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0,石机耳放最强,哪怕是pk 同门贵三倍有余的US5pro ,听感上还是在其风格上取胜的,湖人的妥妥良心之作,550是发烧起点,亦是发烧终点。 |
wleric3001 发表于 2025-12-27 11:18 哥们用r30搭了吗?我也是v324,目前感觉有点薄,想找个合适解码,好奇人声咋样?密度感能提上去吗?目前我听着 |
|
本帖最后由 玫瑰诱惑 于 2026-1-8 16:25 编辑 都用V550了,就不能买个好点的音源吗? 忘记玩耳机的比例了?音源:耳放:耳机=6:3:1,为什么绿坛玩耳机的都喜欢脚重头轻。 |
| 广州展会的x30+h26+hd800,流媒体推送单依纯,只能说非常惊艳,种草了。 |
DrHm 发表于 2026-1-2 12:37 ud701 |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26 13:50 老哥用的啥解码? |
Sevpa 发表于 2025-12-29 23:41 那请问你用的什么数播?我对x30挺感兴趣的想参考一下 |
日曜日 发表于 2025-12-29 20:58 你这还真问倒我了,我不用网播 ![]() 我只当成一个解码器用 |
Sevpa 发表于 2025-12-27 00:51 请问一下x30自带的网播功能怎么样?还需要搭配数播吗? |
huang8281842 发表于 2025-12-27 00:20 ![]() ![]() ![]() ![]() |
| 看着不错 拿来推啥呀~ |
| 歌诗德R30会不会好点,我准备搭配我的V324 |
|
x30用户在此 你这么问其实不太对,应该说你喜欢听什么风格的音乐?然后想要怎么样的声音?还有用来推什么耳机? |
| 别听他们键盘上纸上谈兵,一堆分析和猜想,只有自己搭配了才知道 |
DrHm 发表于 2025-12-26 20:35 我自己是用高登序曲分体套, 之前淘宝上同时租了湖人v550耳放、旷世cma18一体机解码,以及hd800(几千号版本), 本来想试试颇具盛名的湖人v550+早期hd800的组合,结果还挺失望,虽然也不错,但没有想象中的惊艳感 湖人、旷世这两个(高素质+相对寡淡的),和我的序曲分体套(艳丽乐感+老头乐)排列组合,反复对比,所以大概也知道咋回事。 具体还是看你耳机+偏好曲目了。 如果是hd800这种+寡淡前端,素上加素,容易监听风(但不会刺激)——如果喜欢古典,其实也行; 如果是大乌等乐感耳机+寡淡高素质前端——其实也可以。最终看你搭配和需求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5-12-26 15:21 哦,学到了,多谢老哥答疑 |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5-12-26 13:52 好的,谢谢 |
Noct1039 发表于 2025-12-26 13:50 那老哥用的啥解码? |
Amier 发表于 2025-12-26 18:15 b站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不然也不知解码买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