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54 ![]() |
|
真真真不错,被毒到了 |
suparmy 发表于 2026-5-6 18:39 库存机 ![]() |
| 现在还能收到ie7 ie8 这些型号吗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 10:19 IE900停产前收藏了 |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虽然没有听过IE7 IE8 IE80 IE800,但听了IE900之后,觉得AK哥你得上IE900,纯玄学,哈哈哈 |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 21:36 谢谢帮顶 IE8调音确实牛逼 |
|
看完后脑袋里全是这个波 那个波 ,大波小波的全是波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 20:36 这个平衡耳道气压槽的设计一直延续到IE80S,我手上的80倒是有,但是以前黄鱼收的IE8i只有一边的耳塞有浅浅的两条 |
ie8的导管内侧,是不是有设计了一个浅浅的平衡耳道气压的槽?非常浅,不易辨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1-1 09:31 AK哥目前在IE900面前是绝缘的-----顶级不假,但你不降到5K以下,我就不出手。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1-1 09:08 是的,说森海不适合流行,只是相对的 |
AK哥威武!我前两天也买个IE900配金一听流行,心心念念一年多了。虽然有人不建议这么搭配听流行。
|
愤怒的小马 发表于 2025-12-26 15:29 又仔细听了一下,感觉8i相对于80更好推,声音更脆一些,更适合女声。 |
spwwuheng 发表于 2025-12-27 23:58 信你个鬼 ![]() |
虽然你说的都对都对,但是自从入了900,ie8从此尘封![]() |
|
AK哥,IE8让你流下悔恨之泪,那IE800让你留下什么泪,哪个更能煽情?更抓人耳朵?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