 发表于 2025-12-20 11:35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范围和类型,预算;
尊宝适合声音厚润,音色温暖,不适合强调分析力的功放;
或可看看传 ...

谢谢朋友! 听音主要还是以古典纯乐为主,偏好弦乐,人声仅占20%吧,个人也确实比较喜欢偏暖的音色。

主要不希望体积过大,因为它仅需要推动这对箱子即可,不需过多负责功能。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5-12-20 12:37
体积小就看看d类,具体型号自己研究。
旋律猎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5-12-20 12:01
这音箱比较鸡肋,配低价功放不好听,配贵的又奢侈,尽量别买低价位的数字功放
hifisxf|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20 11:35
不清楚楼主的听音范围和类型,预算;
尊宝适合声音厚润,音色温暖,不适合强调分析力的功放;
或可看看传声的仿英国瑟顿功放~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